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型發動機和V型發動機的區別,W型發動機和V型發動機的區別

時間 2021-09-08 14: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汽缸的排列方式

v型排列和w型

許多人以為就像v型發動機的汽缸呈v形排列那樣,w型發動機的汽缸排列形式也一定是呈w形,其實不然,它只是近似w形排列,嚴格說來還應屬v型發動機,至少是v型發動機的乙個變種。

將v型發動機的每側汽缸再進行小角度的錯開(如帕薩特w8的小角度為15度),就成了w型發動機。或者說w型發動機的汽缸排列形式是由兩個小v形組成乙個大v形。

w型與v型發動機相比可以將發動機做得更短一些,曲軸也可短些,這樣就能節省發動機所佔的空間,同時重量也可輕些,但它的寬度更大,使得發動機室更滿。

w型發動機相對v型發動機最大的問題是發動機由乙個整體被分割為兩個部分,在運作時必然會引起很大的振動。針對這一問題,大眾在w型發動機上設計了兩個反相轉動的平衡軸,讓兩個部分的振動在內部相互抵消。

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現有三種w型發動機w8、w12和w16。

2樓:匿名使用者

v型是成直角排列的

w是兩個v型的組合

3樓:白度神侶

發動機汽缸的排列方式

4樓:萊庫寧誇我帥

發動機汽缸的排列造型

5樓:

兩個v型合起來就是w型

6樓:野仔是我妹

汽缸排列方式不同!~

江陵發動機和柳州發動機哪個更好,江陵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哪個好

1.目前國內輕型商用車上搭載的發動機可分為兩大陣營 汽油發動機系列,柴油發動機系列。柴油版有jx493q1 jx493zq1 jx493zq4a就是普通4jb1發動,增壓4jb1發動,4jb1歐2發動機,4jb1共軌歐3電噴發動機。還有汽油版的為4g64發動機。2.江陵主要是生產汽油機,如jl474...

l4的發動機和v6的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l4,v6的數字代表氣缸的多寡,l是直排式,而v是v型的。越多氣缸,發動機的馬力越大,v型的運動功能比直排型的更有效率。直列發動機的英文譯名是line engine,顧名思義,它的所有氣缸均按同一角度肩並肩排成一個平面,其缸體和曲軸的結構都十分簡單,而且只使用一個氣缸蓋。其 直列 可用l代表,後面加...

玉柴發動機和常柴發動機那個好,玉柴發動機和全柴發動機哪個更好一些。

柯嵐傑 兩者各有千秋,各有發展建樹。玉柴重機主要包括yc6a yc6l yc6m yc6mk yc6t yc6c yc8c九大系列的產品,其中yc6t yc6c yc8c主要是船舶和發電機機組領域 yc6a yc6l yc6m yc6mk四大系列產品適用於客車 卡車 工程機械 汽車起重機 船舶和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