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國為什麼是中國的最大威脅者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太

不認同。蒙古國富有四海,為啥威脅中國。你說的命題是假命題,不存在。

2樓:在司空山看漫畫的核桃

蒙古不算最大吧,很低調,存在感低的國家。個人覺得,美國,日本,印度對中國威脅更大吧

如果被人毆打後且毆打後遭到**威脅生命,受害人服毒自殺的.那毆打和威脅者構成犯罪嗎?

3樓:雲相一夢

毆打致人輕傷甚至重傷的,構成故意傷害罪。毆打後又威脅致人自殺的,視**威脅的內容而定,極可能又構成尋釁滋事罪。但不會構成故意殺人罪,也不構成過失殺人罪。

可故意傷害罪和尋釁滋事罪兩罪並罰。

關於故意傷害罪的法條如下:

《刑法》第234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關於尋釁滋事罪的法條如下:

《刑法》第293條

有下列尋釁滋事行為之一,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一)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的;(二)追逐、攔截、辱罵、恐嚇他人,情節惡劣的;(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情節嚴重的;(四)在公共場所起鬨**,造成公共場所秩序嚴重混亂的。糾集他人多次實施前款行為,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可以並處罰金。

蒙古國為什麼捐贈3萬只羊,蒙古國為什麼會選擇捐贈3萬只羊?

因為這是蒙古國為了表達對我國抗疫事業貢獻的感謝,所以才送了三萬隻羊。因為中國在他們疫情艱難的時候無私幫助了他們,他們當然要投桃報李。而且蒙古國,送羊也算是很符合他們的主要產業。因為蒙古朋友認為綿羊屬於溫性,是送禮的首選,這也寓意著真誠和熱情 另外蒙古議長曾經對我說,羊肉是最好的滋補品,希望中國人民能...

成吉思汗是蒙古國人還是中國蒙古人

就說一點,說成吉思汗是中國人的可笑至極,成吉思汗殺漢人並且侵略中國,居然有人認賊作父?無語了,就因為他後代呆在了中國國內?按照這種說法,所以侵略中國且後代在中國豈不都是中國人了?成吉思汗是中國的蒙古族人這點是毋庸置疑的,包括他的墓地都在中國。中國人 當然說蒙古國人也未嘗不可 成吉思汗是蒙古大國人。蒙...

大蒙古國建立的過程, 蒙古國是從什麼時候成立的?

蒙古國是從什麼時候成立的?1992年2月12日,由蒙古人民共和國演變而來。簡述外 的過程 鐵木真經過多少年的奮鬥才建立了大蒙古國,成為了成吉思汗的?1206年,孛兒只斤 鐵木真統一蒙古各部,在斡難河 今鄂嫩河 源頭召開庫里爾臺大會,即蒙古大汗位,號成吉思汗,建國號為 大蒙古國 漠北結束了長期混戰的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