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麼樣,蒙古國軍隊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8-15 12:53:22

1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的風光再也無存了,蒙古一直在尋求大國的軍事庇護,有陣子跟毛子關係好,還讓俄羅斯人在蒙古建立了監聽站來監視中國,後來又**,但主要在軍事上受俄羅斯保護。

蒙古是**軍閥時期 蘇聯煽動從中國分列出去的,中國解放後,外蒙古一直依靠蘇聯提防中國,是俄羅斯對華軍事的緩衝區。

蒙古國地形上非常被動,夾在兩大國中間,經濟搞不起來,科技也非常落後,是個不折不扣的窮國家,除了在軍事上以外基本被世界所忽視。

蒙古國擁有自己的軍隊,就先進性來講,蒙古沒有任何象樣的裝甲部隊,也沒有任何成規模的空軍,蒙古不靠江不靠海,落後的經濟使蒙古的軍隊更加落後。

總體講,蒙古的軍事實力甚至不如伊拉克,伊拉克至少依靠石油曾積累大量外匯,然後購買了很多**裝備,如空軍mig23 mig29 f-5e mig21戰機, 陸軍飛毛腿飛彈 薩姆防空飛彈 t64 t72坦克等等等等,至少是擁有大規模裝甲部隊和一定規模空軍的。

而蒙古,連進口**的能力基本都沒有......

蒙古國的軍力在世界排名第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經濟軍事在世界上都都不值一提,再說了他在俄羅斯和中國兩個大塊頭中間,還是老實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的軍事力量基本可以忽略不計,這個國家一共才二百多萬人口,就是全民皆兵都不夠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 軍事 能力 不好 如果軍事能力 跟日本相當 中國又要多乙個敵人了

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樣,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麼樣

逗比乾脆面啊 武警部隊中的主力師可以輕鬆搞定,而武警是我們國家的內務部隊。非正規軍,你自己想去吧 乙個擺設而已 中國和俄羅斯在謀求他的時候都要考慮對方 納蘭雲磬 很不怎麼樣 幾乎可以忽視,不過他和俄羅斯的關係很密切 簡略的說,戰略位置重要,但是本身軍事實力不強。 我們隨便派個集團軍就可以把外蒙徹底解...

現在的蒙古國的經濟怎麼樣啊,蒙古國的經濟現狀如何了?

gdp才三四十億美元 內蒙都一千億左右了 人口稀少二三百萬,聽說對華人不友好,達癩根他們有交往。經濟上依賴中國,中國是其最大 夥伴 蒙古國經濟很不景氣,要靠我國和世界各地慈善機構來進行人道援助。朝鮮也是一樣窮的很,歸根結底都是社會制度的原因 但是至少蒙古國沒有像朝鮮那麼卑鄙,利用核 來威脅各國支援他...

大蒙古國建立的過程, 蒙古國是從什麼時候成立的?

蒙古國是從什麼時候成立的?1992年2月12日,由蒙古人民共和國演變而來。簡述外 的過程 鐵木真經過多少年的奮鬥才建立了大蒙古國,成為了成吉思汗的?1206年,孛兒只斤 鐵木真統一蒙古各部,在斡難河 今鄂嫩河 源頭召開庫里爾臺大會,即蒙古大汗位,號成吉思汗,建國號為 大蒙古國 漠北結束了長期混戰的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