反覆夢見同乙個人是怎麼回事,總是夢到同乙個人。是怎麼回事兒

時間 2022-11-27 07:15:09

1樓:藕夾

根據弗洛伊德《夢的解析》的觀點,反覆夢到是證明這個人存在在你的潛意識裡,也許並非十分重要,但證明他占有著一席之地,是證明你對這個人是在意的,對他的反應也是在意的。

當然有一種可能是你有什麼精神需求是借這個人在夢裡來表達,這個意向裡可能並不是乙個人,而是某種行為,或者是你所需的恰巧和這個人在夢裡被組合加工,比如題主所說的「關心」,「對你好」之類的需求。

由於所學也並不深刻,這也只是我個人的一些想法與判斷,希望有所幫助。

擴充套件經常夢見同乙個人,戀人也好,閨蜜也罷,說明你很在乎他(她),心裡一直放不下他(她),或者說你即使完全的放下了,但由於你們有曾經的很多美好的回憶,你很懷念,潛意識裡也會經常夢見他(她)。如果白天你很想念某個人的話,晚上做夢也會夢見他(她)。 不用想太多,經常夢見同乙個人,有時候也是種幸福,有可思可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願幸福永遠!

2樓:梅馨尹我

看來這個人對你印象十分深刻,所以你會經常反覆夢到他。

3樓:隨風閃耀

回答為什麼總是夢到同乙個人總是夢到同乙個人,可能是因為你的心裡有個結。與對方感情不明原因地淡下來,對此感到很困惑。潛意識很想知道答案,而潛意識最活躍的時段是在睡覺時候,所以就會在夢中尋找答案。

也有可能只是非常的想念乙個人,導致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現象。

提問這可怎麼辦。

回答夢到同乙個人的相關夢境解析夢見乙個人看電影,運勢不錯,有好事情將會發生,有可能是自己的家人外出的時候撿到好寶貝。男性夢裡夢見乙個人,預示最近會變得很有自信,非常有魅力,自己的願望能夠如願的達成,不過現實生活中被壓抑的願望也會表現出來。夢見古代的人,預示著你的身體略有小恙,感冒或發燒,但很快會過去。

夢到同乙個人的心理學解析如果你經常夢見的是身邊的親人、戀人或好友,那麼代表的是你在心裡仍舊記掛著這個人。例如遠隔千里的異地戀戀人就會經常夢見彼此,因為在心中他們每天都會惦念著對方,即使不是故意的,但潛意識中總是無意的想到對方,所以自然而然會經常夢見另一半。除了親朋好友,在夢中若是出現了自己很厭煩厭惡的人,或者是有人在夢中一直對自己做很厭惡的事情,那麼則表明近期自己在犯小人,要多多提防身邊的情況,不要落入小人的圈套。

總是夢到同乙個人。是怎麼回事兒

4樓:乙鶴妹妹陸小綺

我以前小學的時候就經常夢見同乙個人,因為他是我的暗戀物件,給我留下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網上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夢見了乙個很久都沒有見的人,那就說明,他正在一點一點地把你忘記。」我想,這可能是一種未得到證實的說法,但也會有許多人選擇相信,心裡不停的擔心與害怕。

既然總是夢見同乙個人,說明你對他還是在乎的。如果你們還未分開,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如果已經分開了,那就默默保佑對方能有屬於自己的好生活吧。

畢竟夢,終究是美好的。

5樓:作文

那是因為你的心理有個結。很深的感情不明原因地淡下來,你對此感到很困惑。一直沒有找到答案。

而你的潛意識是很想知道答案,就會在夢中尋找答案。睡覺的時候是潛意識最活躍的時候。因為沒有答案才會反覆夢到乙個人。

如果你能找個時間和他談談了解實情的真象(最好在現實裡解決),或者有一天夢到答案了,你就再也不會做那個人的夢了。如果你看過《沉默的羔羊》你就會明白了。希望你早日找到答案~~~

祝你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

思,夜有所夢。如果總是夢見同乙個人,可能是你內心的反射,也就是說你心裡一直都放不下這個人。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你過去有沒完成的事,所以你有遺憾,就會一直夢到同乙個人。

不過,一直夢見同乙個人,也預示著最近的事業運和桃花運都不錯,請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頻繁夢見乙個人並不能說明。

他在想你,只能說明是你在想他,連續的夢見乙個人也許是你經常的去同乙個地方,碰見熟悉的人所導致的,並不能代表他在想你或者你在想他,就像我們前面提到的其實就是你經歷的事情讓你產生了嚴重的焦慮或者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科學一點點的角度來講,做夢的話就代表在你進入睡眠狀態的期間你的大腦還在超負荷的運動,會把你心中所想,常看見的一系列東西顯現出來,也會有你期待的人或事,所以如果你總是夢到乙個人的話,可能代表你喜歡他或者你討厭他也可能你很在乎他等等的。

9樓:

大多人數睡覺都會做夢吧?有不想醒來美夢,也有不想面對惡夢,不過有時候也會一直夢到乙個人,他有可能是你喜歡的人,也有可能是的敵人,不管夢到的是誰,原來一直夢到乙個人是有原因的!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乙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小電腦」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然我們感覺睡覺時大腦是一片空白,但它還在運轉。

臨床心理學家補充說,如果重複夢到乙個人,那代表著你經歷著嚴重的焦慮和壓力,你的大腦認為有事沒解決也就會一直出現。如果想要解決這件事情,那就要解決這個問題或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如果做了乙個非常不愉快的夢,在他躺下來睡覺,然後把夢引到積極的方向,這也就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夢境其實說明在你已經經歷的人生當中,那段時光是你潛意識裡面的一段缺失,其實人類對於異性的好感啟蒙是很早的,而那段可以說最純潔的感情相比較你現實的生活來說,可以起到一種心靈上的填補,你的主觀意識雖然沒法意識得到,但是潛意識會自動執行。特別是日常的生活壓力等等因素的沉積,潛意識裡迫切需要乙個慰藉,不由自主就會在深睡眠的時候產生這樣的夢境了。你平時不會想也會夢到,大概就是這個原因了。

換句話說,很多人都想回到從前,重新開始人生,但是想過也就過去了,不過這樣的想法會在潛意識中保留下來,然後以不同的形勢在特定的情況下產生心理上的化學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佛洛依德說,夢是你的潛意識可以說,這個人一直活在你的潛意識深處你未必沒有了這個人,不可以活。可是這個人,佔據著你的內心一隅,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你的內心,對這個人是在意的,你也渴望著這個人會同等的在意你。

夢,連續的夢,同1個人,說明你日益的渴望得到他的眷顧,得到他更多的關心。這不一定是單純的愛上了,只能說,你是對這個人的感覺依賴感逐步的深切了。有兩種情況,你一直都和這個人聯絡很密切,最近特別密切,所以,常常夢見第2種,你一直和他聯絡很密切,可是最近沒有之前那麼密切,你內心形成失落感,通過夢來**這種失落感。

12樓:荷塵

夢見同一人,說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人在你心裡占有相當重的位置或者這個人對你影響很深,你特別在乎這個人帶給你的情緒,不管是好的或者壞的感受皆是。

13樓:付銀龍

個人感覺還是太想念乙個人所以才會夢見這個人,彼此曾經發生了感情由淺入深的一段經歷,或者見到乙個特別喜歡的人都會產生很深的意念所以做夢失眠就會想起她或者他來。

14樓:小濤逛遍天下

俗話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總能夢到是因為你總在想著人或者和這個人有關的事,所以就會在潛意識裡總出現這個人,甚至有時夢裡的事跟這個人沒有任何關係,這個人都會出現,

15樓:

你相不相信有前世,你的夢可能是和幾位說的一樣,是在預示著什麼,你會老是夢見同乙個人,同乙個場景,同一種氣氛,同樣的話,同樣的表情,同樣的笑容.

是因為在你的潛意識中,這個人,這個場景,對你非常非常重要.但你就是記不得這個人,這個場景。

可能是你最恨的人或場景,恨到把她刻到潛意識中,又或者是你最最深愛的人,愛到把她刻在潛意識中,到這一世還做同乙個夢。

順其自然吧,真是你恨得人,那同時也是你愛的人啊,因為她對你笑了;

真的是你愛得人,那這個夢就是你們最幸福的時刻,因為它使你如此深刻。

順其自然吧,你不用再想這個夢代表的是什麼,如果它真得想告訴你什麼,那靜靜地等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你心裡非常重要。有的時候夢也有一點點的預示性,只不過是我們分不清楚哪乙個是預示,哪乙個是所思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現在的生活方式還是類似於以前的生活 但是沒有誰能夠像以前一樣跟隨你的感覺 可以說是在那五年的時間裡的生活 已經是你肢體預設的生活模式 雖然現在的你 心靈上或者思想上 再也沒有嚮往那樣的生活 但是你的身體已經融入了那種生活 因此,才會在你深夜疲倦的時候恢復到(穿越)之前的生活 產生肢體感應傳輸到大腦 大腦被啟用後就會發生此類現象!一流殺。

18樓:四月石榴木

總是夢見同乙個人,說明他或者她在你心裡一定特別重要,即便是你恨的人你也會經常夢見他的,所以如果你經常夢見同乙個人,而且這個人還是你喜歡的請你珍惜她或者他。

19樓:dream若依

因為以前你是單相思,你們沒有戀愛過,是你心中的乙個遺憾,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時間近5年之久,偶爾想起來是美好的遺憾,所以就會偶爾夢見。

20樓:禾言吖

夢是乙個人在勞累之後所會產生的一些夢境,夢給人在平常生活中所得不到的東西以好的或壞的詮釋,同時夢見乙個人,就說明了他在你現實生活中給予的影響很大。

21樓:泰安尚城裝飾

我想大概是你在小學的時候對她有一種精神上的依賴,比如學習上,平時的玩了上,所以這就深深的埋在你的內心裡,長大了可能白天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晚上他就會在你的潛意識裡出現了,這個也好說,等長大了進入一段感情,並好好的去體會戀愛的感覺,慢慢的就會忘記了。純手打,望採納。

經常夢見乙個人是怎麼回事?

22樓:古方紅糖

總是夢見乙個人,說明在感情歷程中你近期的壓力是非常大的,而你希望通過與別人交涉的關係的方式能改變你當下的狀況。得此夢者需要懂得,感情中知足常樂。秋天夢之吉利,春天夢之不吉利。

單身女人總是夢見乙個人,說明在感情歷程中,你的確有放不下的人,而對方在你腦海中已經形成了乙個別的人的形象,也許你並沒有發現你對前任或是對曾經某一段感情還充滿著深深的回憶,但你本人在某一段感情中受傷頗重,使得你很難能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但是男人總是夢見乙個人是你屬於完美主義者,而你在現實生活中有碰到真正讓自己動心的女孩,只是你眼中對方是你很難能追求到的,也許你和那個女孩之間的差距是你無法彌補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也會漸漸能夠和對方有感情上的依賴。

23樓:網友

如果夢裡反覆出現某個熟悉的人,那這個人往往不會是現實生活中很熟悉的朋友,反而常會是已經分開的人。

反覆的夢到乙個人,並不一定說明你在想念這個人,只能說這個人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他可能極大的改變了你的生活,可能是好的改變,也可能是負面的影響。夢中,這個人往往代表的不是「他」本人,而是象徵著某種意義,比如象徵著以往的快樂時光,象徵著一種面對壓力從而產生焦慮和壓抑的情緒,象徵著過去的某種遺憾,或者象徵著你對生活的某種感受。

而答案是什麼,只有你自己才能真正明白。

所有的收穫或者傷害都會有其代價,這也許就是代價的一點點表現。

總是夢到同人,總是夢到同乙個人

夢是日常想法 潛意識的反應,淺睡時容易做夢。夢一般都是無條理的,違反常識的,是思維碎片的隨意拼接。總之,夢為幻,是假。什麼曖昧,都是浮雲,是慾望的反應。建議你查查如何提高睡眠質量。改善睡眠,不做夢才是好事。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是男孩的話多半是喜歡他了,如果是女孩的話 多半是想他了 你很在乎她嗎...

連續夢見人,是怎麼回事,連續夢見一個人,是怎麼回事?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總是夢見那個人,總是夢見一個人,

常言道,心有所想夢有所成,這是一個人的心結,必須解開這個心結,以後才會逐漸地少夢到他 她 最後直到不做這種夢,這有個時間問題,時間會改變一切。對於好的事情要多想不好的一面,對於不好的事情要多想好的一面。對自己要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心理暗示是很有幫助的。心理暗示要逐漸,不能過度加強。如果心理暗示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