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懂得八卦命理,謝謝,請比較懂八卦命理的人幫我算下本人一生的命運,在這裡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7-28 15:05:14

1樓:風攵

應該是3-5點的可能性大點,以你說的性格看 庚申時比較對此性格。丁卯年 癸丑月 戊辰日,3-5點是庚申,5-7點是辛巳

2樓:禪淋幽伯

專業**ef567756

請比較懂八卦命理的人幫我算下本人一生的命運,在這裡非常感謝!

3樓:專家

命運坎坷,挫折比較多。一生多遇小人。

個性沉著是警戒心強,表面現象不願與人爭執,溫柔含蓄,但感情脆弱。隨風轉舵,看人說話,為人方正親切,寬容仁慈,不計仇恨,重名譽,講人情。

但婚姻多不順,容易遲婚或再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多做好事,多讀書肯定對你有所幫助的

哪個懂得陰陽八卦懂得算命的人幫我算下命理!我2023年1月17號農曆2023年十二月初二午時、我的

5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出生農曆:一九九○年 十二月 初二日 午時。

財 食 日元 劫乾造 庚 己 丁 丙 (日空午、未)

午 醜 亥 午八字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五行不缺,今年流年加午,是本命年,也叫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災也見禍,要特別注意防破財見災等

八卦命理與年命納音,請真正的專業人士解疑。謝謝!

6樓:麻九略

所謂「什麼什麼命」這種說法大多是江湖術士唬人的術語。大多是依據納音而言。嚴格意義上,命理八字上沒有「什麼什麼命」的說法,因為滴天髓上明確有言「戴天履地,人得五行之全」。

而夫妻婚姻的配合,不能僅僅從年柱上看納音、屬相或者起命卦,要結合八字整體而論。

7樓:

年命納音一般不做為批卦的主流,真正要看自己五行的屬性,還是要用四柱批命法(即八字),可以到專業的**,在引擎上輸入相關的個人資訊排列一下,一般第三柱前面那個天乾所代表的屬性就是你的五行屬性了,命局中無論格內八字還是運勢流年等,都是圍繞著這個屬性而作用的。

至於八卦推命,亦成一派,但成卦也要安上四時進行主、變的推演,基本上和年命的納音沒有什麼關係的。

懂易經五行八卦算命的進~~求大師看看本人有沒有官運和財運,謝謝

8樓:

懂易經五行八卦算命的進~~求大師看看本人有沒有官運和財運,謝謝ezec

八卦是誰發明的,陰陽八卦是誰發明的

宇宙外的三道題 八卦是中國文化的基本哲學概念,八卦的概括就是 為人處事,逢凶化吉 八個字,是古代的陰陽學說,所謂八卦就是八個卦相,八卦是由太昊伏羲氏,也就是伏羲畫出的,八卦其實是最早的文字,是文字元號。八卦代表易學文化,滲透在東亞文化的各個領域。根據中國民間傳說,八卦起源於三皇五帝之首的伏羲,伏羲氏...

古代誰發明了八卦

林咏倫 傳說裡說八卦是三皇之一的 伏羲 所創的.後來,周文王根據八卦演化出周易 不過,伏羲 說是民間的傳說,我認為真正的八卦應該是勞動人民在勞動生產中發明的. 蕭君紫 八卦 有二,一是中國古代的陰陽學說,無極生有極,有極是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演八卦,八八六十四卦,此為伏羲八卦,一是周文...

五行八卦出自何人之手,五行八卦是誰發明的啊!

伏羲八卦 伏羲為人類文明進步做出的具大貢獻是始畫八卦。八卦可以推演出許多事物的變化,預卜事物的發展。八卦是人類文明的瑰寶,是宇宙間的乙個高階 資訊庫 早在十七世紀,德國大數學家萊布尼茲創立 中國學院 研究八卦,並根據八卦的 兩儀,四象,八卦,十六,三十二,六十四卦 發明了二進位記數和當地歐洲先進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