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 1 6T發動機閃發動機故障,出現後立馬消失,求助

時間 2022-07-12 18: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拿解碼器讀看看是什麼故障

東風標緻3008發動機故障燈常亮,如何處理?

2樓:陳mc樂園

一些汽車抖動和冷的關係,熱車約半分鐘,不用擔心在路上。

熱車,然後車還是抖動,4s說p擋轟油門,3000-4000轉,十幾秒鐘。故障燈常亮應該閃開。

有乙個原因是可能會增加汽車的油,有雜質可導致汽車抖動,點亮故障燈。這種情況下開車燈自己幾天假。

如果您不能確定是什麼情況,去諮詢4s店。

3樓:扈琇仁冬萱

然後車還是抖動一些汽車抖動和冷的關係,3000-4000轉。熱車,熱車約半分鐘,十幾秒鐘,點亮故障燈,有雜質可導致汽車抖動。故障燈常亮應該閃開。

有乙個原因是可能會增加汽車的油。這種情況下開車燈自己幾天假,不用擔心在路上,去諮詢4s店,4s說p擋轟油門。如果您不能確定是什麼情況

標緻3008 1.6t故障**p2279 渦輪增壓迴路故障,間歇性。只要發動機故障燈亮

4樓:小魚教育

p2279故障**表示:進氣管路洩露,不是渦輪增壓迴路故障,故障原因進氣管洩露屬於機械故障,只有去維修店修理。

車身規格長寬高擁有4365mmx1837mmx1639mm的尺寸,約略為一輛中型suv車款體型,但較為低矮寬扁,車身線條也顯得順滑少有稜角;車室內裝精緻且觸控質感良好。更讓人擁有舒適的車用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p2279故障**表示:進氣管路洩露,不是渦輪增壓迴路故障,雖然兩者挨著很近,但不是一會事兒。

故障原因:進氣管洩露屬於機械故障,只有去維修店修理。

6樓:

在嗎,這車修好了嗎,

7樓:桐青文

常轉怎麼搞,求大神指點

8樓:魏乃海

請問你是問題解決了沒有,我的車問題跟你一樣

標緻3008新車今早發動顯示發動機故障,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剛剛啟動時顯示故障燈那是因為故障燈自檢才亮的,啟動之後十秒鐘左右會熄滅。如果一直亮的話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畢竟是新車,所以所有的檢測維修費用都不需要您承擔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疑問,請登入百車寶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剛啟動的時候,那可能是發動機冷的原因!建議您還是去4s店看一下

11樓:山非山水非水今朝鳥語花香明日此景還否

找售後 不看看你的車不知道具體出了撒問題

標緻3008,1.6t版6萬公里,前段時間電子節溫器故障,導致發動機故障燈點

12樓:安雞崽

我的2013款1.6t致尚版,現在空調有時能啟動,有時就啟動不了,啟動不了自然風吹著不管他、也不關,過了15—20分鐘(這個時間不固定但沒超過20分鐘),自己又啟動了。據說是節溫器的故障。

上網一查,13款1.6t3008出現節溫器故障是成片成片的,這根本就設計缺陷或者配件質量問題,現在強烈要求廠家給個說法。現在關於這個問題車質網上面反饋的比較多,希望廣大車主重視起來,一起去維權投訴!

13樓:重啟示錄勇

先用解碼器檢視故障診斷

新買的標誌3008開了沒幾天發動機故障燈就亮了 鬱悶 想問問了解的朋友這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都是系統檢測到的假故障,去售後服務用電腦刪掉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加裝原廠精品導航。如果有請上傳導航**及導航版本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線路問題,到四兒子店查查,發東西沒那麼容易故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三元催化器,不過都是大故障了,4s店檢測一下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感測器檢查到某個位置的資料不對,建議用解碼器進行檢測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具體要到4s店拿電腦檢測一下,看看是什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需要用診斷電腦檢視故障碼是什麼

標緻3008發動機故障燈亮,請問是不是高壓油幫浦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發動機故障燈亮的話,很多原因的也有可能是油品的問題,造成的,去修理店檢查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最好拿電腦檢測一下看看是什麼故障

悅動發動機故障燈閃是什麼原因,悅動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回事?

途虎話養車 發動機工作時故障燈持續點亮,有可能是控制系統監測到發動機或者變速箱系統可能有故障,需儘快到4s店或專業的維修廠,通過專用電腦讀碼,進行故障判斷並進行檢修,以免長期使用後導致油耗增高,或故障惡化後造成更大的損失。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 1 燃燒狀態不好 2 發動機爆震 3...

江陵發動機和柳州發動機哪個更好,江陵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哪個好

1.目前國內輕型商用車上搭載的發動機可分為兩大陣營 汽油發動機系列,柴油發動機系列。柴油版有jx493q1 jx493zq1 jx493zq4a就是普通4jb1發動,增壓4jb1發動,4jb1歐2發動機,4jb1共軌歐3電噴發動機。還有汽油版的為4g64發動機。2.江陵主要是生產汽油機,如jl474...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經常亮怎麼辦,汽車發動機故障燈經常亮怎麼辦 5

天天搞怪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瞭解決辦法,汽車修理小知識 龍龍的厚德 汽車開久了,發動機故障燈常亮,怠速不穩定,可能這裡出了問題! 車友顧問 發動機故障燈亮不一定是發動機出了故障,更多的時候是某些引數超出了標準值,比如尾氣排放超標了,或者由於某種原因導致發動機偶發性的失火,等等。 修車 爆震感測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