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時候蒼蠅和蚊子去哪兒了

時間 2022-07-12 18: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見的蒼蠅和蚊子的生長過程分四個階段:即卵、幼、蟲、蛹和成蟲四個時期。蒼蠅的種類很多,它們過冬的方法也不一樣。

有的蒼蠅以成蟲過冬。在農村,野外的大糞裡,由於大糞發酵,裡面比較暖和,有的蒼蠅就以幼蟲或蛹,躲在裡面過冬。蚊子大部分以成蟲過冬。

它們躲在室內黑暗的地方,不吃不動,靠消耗體內積存的脂肪活著。蚊子的種類也很多,有的蚊子的幼蟲躲在冰層下的水裡過冬,也有的蚊子把卵產在樹洞裡過冬。

2樓:南北

冬眠了,可以在溫和的地方找到。例如:過去的土牆裡面,磚頭牆逢裡面,地窖裡面。只要是黑暗溫和的地方就有。

3樓:發現與無知

一般蚊子每年4月開始出現,至8月中下旬達到活動高峰。秋天氣候變冷溫度降到10℃以下時,蚊子就會停止繁殖,大量死亡,有極少的蚊子會存活,它們在牆縫等可以避風避寒的地方,比如躲藏在室內較溫暖、且較隱蔽處,如衣櫃背後等。但會躲開較熱的地方,如暖氣等。

這樣既可以躲過嚴冬,又可以降低新陳代謝速度,避免飢餓而死。有點兒像冬眠。

在室外,蚊子一般躲藏在暖氣管道內等較溫暖處,第二年出現的蚊子更多的是卵孵化出來的

4樓:秋雨潤菊瓣

大多數被凍死了,因為它們只有在溫度高的時候才會出來活動,溫度低的時候它們就在小洞或一些小縫隙了,不過它們對於溫度的抵抗力很差,大多數會死去。

5樓:我欠抽了

由於夏季的悶熱潮濕 降雨量又多 所以是許多昆蟲 產卵的季節

而冬天寒冷乾燥 蒼蠅蚊子不好生存 (環境不好生存) 其實冬天某些地區 還是會有的望採納

6樓:求之供之

它們都來海南三亞了,不信你來三亞看看!保準你還能找到它們!

天冷了,蚊子都哪兒去了,蚊子到冬天都到哪裡去了

畫渣花小烙 一到冬天,蚊子君就集體銷聲匿跡了,大家肯定會有疑問,搬家到南方了?還是集體陣亡了?在冬天來臨的時候,蚊子會把卵產在水裡,等到來年暖和的時候,你們就能看到它們了,而且這些卵不僅能抗凍,它還能自己滯育。 大王娛樂匯 十度以下蚊子會停止發至,開始大量死亡,只有身體好的,智商高的,膽兒大的才能活...

為什麼,冬天沒有蒼蠅和蚊子,為什麼冬天看不見蒼蠅,蚊子,它們都到哪裡去了

永恆哥84滄軒 像蒼蠅 蚊子這樣的昆蟲 其實可以說是絕大多數昆蟲 他們都活不過冬天的,但是他們會在冬天來臨之前產下自己的卵。由於卵的生命力很強,或者是被成蟲保護得很好,卵能夠度過冬天,來年再孵化,形成新的個體,再次開始生命的輪迴。偉大的生命。 威沒聊到 為什麼蚊子蒼蠅一到冬天就絕跡,它們去哪兒了?為...

下雨天蚊子都到哪了,下雨天蚊子和蒼蠅都躲哪裡了?

智燁燁 1 蚊子在雨天會飛到有人住的房間裡。2 蚊子在雨天會飛到草叢裡。3 蚊子在雨天會飛到樹葉上。4 蚊子在雨天會飛到陽台的角落裡。5 蚊子在雨天會飛到樓道裡。擴充套件資料 被蚊子咬了的處理方法 1 使用肥皂。用肥皂和水清洗受感染的部位。也許肥皂就足以止癢。用溫和的肥皂,以免進一步刺激 2 使用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