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時間 2022-08-05 19:05:06

1樓:

卡巴斯基。現在黑客最討厭的防毒軟體,我本身就是黑客把木馬加密了能過瑞星、江民就是不能過卡巴他採用的是雙管道特徵碼定位防毒力極強。瑞星功能都一些比如時時的提醒你更新系統漏洞,登錄檔監視介面比較美觀、中看。

但卡把的記憶體占用高防毒強自然就有患處了,機子好就卡巴絕對沒錯。

2樓:

都說江民好!我用過瑞星!現在用諾頓!

感覺瑞星比諾頓好一點!不過這兩個都挺佔系統的!我現在也在尋找又全面又不佔系統資源的防毒軟體!目前沒發現!

3樓:

沒用過...

機器一直裸奔也沒什麼事

好像防毒能力的話卡吧斯基和諾頓比較好

不過很多不是病毒的東西它們也提示

很煩....

4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好,我以前也不信,後來使了一段時間感覺很好現在一直在用!

5樓:

我用瑞星感覺還不錯,但也有很多人說江民的好!

6樓:

瑞星好,瑞星妙,瑞星呱呱叫

7樓:

自己去驗證吧,太多了,你看是看不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瑞星比較好用,但是網友測試結果是江民防毒更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金山毒霸,個人感覺和不錯.到現在沒有中國病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比較好,是公安部認定的.

現在什麼防毒軟體好啊,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哥們你好,個人建議你使用360防毒,目前國內它的使用者最多,而且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

目前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不要過多相信網上的傳言,如果你機器夠好的話強烈建議使用卡巴斯基,卡巴斯基的防毒能力絕對是最棒的,實時監控能力也在不斷加強,唯一的缺點就是在掃描時佔用記憶體較大,我從卡巴斯基4.0一直使到現在的6.0,很少中毒 如機器效能一般,江民無疑是首選,效能不輸給卡巴斯基,是我國乃至亞洲唯一通過西海岸實驗室ch...

最好的防毒軟體有那些,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nod32空間占用小 速度一流 我就使用它瑞星適合菜鳥使用 諾頓適合商業 卡巴要錢 沒用過ps 最好最強大的殺木馬軟體 ewido 目前比較好的,而且比較熱門的主要有兩款 卡巴斯基和nod32 卡巴配用360 或金山 我認為卡巴挺好 最好的防毒軟體是自己的智慧型,靠防毒軟體輔助就ok了 360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