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農曆亥時生,求八字

時間 2023-03-22 21:55:06

1樓:莫與京語

八字: 乙 丁 丙 己。

巳 亥 子 亥 空亡(申酉)

丙比肩 甲偏印 癸正官 甲偏印。

戊食神 壬偏官 壬偏官。

庚偏財 [覆燈火] [屋上土] [澗下水] [平地木]神煞:[年幹]金輿 國印貴人 太極貴人 國印貴人天乙貴人 [年支] 驛馬 驛馬。

[日乾]天廚貴人 天乙貴人 福星貴人 天乙貴人[日支]劫煞 亡神 亡神。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3年7個月又19天10小時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07月06日13時05分交運。

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沐浴。

[屋上土][泉中水][泉中水][楊柳木][楊柳木][白臘金][白臘金][城頭土]

比肩 正印 偏印 正官 偏官 正財 偏財 傷官大運: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始於:1969 1979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流年: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止於:1978 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樓:匿名使用者

雙豐收的份上的份上。

3樓:召華奧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6 年 11 月 27 日 21 時 0 分 [農曆]土10,金0,計分。[差]:

分,[綜合旺衰得分]:21.

96分。〖

2023年農曆10月21日巳時出生的命運

4樓:

摘要。您好,2023年出生的屬蛇人大多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性格十分穩重,為人也很隨和,重感情,人際關係良好,朋友也很多,只是有些勢利,喜歡結交有權有勢的人。做事的時候很被動,很少積極主動地去做一件事,理想又十分遠大,往往過於空泛,一旦遇到困難就會退縮,就會陷入到苦悶的境地中,需要朋友的鼓勵,才能獲得成就。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8

2023年農曆10月21日巳時出生的命運。

您好,2023年出生的屬蛇人大多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性格十分穩重,為人也很隨和,重感情,人際關係良好,朋友也很多,只是有些勢利,喜歡結交有權有勢的人。做事的時候很被動,很少積極主動地去做一件事,理想又十分遠大,往往過於空泛,一旦遇到困難就會退縮,就會陷入到苦悶的境地中,需要朋友的鼓勵,才能獲得成就。

我問的是2023年農曆10月21日0:9至11:00時出生命運,你只2023年出生命運。

有積極性,幹一行易於對事物熱衷,但性急,任性而逞強。好勝,慾望高,不滿足感強烈,個別時候小氣。日乾與日支合稱日柱。

您的日柱為戊申,日柱命理如下:[戊申][下等]土猴孤獨,女命早婚者易離婚,或孤身,男命稍好。不論年月均漂亮,但愛情不專,作風不正。

為人性急,易反覆無常;一生勞祿,利官見貴,兒女刑傷,財庫富足,女人有旺運,勤儉能興家。

能活多少歲?

您好,這個我無法告知。

兒女刑傷是什麼意思?

您好,就是兒女有可能有牢獄之災。

2023年農曆6月初10上午10點生的八字

5樓:

摘要。親,您好,2023年農曆6月初10上午10點生的八字是,農曆65年7月8號。生辰八字如下。

公曆 2023年 7月 8日 巳時。

天乾 食神 比肩 日主 偏財。

乾造 乙巳 癸未 癸亥 丁巳。

地支 正財 七殺 劫財 正財。

五行 木火 水土 水水 火火。

納音 佛燈火 楊柳木 大海水 沙中土。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5

2023年農曆6月初10上午10點生的八字。

親,您好,2023年農曆6月初10上午10點生的八字是,農曆65年7月8號。生辰八字如下公曆 2023年 7月 8日 巳時 天乾 食神 比肩 日主 偏財 乾造 乙巳 癸未 癸亥 丁巳 地支 正財 七殺 劫財 正財 五行 木火 水土 水水 火火 納音 佛燈火 楊柳木 大海水 沙中土。

親,您好,五行分析五行個數:0個金,1個木,3個水,3個火,1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金水,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金。日柱命理出生日的天乾,稱為日元、日主,是命中之主。

您是癸水命:逞強頑固,是努力家,有耐力,熱情大方,聰穎機靈,但心地狹窄,容易小氣。 日乾與日支合稱日柱。

您的日柱為癸亥,日柱命理如下:[癸亥][下等]玄武日,坐刃,喜歡獨斷專行,武將不善終,男命不利妻。為人剛直,言語坦然,不順人情;六親疏遠,交往淡淡;自立家業,女人緣旺,家庭坎坷,誠信待人,慎重欺詐;保養健康。

2023年公曆10月15號亥時男59歲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3

今日八字命理資訊:公曆日期:2023年10月15日 星期六農曆日期:

一九六六年 九月(小)初二今日歲次:丙午年 戊戌月 丁未日生肖:生肖馬星座:

天秤座生肖本命佛:大勢至菩薩吉神宜趨:母倉 玉宇凶煞宜忌:

五虛 八專 八風 月刑 朱雀 河魁今天五行:火火土土火土金土納音五行:天河水 平地木 天河水最近節氣:

寒露(10月9日) 霜降(10月24日)

2023年10月21日子時生人五行查詢?

7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10月21日 0:00-0:59時 生肖為蛇(八字):乙巳年 丙戌月 戊申日 壬子時。

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火土,剋洩耗日主的五行:金水木。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周易解析2023年農曆6月20日巳時生人的八字運程

我是66年丙午年農曆4月26日亥時出生請問五行中缺少什麼

八字 丙午 甲午 甲辰 乙亥大運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7 17 27 37 47 57 67 77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3個木,1個水,3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0 木 32 水 10 火 42 土 19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天河水命。傷官格。六甲趨干格。八字過...

農曆79年5月26日亥時的五行屬相

滄桑笑容 算得您的命重為4.2兩金 兵權有職富貴才能之人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上文釋義 您的脾氣不太好,應該沉著寬容別人,不要整天因為他人不開心,碰到不平事千萬不要想不開,熬到到您中年的時候會名利雙收的。2017年農曆5月10號1點出生五行屬相 易品名 命...

2023年農曆10月26日是什麼星座

摩羯嶽東 農曆10月26日換算為11月18日 天蠍座 10.24 11.22 射手座的人,生性樂觀開朗,熱情奔放,崇尚自由,反應靈敏,極具創造力。待人友善又極具豪氣,作風非常海派,人緣頗佳。 駱淑蘭戈子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那年是鼠年的陽曆11.18,是天蠍座,這可是十二星座中最優質的星座哦! 時凌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