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烏鎮怎麼坐車?

時間 2022-11-27 07:10:05

1樓:網友

這個夏天還是比較適合出門遊玩,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杭州的一些交通事項,烏鎮是非常有名的小鎮之一了,這裡的景點有著非常古典的味道,是乙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杭州的烏鎮是江南四大名鎮之一,是乙個具有六千餘年悠久歷史的古鎮。白牆、黛瓦、小橋、流水,攜帶著中國水墨畫的氣息撲面而來,雕樑、畫棟、石巷、老屋,見證著歷史滄桑的風情畫卷映入眼簾。來到杭州遊玩,一定不要錯過烏鎮這個豐富又迷人的小鎮。

杭州到烏鎮怎麼去-客運大巴。

客運大巴是最值得推薦的一種杭州到烏鎮的交通方式,杭州市內乘地鐵至杭州汽車客運中心(即九堡客運中心),就可以做到杭州到烏鎮的大巴,一般杭州到烏鎮的客運大巴20分鐘左右一趟車,票價30元,2小時左右就可以直接抵達烏鎮客運站。

杭州到烏鎮怎麼去-蕭山機場大巴。

有不少遊客會選擇直接從杭州的蕭山機場去到烏鎮,所以如果是從蕭山機場出發,便可留意蕭山機場到烏鎮的直達大巴,一般一小時左右一趟車,票價在30元上下1個半小時左右便可直接抵達烏鎮客運站。除此之外,蕭山機場還會有直接前往烏鎮的計程車,不過費用較高,要記得議價。

杭州到烏鎮怎麼去-高鐵。

乘坐高鐵也是到烏鎮的一種方式,從杭州乘高鐵先到桐鄉站,大約30分鐘左右,然後轉公交k282路公交車40分鐘左右到烏鎮,票價5元,比較划算,但缺點公交時間上的不穩定性和舒適程度,或者可以選擇從桐鄉站打車前往烏鎮。

杭州到烏鎮怎麼去-k350

烏鎮的k350公交車是往返於烏鎮客運站與鎮內東柵、西柵景區及其他熱門景點的環線,所以只要根據需要在附近站點上車就可以了。

杭州到烏鎮的交通方式基本都比較便捷,根據個人的需要進行選擇便可。烏鎮是杭州最具特色最具風情的古鎮,值得一遊。

2樓:字林莊季

去杭州九堡客運中心做車。

有知道烏鎮的。

最晚半時6點。

我是烏鎮人。

在杭州讀書的。

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1207813954

3樓:旅遊規劃師森木

回答1.做大巴到烏鎮:杭州到烏鎮的大巴都是在九堡客運中心坐車的,一天22班左右,早上7點發車,每半小時一趟,票價27-31元。

2.坐高鐵到桐鄉然後轉車去烏鎮:杭州站每天有11趟左右到桐鄉:票價26-41元,桐鄉火車站坐k282是到烏鎮汽車站。

3.自駕或包車。如果有條件且出發地在周邊,自駕或者包車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杭州到烏鎮最直接的坐車路線?杭州到烏鎮怎麼坐車?

我剛剛從烏鎮。杭州到烏鎮可以到杭州客運中心坐車,票價在30元左右,乙個多小時的車程。第一天。玩在烏鎮,烏鎮太美啦,分東柵,西柵兩個部分,可以買聯票,150元,白天玩東柵,晚上玩西柵。東柵呢,自然很多,矛盾的故居,染布坊,釀酒坊,鐵器坊。很自然。小橋流水人家,很美,還有很有名的雙橋,劉若英黃磊的似水年...

從杭州到烏鎮怎麼坐車,從杭州站到烏鎮怎麼坐車?

雪博學嵇攸 之前去烏鎮總體感覺還是蠻好的,全家玩的都挺高興。跟團去導遊解說呀,這樣才比較好玩。反正是去放鬆玩玩嘛.給你篇攻略看看哦。有什麼不懂的儘管來問我吧。我給的那個參考也滿詳細的,基本去是按它來的。從杭州到烏鎮怎麼坐車 一 做大巴到烏鎮 杭州到烏鎮的大巴都是在九堡客運中心坐車的,客運中心距離武林...

許巷怎麼坐車去烏鎮!急,杭州到烏鎮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海寧t220路 海寧k198路 桐鄉1路 桐鄉k282路,全程約79.5公里 1 從許巷鄉步行約570公尺,到達許巷站 2 乘坐海寧t220路,經過40站,到達田上埭站3 步行約560公尺,到達田上埭站 4 乘坐海寧k198路,經過22站,到達桐鄉站5 步行約10公尺,到達客運中心站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