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和蚊子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7-28 15:05:15

1樓:燕密思

蒼蠅:是人們最熟悉而又最厭惡的昆蟲,據曾博士介紹,北京常見的家蠅、大頭金蠅、絲光綠蠅3種最為重要。它對人的危害有幾個方面。

首先是傳播疾病。其次,由蠅類幼蟲寄生於人、畜活體組織或腔道的蠅蛆症,危害也很大,特別是對畜牧業。再次,是騷擾人類。

常見的家蠅、大頭金蠅、絲光綠蠅以及麗蠅、麻蠅等都是屬於雜食性蠅類,可以取食各種物質。人的食物,人、畜的分泌物和排洩物,廚房垃圾以及植物液汁等都可以供它取食。 蟑螂:

可攜帶40餘種有害細菌、病毒和寄生蟲卵,傳播傷寒、肝炎、菌痢等多種疾病,還可引發人類過敏性皮炎、過敏性哮喘等。蟑螂是晝伏夜出的昆蟲,一天24小時中75%的時間躲藏在陰暗蔽光的場所。蟑螂有很強的繁殖能力。

北京地區的德國小蠊一生至少可產4-8個卵莢,每乙個卵莢含卵37-44個,每個卵自產下到成熟只需90天左右。 蚊子:蚊子可傳播的疾病也達三四十種。

據曾博士介紹,北京地區主要是淡色庫蚊和少量的白紋伊蚊。它在吸取了病人的血液後再叮健康人時就將細菌、病毒進行了傳播,其中,尤其要引起人們注意的是,蚊子的遷飛能力較強,無論是傳播病毒的速度,還是距離、範圍都比較大。

2樓:台北下著雨的夜

乙個咬人乙個不要人,蒼蠅回方帶有氣味的東西上落,兒蚊子只會落在人身上喝血

3樓:小超製作

蚊子吸血 (「滋滋滋」) 蒼蠅不吸

4樓:陡變吧

蒼蠅人不吸血,蚊子吸人血!

SUV和CRV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suv是一種車的型別,crv只是本田的一款車,並不是型別 零志杏 suv sport utility vehicle 即 運動型多用途車 suv起源於美國,在20世紀 80年代,suv是為迎合年輕白領階層的愛好而在皮卡底盤上發展起來的一種廂體車。離地間隙較大,在一定的程度上既有轎車的舒適性又有越野車...

朋友和哥們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佘雅韶 朋友是指談話談的來,哥們就要比朋友深多了,哥們就是除了家人外最親的。我這兒有句話 哥們弟兄!就是把哥們比作家人!記住一句話 你認識的人當中朋友很多但哥們很少。 手機使用者 朋友有可能是異性也有可能是同性,同性與異性有一定的的區別,朋友可以成為交往的男女朋友 哥們永遠是哥們,哥們是傾訴的物件,...

上網絡卡和網絡卡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小費 無線網絡卡指的是具有無線連線功能的區域網卡,它的作用 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網上的需要有無線路由器做媒介來連線網路,只是個單純的接收裝置。無線上網絡卡的作用 功能相當於有線的數據機,它可以在擁有無線 訊號覆蓋的任何地方,利用手機的sim卡來連線到網際網路上。國內它的支援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