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丙申年庚寅月丁亥時的上等日子隨意謝謝

時間 2022-08-05 18:55:08

1樓:知道專業能手

不易向上發展,困難障礙殊多,基礎不穩,有急變的災禍。

1、總論:經過許多艱苦、意外挫折與災難之象,如能逃過災厄,中年後有成功發展的好機會,名利可得。天運五行屬土,晚年財運豐富。

2、性格:您的主觀意識較重,又缺少服從心,不甘屈居人下,有好面子與虛榮心之傾向,招來許多困苦與打擊,應注重精神修養方能有所作為。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思想及事業多變化,但有相當耐心,不怕失敗的打擊,亦能忍受勞苦的生活。

4、事業:您的事業必須經過長期的考驗才能成功,如果中途自暴自棄,必將自毀前程。

5、家庭:靠自力更生,夫妻子女亦難圓滿,家庭缺乏溫暖,且有不安之象。

6、婚姻:男娶不平不滿之妻,婚後不和睦;女嫁懦弱寡和之夫,婚後多爭執。

7、子女:子女個性較孤獨,身體狀況亦較差,長大雖能成就,但獨立心較重。

8、社交:社交能力及人緣還算不錯,但不可太牽就面子問題,而招來財務損失。

9、精神:無論物質生活好壞,因家庭不安,精神常在不安中,心情欠開朗。

10、財運:早年財運不佳,中年後財利可得。天運五行屬土,亦有大富翁之象。

11、健康:易患胃腸、筋骨痠痛、腎膽、膀胱、婦人毛病、白帶症等。

12、老運:晚景物質生活無缺,但缺乏天倫之樂,精神仍不安定,天運屬火,晚年有災。

對基礎運的影響:(兇)

嚴重不安定,災害接連不斷,易急變,突患疾病的資訊。

對成功運的影響:(平)

處境稍有困難,並且頻有障礙和困難,如控制駕馭力強也可以達到成功的目的。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吉)

性情溫和周到,善於社交,缺乏犧牲精神。如精心打下良好基礎,大發展,大成功。如聽之任之,則失去一半的機會。

對性格的影響: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的命運。其內心有剛義之腸,卻不顯現於外表。其易親近的反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2樓:

年月時已定,日柱只有2023年2月8號乙巳日,13號庚戌日,18號乙卯日,23號庚申日,28號乙丑日,3月4號庚午日可選!庚日生在寅月為絕,不得令。乙巳日乙丑日也不好,只有乙卯日稍好一些。

其實這個八字怎麼配也好不到**去!首先年柱月柱天克地衝就斷定了命主克父母!少年運不好,中年發達,晚年衣食無憂。

丙寅年庚寅月丁未日丙午時,求高人批八字丙寅年 庚寅月 丙午日 子生出生的女生

1986年屬虎之人。女,風雷益六二。守己奉上,活計良久,利官近貴,受用頗足。今年虛歲30虛歲。今年流年卦是風火家人上九。在士,進取成名。常人,營謀稱意。在婦人必主為命婦。19 27,在士,進取成名。常人,營謀稱意。28 36,在士,有奪競之辱。常人,有專利取怨之禍,刑剋損傷之慘。37 45,進取者必...

丙申年丙申月己巳日乙亥時出生的女寶寶命格怎麼樣?取名孫涵鈺合

此造身弱,及金水,名字裡面金水相涵,你是不想孩子將來能順利了嗎?用生辰八字算卦起名會不會比較好? 男孩女孩,姓什麼,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金木水火 這肯定的,因人而異,符合個人風格,如虎添翼那會。生辰八字起名第一步 根據出生日期計算生辰八字 根據寶寶出生的年 月 日 時,通過計算可以得到生辰八字。...

丁亥年丙午月戌日丙申時是什麼時候

hpr生鏽的木頭 7月 2007年07月01日 農曆 五月十七 丁亥年 丙午月 丙申日 星期天 2007年07月02日 農曆 五月十八 丁亥年 丙午月 丁酉日 星期一 2007年07月03日 農曆 五月十九 丁亥年 丙午月 戊戌日 星期二 2007年07月06日 農曆 五月廿二 丁亥年 丙午月 辛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