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三國殺李儒?三國殺李儒焚城問題

時間 2023-03-21 15:05:06

1樓:阿qi棄

三國殺,一款陪伴了我7年的遊戲,面殺3年,網殺4年,對這個遊戲不想說太多,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喜歡」,最初我接觸它還是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三國歷史的我發現了這款桌遊,從此就一發不可收,徹底的愛上了它,因為我比較喜歡動腦的遊戲,三國殺恰恰滿足了我,各種武將,各種技能,各樣的卡牌,還有就是各式的打法與配合,大學參加過比賽,那個時候比較火的3v3模式,我們宿舍6個人,正好兩個隊伍,二十幾隻隊伍,幾十個人在比賽的場地,那是我最懷念的一段時光,我們兩隻隊伍披荊斬棘,每次都能闖進前十,爭奪最終的冠軍,雖然沒拿過第一名,最好成績是第二名,不過比賽帶給我的體驗是什麼也無法代替的。

2樓:峰佘無敵

三國殺會如此的受歡迎,和他的歷史元素是密不可分的。在角色卡的選用上,三國殺遊戲如其名,每個角色都是來自三國時代的人物,這讓很多曾經不了解三國時期歷史的人也對那個風雲變幻的時代產生了嚮往。不僅如此,每個角色自身所帶有的技能,也都和這些人物有關係,比如孫尚香的獨有技能名稱叫做「聯姻」,技能的使用方法也包含著聯姻的意味,這樣就可以把那些三國時期的故事清晰的展現在我們面前。

可謂是一邊玩遊戲,一邊讀歷史。

3樓:浣水烏衣採暗香

一般來說,武將技能數跟血限是掛鉤的,一般是四血一技能,三血二技能,像李儒這種三血三技能的本身就是賺到,當然同時由於武將平衡性就注定了是不可能特別犀利,同時限制條件頗多,滅計必須是黑色非延時錦囊,絕策又必須對方失去最後一張手牌,雖然看起來效果不錯,但是發動條件很苛刻,就導致rp暫時不好的時候覺得很廢,但是如果運氣好的話,而且隊友配合給力,效果也是槓槓的。

4樓:程巧綠

這款遊戲中還有很多錦囊牌,這些錦囊牌的名字其實也是一段段的歷史故事凝結成的,比如過河拆橋,棄置對方一張牌,無中生有,摸牌階段多摸兩張牌,借刀殺人,指定一人用殺攻擊另一人,不攻擊則得到其裝備牌,這些錦囊牌的使用方法和他們的名稱都非常的契合。如果家裡有喜歡玩遊戲的孩子還能用這種方法讓他們了解成語的意思,何樂而不為。

5樓:阿qi棄

面殺在大學玩過,那時只有標風,平衡性也挺好,後來一直玩oline,出新武將內測我都參加過,但是平衡也越來越差,新出的武將都收費,三十到四十乙個,將一到將五,sp系列,越出越多,還有好多土豪將。

6樓:寶54986頸腥

李儒跟春哥,陸神都歸於神將教,看人品的時候很多,使用體驗參考春哥,陸神,總體而言,武將強度屬於中上吧,畢竟三技能,但是3500元寶左右的**,將三就是貴,如果樂意,就買,但不推薦入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方差過大的武將,技能發動頻率偏低,但是成功發動後收益很大,李儒一回合清場**見了不計其數,真正自己用的時候你會發現不過爾爾。

8樓:雅嗆

要麼李儒死,要麼全場殘。手動滑稽手動滑稽手動滑稽手動滑稽。

三國殺李儒焚城問題

9樓:影視趣有趣

《三國殺》遊戲中,李儒擁有三個技能,分別是絕策、滅計和焚城,焚城的特點在於對藤甲的強力威懾和對手牌的破壞。

李儒在使用「桃」選擇自己為目標,即失去最後的手牌時,可以對自己發動「絕策」,若如此做,李儒對自己造成1點傷害,進入瀕死狀態,進行瀕死結算。若被救回,繼續進行此「桃」的使用結算,李儒會執行回覆1點體力的效果。

絕策:當一名角色於你的回合內失去所有手牌後,你可以對其造成1點傷害。滅計:當你使用黑色普通錦囊牌僅指定乙個目標後,你可以令一名角色也成為此牌的目標。

10樓:雲上一千里

【焚城】限定技,出牌階段,你可令所有其他角色依次選擇一項:棄置x張牌;或受到1點火焰傷害。(x為該角色裝備區里牌的數量且至少為1)

2個裝備,就意味你要棄掉2牌,但不一定是手牌,棄牌和掉血是2個選項,你要麼只選這麼,要麼只選那個,不能又棄牌又掉血。

11樓:網友

棄手牌會受到傷害,但是!李儒用焚城你是可以棄置裝備的,把兩件裝備一丟就行。

12樓:三田彬

你有2個裝備,就是說如果棄牌的話,你要棄掉2張牌,你的這三張牌中可以選擇棄兩張。如果你選擇掉血,就不用棄牌了。

13樓:qwe三國控

裝備區的牌 同樣可以棄掉,

14樓:sin_紫音

乙個手牌不能棄掉……可以棄掉裝備。

三國殺李儒焚城順序

15樓:遊蘭蕙

三國殺李儒焚城順序是依次逆時針向下。第一名角色至少棄1張牌,第二名至少棄第一名棄的+1張,依次類推。不棄牌或牌數量不夠受兩點火焰傷害,然後重新累計計算。

李儒的其他兩個技能都是在滅計壓制對手手牌之後加強的效果,滅計需要的牌是黑色錦囊牌。

角色背景

歷史上的李儒的確是毒計頻出,但再怎麼說也是個文官,這三個技能把他未免也設計得太**了點。另外沒有防禦技能也是硬傷,這讓他沒有了賈詡那種低調蓄力、一出手即天翻地覆的腹黑實力,只能當乙個短命的暴力輸出武將。

李儒做主做內都難以生存,做強勢主的忠與反賊一換一或者做與主公搏命的反賊都比較適合。李儒是由遊卡桌遊推出的桌上遊戲三國殺中的一張武將牌,設計**為東漢末年謀士李儒,擁有技能絕策、滅計、焚城。

三國殺李儒焚城怎麼看,解釋看不懂啊?

16樓:肥肥的七彩貓

只需要知道焚城的效果是對敵方造成傷害且增加敵方下一輪受到的傷害。效果很給力,配合智力高的武將效果更好。

《三國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2004級遊戲專業學生設計,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發展****出版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上遊戲,並在2023年6月底由杭州邊鋒網路技術****開發出網路遊戲。

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勢力或陣營等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三國殺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廣受歡迎。2023年4月,《三國殺》上線wegame開啟預約。

17樓:丶廢柴

我記得是:

決策,人家結束階段沒有手牌,你可以棄一張扣他一滴血然後焚城記得是全員棄牌否則扣2點火屬性傷害比如你是1號位,你發動了焚城,二號位要棄牌,二號位可以選擇棄1張,2張,3張,四張,或是全棄,或是扣2點火屬性傷害,若2號位棄1張,3號位則要棄2張不棄就扣血,然後四號位象二號位一樣(前提是3號位扣了血),若四號想陷害五號,假如五號只剩兩張牌了,四號可以丟2張,然後五號必須棄的比四號多1張以上,否則扣2點火屬性傷害(有藤甲+1)。還有啥黑牌技能來來著,好像讓人家棄牌的技能,好久沒玩了。

三國殺李儒怎麼玩

三國殺中李儒的技能都有哪些?

《三國殺》李儒使用說明

三國殺李儒值不值得入手?

18樓:決策者

李儒是三血三技能武將,無任何防禦技能。在李儒回合內,絕策結算優先於連營、權計等摸牌技能;滅計關鍵牌為黑色過河拆橋,有聯動絕策機會;焚城群傷的同時,可觸發隊友孫尚香、凌統技能,促進隊友鄧艾、孫策覺醒,但對時機要求很高。算無遺漏,如遇良主,大業必成。

其實我覺得光3000個寶買李儒的標準秀就很值了,樓主意下如何。

19樓:小狗不怕

不行,太脆,和曹沖荀彧等賣血流配合還是不錯的。

20樓:柳七容若本兄弟

您好!三將普遍值得入手。李儒不錯但是略脆。

三國殺李儒新舊對比

ecel三國殺,Excel三國殺 E鳴驚人 李典 程昱 周倉 陸抗的技能出處

李典是和張遼不和,但守合肥時重國家忘私隙。程煜是關羽打襄樊時和曹仁守樊城。陸抗有什麼技能不知道。周倉是為人忠勇,一直是忠心跟隨關羽,所以給了他類似堰月刀的技能而且閃給關羽能當殺 中國桌遊發展歷史簡介 中國桌遊吧發展史 近年來風靡中國的桌面遊戲,相信您已經不陌生了,但是您知道,中國第一家桌遊吧其實是乙...

三國殺武將,三國殺最強武將

許褚。司馬懿。夏侯惇。郭嘉。張遼。甄姬。劉備。關羽。張飛。馬超。趙雲。諸葛亮。黃月英。孫權。周瑜。甘寧。呂蒙。黃蓋。陸遜。孫尚香。大喬。呂布。貂蟬。華佗。風 神關羽。夏侯淵。張角。曹仁。黃忠。神呂蒙。小喬。周泰。於吉。魏延。火 神周瑜。典韋。荀彧。龐德。顏良文醜。神諸葛。袁紹。龐統。臥龍。太史慈。林...

三國殺問題,三國殺的問題

您好。在南蠻入侵結算過程中,如果傷害 因為技能影響而陣亡,則視為該南蠻沒有傷害 結算繼續,但沒有獎懲。也就是相聯絡的都不能發動,傷害 陣亡後,反賊獎勵沒有人獲得 不需要摸3張棄掉 對應的從 處獲益的技能不能觸發,如反饋,剛烈,恩怨。在南蠻入侵結算完畢後,自動輪到下乙個角色行動。死了。不獎勵。按規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