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和CRV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suv是一種車的型別,crv只是本田的一款車,並不是型別

2樓:零志杏

suv = sport utility vehicle 即「運動型多用途車」。suv起源於美國,在20世紀 80年代,suv是為迎合年輕白領階層的愛好而在皮卡底盤上發展起來的一種廂體車。離地間隙較大,在一定的程度上既有轎車的舒適性又有越野車的越野效能。

crv是honda的小型suv ,是honda啟用的名字. 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 vehicle"的首字母縮寫, 直譯為 "舒適的輕便汽車".

3樓:鑽石

所謂suv,是英文 sports utility vehicles 的縮寫,意思是「運動型多功能車」。 suv最大的特點是什麼呢? 1.

空間大 2.油耗普遍高 3.越野能力強 什麼是cr-v cr-v是東風honda旗下的車型的名字,是"comfortable runabout vehicle"的首字母縮寫, 即為 "舒適的輕便汽車".

cr-v是國內最先將suv的多功能性與轎車化的舒適性相結合的車型。 cr-v的定位非常精準: crv就是舒適的車,crv就是crv,不是suv也不是轎車。

我認為「多功能型城市轎跑」這個名字更適合cr-v cr-v特性(列舉): 油耗低 操控效能好 空間大 和轎車相媲美的內飾 造型優美、外觀討好 我們不難看出,cr-v不但擁有suv的車型優勢,還擁有轎車的舒適和豪華的特性,燃油經濟性更高!

4樓:咎巧

crv只是都市的的越野車,跟suv比還有一大截呢,地盤什麼的差很多的

5樓:手機使用者

suv是一種車的型別,crv只是本田的一款車, 不是一樣的

suv和crv的區別是什麼,SUV和CRV的區別是什麼?

四捨 入 1 定位不同 suv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即運動型多用途車。crv取英文city recreation vehicle之意,即城市休閒車。2 底盤不同 suv的底盤和大貨車類似有大樑,crv使用的是轎車的底盤。3 效能不同 suv的越野效能較crv更強。 夏日炎...

CRV和SUV的區別?(多方面作答)

一 crv的四輪驅動原理 說到複雜路面的行駛,就必須要明白crv的四輪驅動。crv的四輪驅動全稱是雙泵式實 適 時四輪驅動系統 英文 dual pump system real time 4wd 1995年由本田獨創的黏性耦合實 適 時四輪驅動 viscous coupling realtime 4...

肥皂與香皂的成分各是什麼?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此生可帶 使用香皂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前的義大利 和 羅馬人早在公元2世紀已經開始了原始的肥皂生產 說的是同一件事。香皂和肥皂沒什麼區別,只不過前者加一些香料罷了。另外,前者用的脂肪成分好些。用我高中化學老師的話說,加的是雪白的豬油 一般洗衣服用的肥皂加的是廉價的植物油,看起來就是黃黃的。但現在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