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耍螞蟻的結果?蒼蠅和螞蟻的閱讀答案

時間 2022-11-27 07: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給人類帶來了許多危害。然而,它也有可能給人類帶來許多益處。 蒼蠅出入於骯髒之地,置身於不計其數的病菌之中,自身卻並不因此而染上疾病,奧秘何在?

科學家對蒼蠅自身防禦機能進行深入探索。結果表明,蒼蠅體內有一種抗菌蛋白,能抵抗病菌的侵襲;如果能大批量地從蒼蠅身上提取這種抗菌蛋白,人類將進入乙個抗菌世界。 最近,又有科學家對蒼蠅進行更深入的研究,發現蒼蠅身上的蛋白質、脂肪含量甚高,蛋白質佔40%左右,脂肪佔10%--15%;其幼蟲---蛆的蛋白質、脂肪分別佔51.

3%和15%,蛆體內的鈣、鎂、磷等微量元素含量也很豐富。有人計算過,如果辦乙個蒼蠅培育場,每年可從每英畝土地上收穫89萬磅蠅蛹,可加工製成約4萬磅美味可口的純蛋白和脂肪食品。 蒼蠅能聞到50公里以外的氣味。

這種獨特的嗅覺功能如果揭開奧秘,蒼蠅的作用將會發掘得更多。 蛆能吃掉腐物,促進物質的迴圈,白求恩曾拿蛆吃掉傷員的腐肉,防止肉進一步爛掉,這種方法我們現在還在用,不過大多用於獸醫.可以食用的螞蟻有很大的藥用價值,螞蟻製劑可以**B肝,糖尿病,風濕病,腎病,哮喘等等.它還是地球的清道夫。

2樓:匿名使用者

諺語:蒼蠅耍螞蟻——班(搬)師(屍)回朝。

現在耍朋友現實嘛? 現在都是蒼蠅耍螞蟻耍一會是一會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磨禿筆鋒磨礪人

如果年紀很小的吧 還是不要談戀愛 先把事業和學習搞好 以後自然會遇到所愛的人 認真的戀愛 好好的過一生。

佛教問題。蚊子,蒼蠅,螞蟻等生物是什麼投胎轉世的? 20

4樓:安閒豬

業報眾生,在生習惡不修善者,死後落入畜生道而投胎蚊蠅,螞蟻等。

5樓:潛川如斯

佛教發現六道輪迴的奧秘,講的就是這些道理。所以蚊子這一類都屬於旁生道,一般是這樣來的:

1、旁生道裡轉世而來。一旦墮落為旁生道眾生,就很難往上走了;

2、人道裡的人,由於未修佛法,過於愚痴,轉世後也會墮落成動物;

3、鬼道裡的鬼,熬盡了苦難,也會投胎轉世變成旁生道眾生;

4、天道、阿修羅道裡的眾生,如果做了極大的壞事,也會墮落到旁生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道被碎身體的生靈,他們需要無量劫的時間才能再組合成身體。宇宙太大有無限可能,雖然理論上沒有辦法再組合,但是時間和空間是無限的,任何情況都有可能,就像乙個破碎的茶杯,在無量的時間裡,還是有可能同樣的物質,還會聚到一起變成茶杯。

螞蟻、蒼蠅、蚊子那個繁殖能力強

7樓:趙洪城

當然是蒼蠅的繁殖能力及速度都驚人,而且非常噁心。

8樓:好名字

蒼蠅不行✋,螞蟻看蟻后體型大小,蚊子還好。

螞蟻和蒼蠅是朋友還是敵人?

成群結隊的螞蟻和蒼蠅從我睡的房問被我掃出去,出去至後我踩死好多。

9樓:滿滿愛

這個是做夢,房間裡不會怎麼髒的,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注意清潔衛生就好。

蒼蠅和螞蟻的閱讀答案

10樓:手機使用者

紅螞蟻為什麼要槍黑螞蟻的軟,紅螞蟻和黑螞蟻有什麼區別嗎

會噴龍珠的小象 形態特徵不同 紅螞蟻 工蟻體長3.2毫米左右,橙紅至暗紅色。腹部 觸角柄節 各足腿節褐色。體上直立毛簡單,不形成三叉。頭部 不包括上顎 長稍大於寬,近四方形,頭頂及兩側具縱條紋,其間有短橫紋。複眼小,卵圓形,黑色,位於頭側的中部,無單眼。觸角12節,其上著生密毛,棒節3節,第 一 二...

螞蟻和大象的故事,大象和螞蟻的故事

上面的好長哦,沒興趣看了, 子月妙招生活 大象和螞蟻睡前故事童話故事兒童故事中文童話 大象和螞蟻的故事 天有道亡 啊,也就是他們兩個就是50之間就是,間就是,就是間就是,就是噠間就是,就是大象g間就是,就是大象就是間就是,就是大象就是 mao大哥 什麼東西來的?愛情?友情?基情? 更豐富shrb換個...

螞蟻的特點和習性,螞蟻的行為特點和習性? 5

眉希 1 螞蟻是何種動物?螞蟻是世界上三大 社會性昆蟲 螞蟻 白蟻和蜜蜂 之一,屬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膜翅目 蟻科 formicidac 螞蟻是地球上數量最多,分佈最廣的生物。據說,把全世界的螞蟻加在一起,其重量將超過脊椎動物的總重量。2 螞蟻為什麼又稱 玄駒 玄駒 這個詞,最早出現在漢初 爾雅 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