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8月26日出生,新曆 10月6日,早上6點左右,男。命運如何?麻煩大師指點

時間 2021-08-15 12:53:22

1樓:觀今水

乾造陽男:88年農曆八月二十六日卯時生人,生肖龍.

火 金 土

時傷官 日元 月正官 年偏財 1 11 21 31 41 51 61

丁 甲 辛 戊 大運: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

卯 午 酉 辰 71己巳.

乙劫財 丁傷己正財 辛官 戊偏財乙劫癸正印

五行納音:大林木.二木.

二火.二土.二金.

一水.五行沒欠缺,此命的父親是個有錢之人,本身甲木生於八月,謂之木囚金旺,用神 以丁火丙火為先, 時乾透丁火,執行庚金顯達之人,可惜71歲方見,不能顯達,能發揮只在41歲後,流年庚金幫助大發.1歲到40行水運剋火難有功效時運.

為人正直公正,有責任一生兩兄姝.欠開創精神和積極.發揮問題時古板.

一生較得異性喜歡.桃花極旺.前年到今時也有女生隨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戊辰(年)辛酉(月) 甲午(日) 丁卯(時)五行缺水。日幹甲木代表本人,生酉月金當權,不在生旺月令。

八字中生助『我』者(卯同類為比)弱於剋洩者(『我』生午、丁火,辛、酉金克『我』為官,『我』克戊、辰土為財)日主弱。八字中和(生助與剋洩日主相當,五行齊全,均勻與否並不重要,關鍵看對日主是否有益),日主強喜剋洩弱喜生扶。此八字身弱官、財旺,宜以生扶『我』者(水最佳,木次之)為喜用神,救偏補弊。

富中取貴之命。此八字人到中年得大運生助,若把握得當,易鴻運臨頭,財運亨通,有所成就。青年時偶有波折,只要用心積極應對,一般都能逆中求順……遺古民俗,概述簡說,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這麼相信命中註定? 相信自己,努力奮鬥,明天將更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劫財 丁傷己正財 辛官 戊偏財乙劫癸正印

五行納音:大林木.二木.

二火.二土.二金.

一水.五行沒欠缺,此命的父親是個有錢之人,本身甲木生於八月,謂之木囚金旺,用神 以丁火丙火為先, 時乾透丁火,執行庚金顯達之人,可惜71歲方見,不能顯達,能發揮只在41歲後,流年庚金幫助大發.1歲到40行水運剋火難有功效時運.

為人正直公正,有責任一生兩兄姝.欠開創精神和積極.發揮問題時古板.

一生較得異性喜歡.桃花極旺.前年到今時也有女生隨身.

2023年農曆8月26日出生,女。命運如何?麻煩大師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靈巧敏銳,工作富責任感,城市可靠,刻己待人,又不會花言巧語,從事各行各業皆可獲得傑出成就,但不宜從商。能夠成為專業人才、或社會上權威人士,必有成就。年輕時不太順遂,中年後建立良好根基,邁入最盛時期。

在外地發展能有很大的收穫,女性婚後成為很賢惠的家庭主婦。

我是2023年10月10日早上6點十幾出生的,命運怎樣?

6樓:動感

八字: 戊辰 壬戌 戊戌 乙卯

五行: 土土 水土 土土 木木

本命屬,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金】【缺火】,日主天乾為【土】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10月10日的星座是:天秤座

他們開朗、親切、善良、並且總是態度一致,能耐心傾聽別人的述說,適應環境的能力很強。他們對別人的攻擊會感到徹底失望,面對失敗會十分痛苦。

他們喜歡自由空間開闊的工作。如繪畫、古董、車形修理或自由職業。他們為人很真誠,人緣又好,喜歡長途旅行。

這個星座的人不管對家人、朋友、或是愛人會表現得很專橫,可是他們卻是非常忠誠。他們對毫無義意庸俗不堪的討論,十分憎恨。

一生命運是中上等,舉凡出身,健康、學業、職業、愛情、婚姻、家庭、事業、社交、旅遊、經濟、晚年、後代皆尚可人意,於人前人後皆居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之勢。無論做任何事情,追求任何事物,經過一番努力後都能達到預定目標。沒有大的坎坷,也不會陷入悲慘的境地。

每臨大事有主見,一生隨意保平安。

本人 男 是2023年 農曆4月26日凌晨5-6點左右出生 請大師給看一下運勢 5

7樓:錢丹雯

在蛇年的到來你的運勢會轉好的。現在的事業很不順,我平時一直是沉默寡言,我屬於性格比較內向,跟同事也不怎麼說話。我也知道在職場上還是少說話多做事比較好。

可是最近經常跟同事拌嘴起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可能是自己這段時間比較煩躁,我想轉運。我在**網上助你發財的店鋪,掌櫃範飛和苑英給了我建議,選擇了幸運紅繩,開過光的。希望我事業順順利利。

過了段時間,我發現自己在工作中也小有成就。

2023年農曆3月28日出生.男.命運如何?求大師指點!!

8樓:堯子毅

公曆2023年 5月13日 星期五 20周 農曆3月28日戊辰年 丁巳月 戊辰日今年:25歲屬相:龍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龍」

1、勇往直前,有旺盛的進取心。

2、專心致志,果斷肯幹。

3、孝順,慷慨,善於理財。

4、聰明,有才能,氣度高。

弱點:有時容易急躁,盛氣凌人,主觀固執,約顯爭強好勝,不服輸。"

性格特點:

1、心胸寬廣,機智靈敏,喜歡照顧他人,聰明,有官運,或者駕馭他人,但是為人操勞,衝動易怒;

2、為人勤儉,父母刑傷,早年財物不順利,儲存不多,中年勞心,稍有所得,晚景旺子,事應積蓄,防備缺乏。女人興家,賢能自達,恆心有獲;

健康狀況: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適宜職業: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人生狀態:

1、性情溫良,為人誠實。出言無毒,善作陰德,諸事謙尊,成功如登梯,貪急則失敗,切記隨機行事,方萬事安然。初限辛苦,中年發達,四十興榮後,可終年利路享通,乃虎假半真之命;

2、富有智力,意志堅固,享有決斷,至中年雖有橫財,不能料事,空放幸運,宜要謹慎,財源循來,福分之命;3、性急剛富於勤儉,有謀欠勇,是非多端,父母得力,妻子相助,早年發運,白手成家。

詩曰:平生良善自有持,衣祿增榮盛有餘。錢財家業中年好,貴人提拔上雲梯

婚姻:宜26歲以後成婚,上等婚配宜擇屬相:鼠、蛇

2023年農曆12月26日出生運氣不好

2000年庚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庚金與乙木相合,2000年的屬龍人在學業上會比較馬虎,需要家長多多督促,讓其更加細心一些為好,其次今年孩子比較貪玩,家長要儘量讓孩子下課就回家為宜。86年屬虎的人12月二十六出生的女人運氣好不好 東方明珠 今天出生的人,一生運勢波折,臨事總有意外風波出現,因而會造成...

2023年農曆10月26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毫米航空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 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 熱情 善妒 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 的,因為它也掌管了 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

2023年農曆4月26日出生的人在2023年的運勢

尤老師 因為提問者沒提供詳細的出生時間和性別,所以只能看個大概 此造 西元 1968 年 5月22日生,今年實歲 47 歲,生肖屬猴。日柱魁罡日,壬水坐辰土之上,壬水足智多謀重心計,有遠見。性格不斷開創 創造,勇往直前 一直保持人生不斷的變化和向前發展 具有非常好的記憶力,追求工作的高度績效。優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