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發動機技術和寶馬發動機技術那個好

時間 2021-12-27 01:10:01

1樓:地表最帥

寶馬和賓士的發動機技術都一樣只是在個別排量上賓士能比寶馬好一點而已。

賓士是德國汽車品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寶馬是德國一家世界知名的高檔汽車和電單車製造商,總部位於慕尼黑。所以賓士的技術比寶馬的要好。

2樓:你回眸的一刻

發動技術方面。其實無所謂好與壞。 只能利用率方面。

樓上的說奧迪的w12發動好。純屬是個託。你總說體積小的發動機就好。

你問問w12與v12的發動機。後期的維護費用哪個更高。

奧迪6.2l排量0-100的加速時間是4.7s。

而賓士5.5l和寶馬6.0l都只要4.

6s。扭距方面也是奧迪的最小625n,其他兩個品牌分別是寶馬750n,賓士830n。根本不是乙個檔次。

只能說奧迪w12的發動機體積小。更加省空間。而不是說奧迪一定比別的品牌好。更有春秋。

3樓:牛咖老孔

單從品牌來看賓士永遠都是同級別最好的,車型對比的話因為配置不同會有去別。

賓士寶馬奧迪哪個的發動機技術更好?

4樓:i車

在這個級別的車子上做比較,我認為發動機方面的技術都比較成熟,對比的都是車子本身的舒適性、安全性。所以,才會有一句話「開賓士,做寶馬。」說到發動機賓士的發動機做的最好,他的動力性最好,,也可能是以為賓士車的發動機都配的比同級的車子要大,所以才能比較出他的駕駛樂趣。

鄙人愚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講肯定寶馬,,,audi在歐洲是垃圾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說發動機 賓士的v8 寶馬的v6 奧迪的發動機忽略不計

7樓:亡城莫急

毫無疑問奧迪是二者都具備的 均衡表現奧迪完勝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坐賓士,沒奧迪啥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暈 是「開寶馬坐賓士」好不好

好車比的不光是發動機技術 還有操控性 乘坐舒適性 安全性等等 就像寶馬體現的是操控性 賓士體現的是乘坐舒適性 沃爾沃體現的是安全性一樣 所以才會有開寶馬坐賓士的說法

好車都是在一些領域有自己的專長的 我是比較喜歡寶馬的 因為我覺得寶馬就是為駕駛員設計的 特別是駕駛運動款的寶馬 那感覺才叫駕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你選哪個都行

什麼事是發動機vvt技術,vvt發動機指的是什麼

是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是一種可以因應發動機的轉速來改變氣門進氣角度的系統。從而達到改善油耗和輸出功率的其中乙個發動機輔助系統。vvt variable valve timing 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該系統通過配備的控制及執行系統,對發動機凸輪的相位進行調節,從而使得氣門開啟 關閉的時間隨發動機轉速的變化...

江陵發動機和柳州發動機哪個更好,江陵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哪個好

1.目前國內輕型商用車上搭載的發動機可分為兩大陣營 汽油發動機系列,柴油發動機系列。柴油版有jx493q1 jx493zq1 jx493zq4a就是普通4jb1發動,增壓4jb1發動,4jb1歐2發動機,4jb1共軌歐3電噴發動機。還有汽油版的為4g64發動機。2.江陵主要是生產汽油機,如jl474...

賓士發動機大修多少錢。賓士ml350發動機大修多少錢

在特約維修站修的話,大概需要4 5萬元,所以您可以放棄在特約維修站修理了。實在不值得。在外面修的話費用就不好說了,根據市場規律,一般5000塊錢應該是差不多的。賓士發動機大修在3萬左右的。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這個具體要看是賓士的哪一款車才能確定賓士的這個車型不一樣,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