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防毒軟體用什麼好?現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時間 2023-03-21 15:00:07

1樓:期間舉辦

安全模式:360四核防毒/金山毒霸(系統安全)+卡卡(網路安全)+天網防火牆(防衛安全)

遊戲模式:巨盾(保險箱,密保功能)+qq管家(輕巧保護)+apr(網路流量,ip安全)

家庭模式:瑞星防毒(系統安全)+360保險箱(安全)+apr(網路流量,ip安全)

注意:360四核防毒安全能力強,快,但有時會誤殺(幾率較小);瑞星防毒強,但很慢,幾乎沒有誤殺。金山毒霸一般,但安全防護沒360安全衛士那樣嚴格,信任或未知的檔案不會報毒。

本人注重網路安全和防護,網路是傳染病毒的路徑,防護不到位,病毒就可以輕而易舉進入電腦並破壞系統。系統防護一般用360四核防毒,最好隔7天殺一次。

以上是本人見解,並無複製抄襲!

2樓:一口純牛奶

我覺得是金山獨霸好 金山獨霸配合網盾和qq管家 病毒無處可逃 還會多出來個金山管理器 可以掃瞄有危險程序 可以隨即結束刪除 還可以關掉任務管理器關不掉的危險程序 這很好 金山獨霸從頭開始用 會送90天的會員 而且永久免費 防毒引擎多 非常強悍 推舉你使用 給我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 安裝完以後,開啟金山衛士,點選主界插修復漏洞。

注意,360會攔截金山網盾安裝,如果你有360,請先先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毒霸2011網際網路套裝中金山衛士可以完全替代360安全衛士。

4樓:天龍八部續集

金山毒霸sp4永久免費,4路防毒引擎,快又準確,可牛防毒軟體小巧玲瓏,雙引擎防毒,又可以與其他防毒軟體相容,小花傘防毒雖然比較弱但在防護方面比較出色,卡巴斯基防毒強悍,360有病毒查不出,本人現在用金山套裝,一年時間沒有中過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對於高手,用卡巴斯基、諾頓、位元梵德、360.衛士。

對電腦知識一知半解用瑞星、金山、小紅傘。

6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無縫整合了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以及360安全中心領先的雲查殺引擎。雙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完善的病毒防護體系,不但查殺能力出色。

現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7樓:小小甜

也不能說最好。

防毒的效果結合了小紅傘,2合1防毒,操作起來很方便簡單,又有安全衛士又按防毒軟體用起來佔記憶體不說還會卡,並且在電腦診所有很多常見的問題的處理方法,最大的優勢也是記憶體很小,玩遊戲開著它不會導致遊戲卡,這個也是我選擇它的乙個重要因素,而且基本常見的木馬病毒都可以解決,我用了1年多沒有什麼問題。

還可以每天加快qq的公升級,做任務可以兌換實物的禮品。

現在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

8樓:great三圈

您好:第一不建議您在一台電腦安裝多款安全軟體,如果安裝多款安全軟體的話是可能會導致軟體衝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公升級,還有禮包拿。佔記憶體又小,執行速度快。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費。

現在出新版了,增加廣告過濾、安全沙箱,qq賬號的多維度防護,推薦可以試試喲。

10樓:網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不同的防毒軟體都有其各自的特色,推薦您分別安裝後體驗一下,我們推薦您安裝新毒霸2013(悟空)。

金山毒霸是老牌防毒廠商 ,有15年的技術積累,及技術底蘊深厚,特別是最新版的新毒霸2013(悟空)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系統修復引擎、藍芯3引擎、ksc雲啟發引擎等。可以更好地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保護。其獨家推出的網購敢賠模式,就可以獨見其對自己技術上的信心和實力。

金山毒霸官網位址。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11樓:網友

收費防毒畢竟好點的 國內的推薦金山毒霸 國外的可以使用卡巴斯基 而且卡巴斯基2014很輕巧了 或者大蜘蛛 都可以 求採納。

現在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會經常提醒你。

現在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

13樓:枯柳潭

就用360嘛,現在能用了。系統慢可能是系統垃圾太多了,或者執行的程式太多了,導致系統執行緩慢,可以用系統清理軟體清理一下,或許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360最好啊,現在和好了。

15樓:小兔﹏白白

安裝360現在沒有問題,360今天發布了新訊息,騰迅可以相容360

16樓:帳號已登出

根據我的經驗,你可以用小紅傘中文免費版,它的查殺率超過付費軟體,再加上乙個金山網盾就可以保證安全了!

現在的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現在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7樓:徐英秀裴納

我用的是nod32,360全面保護,用了一年多了,沒出現過病毒問題,但是有一點,非法**我從來不進,我是遊戲族,沒被盜過號。

18樓:盤祺然齊萍

如果電腦配置還可以的話,建議安裝卡巴和360,360實時保護,卡巴查殺,效果還可以的,卡巴針對一些頑固病毒還是可以的,360能實時監控和保護你的電腦,配置較低的話安裝nod32,此殺軟占用記憶體較小,防毒效果強悍,配合360使用,國產的不予考慮。

現在什麼防毒軟體好,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現在相比來說360防毒比較不錯,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國內用它的人最多,很值得推薦...

現在什麼防毒軟體好啊,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哥們你好,個人建議你使用360防毒,目前國內它的使用者最多,而且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

現在最好的防毒軟體是什麼,現在最好的免費防毒軟體是什麼?

fly未完丶待續 防毒軟體沒有什麼好不好的,都是大同小異的,如果你之前用的360的話,由於應用習慣問題,建議你就一直用它吧。 這個我知道啦 首先,沒有最好的殺軟,不管是不是免費的。病毒在不斷更新,不斷衍生,目前的殺軟都無法查殺最新病毒。它們總是在不斷更新自己的病毒庫來查殺最新的病毒,有的殺軟劫獲新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