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發動機和常柴發動機那個好,玉柴發動機和全柴發動機哪個更好一些。

時間 2021-06-02 21:30:28

1樓:柯嵐傑

兩者各有千秋,各有發展建樹。

玉柴重機主要包括yc6a、yc6l、yc6m、yc6mk、yc6t、yc6c、yc8c九大系列的產品,其中yc6t、yc6c、yc8c主要是船舶和發電機機組領域;yc6a、yc6l、yc6m、yc6mk四大系列產品適用於客車、卡車、工程機械、汽車起重機、船舶和發電機組等細分市場。

玉柴重機資源的整合優勢在卡車板塊表現尤其明顯。yc6a排量為7.2公升,功率覆蓋220-260馬力,應用於準重卡輕量化車型,具有明顯的自重輕、油耗低、購車成本低、營運成本較低、維護成本低優勢。

yc6l排量為8.4公升,功率覆蓋260-350馬力,是國內首款採用輕量化設計技術的發動機,應用於重卡輕量化車型具有自重輕、油耗低優勢。yc6m是10公升排量重型發動機的新標桿,功率覆蓋280-375馬力,適配對扭矩需求較大的重型自卸車、水泥攪拌車及高速高效版牽引車,能滿足后橋往小速比發展,輪胎往大直徑發展的現代重卡發展需求。

常柴主要生產單缸、多缸中小功率柴油機,是全國小柴行業中產品品種最全、功率覆蓋面最廣、質量最優、知名度最高、主導產品均有自主智財權的企業。常柴目前擁有的單缸柴油機主要有s、zs、r、f、l、d、sqd、h八大系列產品,多缸柴油機主要有75-80、85-90、4l、102四大系列產品,功率範圍1.7~72千瓦,共有了1000多個品種。

常柴產品廣泛應用於皮卡、輕卡、低速載貨汽車、拖拉機、聯合收割機、發電機組、工程機械、船舶等領域。

「常柴」牌商標在國內生產資料類產品中最早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長期以來公司不斷加強質量管理,在全國同行業中率先通過了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建立起了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2樓:輝芊騎溫綸

我選玉柴,我開得就是玉柴車,發動機一直很好

3樓:sky哦賣噶

不同的柴油機生產廠家,生產不同的柴油機。濰柴生產大型的較多,玉柴生產中型的,常柴生產小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缸常柴好多缸的玉柴好但是三缸的還是力嘉,親身試過多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多大排量或者馬力的發動機,90馬力以下還是常柴的好一些,90馬力以上還是玉柴好些,但是不要買玉柴動力廠出的機器,一起要認準玉柴機器股份。

6樓:聖陽陽

大功率玉柴小功率常柴

7樓:康姆勒發電機

發電機組是比較比較昂貴的機械產品,所以導致國內的機組多以租賃形式對有需求的客戶進行服務。所以說沒有任何一家發電機組企業能保證自己的機組型號、功率、配件等非常齊全,又因為成本的問題導致更多的發電機組企業所庫存的機組、配件等少的可憐,所以更多情況是那些小的發電機組企業聯合起來,有需求大家一起做,從而導致本身**昂貴的機組、配件等因為多經手一次而**又增加。所以說對機組有所需求的使用者盡量去選擇那些品牌久、名氣大、口碑好、有保障的一些的企業進行合作,以免經受不必要的損失。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型馬力玉柴好,單缸常的好

玉柴發動機和全柴發動機哪個更好一些。

9樓:

從市場占有率口碑來講玉柴不錯,效能穩定。市場占有率高了後期服務,配件等等的保養費用也就好找。要轉手的時候玉柴和全柴還是有不少**差的所以還是選玉柴。

10樓:戀儆掩綖

玉柴的好得多。全柴很一般,後期不好用。玉柴效能很穩定,大修以後都效能不錯。

玉柴發動機和濰柴發動機哪個好 為什麼好?

11樓:胖火鍋

濰柴的熱效率在2023年達到了世界第一的水品,在cctv和個國際主流**上都有報道,網上也有介紹,在2023年12月發動機的銷量突破了100萬台,邁入世界第一行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在我們東北這個地方,認為玉柴發動機要好很多,而且很,使用

13樓:動力成就未來

客車用玉柴,貨車尤其是重卡只會用濰柴。同時這倆家被康明斯按著摩擦,船機只有康明斯,這倆家要麼沒船級社認證,要麼某一型號有證無市

14樓:煙山雁

相對來說玉柴好,玉柴省油耐操,關鍵是服務站多用起來放心

15樓:樂山海天

濰柴的發動機是最早從歐洲引進技術和專利生產的,是最先生產的200-380馬力的成系列的重型卡車發動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聽聽玉柴6k12聲音像不像賓士發動機聲音?

17樓:矯韶

濰柴發動機功率覆蓋範圍廣,從揚柴的wp2.3到博杜安m55系列,功率從十幾kw到幾千kw,還有重濰的200.250,有輕卡,重卡,非道路運輸,工程機械,發電機組,船用等等很多,濰柴擁有自己的**動力總成,濰柴發動機➕法士特變速箱➕漢德車橋,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2023年十大年度榜樣品牌,今年品牌價值躍居機械製造業第一名

18樓:菩提樹下的苦

濰柴是排名世界十大柴油機

19樓:朋哥永不認輸

兩個都好,各有長處,玉柴低轉速,耐力好,經久耐用,噪音大。濰柴高轉速,跑得快,省油,聲音校

20樓:潭葉孤欣

濰柴是2023年度十大榜樣品牌

21樓:毋恬謐

玉柴發動機是國內銷量第一的柴油機,現在的玉柴非常好,技術先進,重卡柴油機頂置凸輪軸設計,420馬力yc6mk型發動機更是受到使用者好評,省油,加速快,動力也好,濰柴相對油耗高點,動力也不錯,但是玉柴服務好,我個人認為玉柴維修率低,我用著挺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看你用來做什麼,淮柴動力強勁些,玉柴相對省油些

23樓:欒理

感覺好好的玉柴被搞壞了,瞎配車型

24樓:匿名使用者

玉柴省油但動力不如濰柴...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濰柴發動機更好,

26樓:

拉沙子維柴好還是玉柴好

27樓:正斌加工草

農用大馬力拖拉機選啥品牌的柴油機好?

玉柴發動機和濰柴發動機哪個好為什麼好

胖火鍋 濰柴的熱效率在2020年達到了世界第一的水品,在cctv和個國際主流 上都有報道,網上也有介紹,在2020年12月發動機的銷量突破了100萬台,邁入世界第一行列。 大部分在我們東北這個地方,認為玉柴發動機要好很多,而且很,使用 動力成就未來 客車用玉柴,貨車尤其是重卡只會用濰柴。同時這倆家被...

玉柴和維柴哪個好,玉柴發動機和濰柴發動機哪個好 為什麼好?

濰柴和玉柴對比,你更中意哪個?玉柴6j,6a,6l,4e,4g都不錯,維柴615.618不錯wp10.p12都行,中小馬力選玉柴,大馬力選濰柴,濰柴6126在50鏟車裝機老大,玉柴6105 6j 20年經典機型。我是修車的,憑我的經驗和其他修理工的經驗,當然是維柴,因為維柴的發動機在國產貨裡面是最耐...

玉柴發動機沒勁咋辦,玉柴發動機沒勁咋辦 30

1 先檢查發動機進氣系統,包括空氣濾芯等是否正常 乾淨,進行必要的清潔 更換工作 其次檢查燃油系統,自油箱 燃油 管線 各種濾芯直至油泵 柴油機 高壓油管直至最後的油嘴,確認燃油 系統是否正常,並進行必要的清潔 更換 2 最後再檢查發動機,確認是否每個缸都能正常工作 如果有缸不能正常工作,再檢查該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