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女孩有什麼區別 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6-12 00:26:49

1樓:鞏蕙蘭

女人一般地說是指已婚的女性;包括未婚先有小孩子的單身女性。 女孩是指未婚和**的女性,或是指18歲以下的女性。

2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表示你是女性 但是你的思想或者生理上未發育成熟 女人則表示你是女性 思想或者生理上已經趨於成熟了 女人講的主要不是身體,是心理。當她在經歷了社會的洗禮以後她的思想轉向成熟,那麼她就是女人了,不過一般這種東西要到20歲以後才有可能經歷,而且一般女孩子親密接觸的年齡也是20左右,就有人說做過成年人的事就是成年人了(那些是比較俗的說法)。如果是17歲的女孩子親密接觸過她就是女人了?

17歲的女人?那麼再如果一個40歲的**我們該如何稱呼她呢?還叫女孩嗎?

這個是看心理特徵來決定的,不是看生理特徵決定。 ▲ 你只須花十塊買一隻棒棒糖就能讓一個小女孩開心;但是你至少須要十萬買一顆鑽石才能打動一個女人的心。 ▲ 如果你同時和十個小女孩在一起,人家會說你很有愛心;但是如果你同時和二個女人在一起,人家會說你很花心。

▲ 你在和小女孩認識三天後,就可以抱著她一起去玩,回家的時侯親一下說再見;但你可能在認識一個女人三個月後,連碰一下她的手都須經過同意。 ▲ 小女孩只會關心你是否真的對她好;女人則除了這個之外,還會問你一個賺多少,房子有幾棟,車子的牌子…… ▲ 看見你和另一個小女孩走在一起,小女孩會高興地和她做朋友;看見你和另一個女人走在一起,女人會甩你一個耳光。 ▲ 對小女孩,你最多需要說你好乖,好可愛等肺腑之言;對於女人,你則需要說“5201314“等等的話。

▲ 小女孩晚上睡覺只要一隻小熊陪就可以了;女人晚上睡覺則須你陪 。 ▲ 小女孩的心很容易瞭解;要了解一個女人的心,那比築一個連結中國和美國之間的四線道跨海大橋還難。 ▲ 和小女孩的身高差越少,你越受小女孩的歡迎;和女人的身高差越多,你越受女人的歡迎 。

▲ 晚上睡覺時,你只須講十分鐘的故事就能哄一個小女孩睡覺;女人的話,你除了講些甜言蜜語外,還得……雖然你明天早上還要開工。 ▲ 把一個小女孩放在家裡,她會安靜地看**、玩玩具;把一個女人放在家裡,久了之後她會…… ▲ 不管用幾瓶***,沒有一個女人的**會比小女孩好。

3樓:小鬁

女孩是考慮愛情的,而女人是會考慮家庭和婚姻的

4樓:77大寶貝

女孩經過**轉變成女人

5樓:念建德

女人是指結婚的,女孩是還為結婚

女人和男人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群群1箶 男人和女人最在的區別就在於 愛 和 性 方面 愛和性是分不開的,除非是出去叫雞.如果一對夫婦沒有性,愛也就顯得太空洞了.因為性是愛的最終表現.但單有性也不可能的.比如說女人.她不愛乙個男人,就很難和這個男人做得到性.男人是以 愛 索取 性 付出愛是為了得到 性 而女人是以 性 索取 愛 付...

愛人和喜歡人有什麼區別?拜託了各位謝謝

傻帝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

23歲的女人和23歲的女孩有什麼區別

乘典 23歲是一個女人的 時期,23歲的女人和女孩對我來說是沒有區別的,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你喜歡的女人,是不應該介意她的年齡的,也許有的人會說,女人和女孩的區別在夜間,這未嘗不對,但在我的愛情觀裡,是沒有分別的。滿意請採納 烏純 生理上來說,女人和女孩的區別只在於是否有過性關係。但就心理上來說,則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