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蒙古國好去嗎?怎麼走近,去蒙古國好去嗎?怎麼走近? 5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海煙人

最近的地點是從二連浩特入境

您如果想去蒙古國,

1、首先要在您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

2、取得護照後到二連浩特或者北京蒙古國駐中國大使館辦理簽證(如果沒有邀請函一般只簽發旅遊簽證)。

3、簽證通過後就可以在北京或二連浩特購買去蒙古國烏蘭巴托的火車或飛機票去蒙古國了。

2樓:mgl百歲

漢人去了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否則會得到不友好的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蒙古最近的路是坐北京至烏蘭巴托飛機。兩小時就到烏蘭巴托首都。飛機票2000元左右。

蒙古的醫院,藥店都沒問題。

4樓:卻碧

去蒙古可以到呼和浩特簽證,蒙古國醫院和什麼都是對外國遊客開放的,這一點你就不要擔心了。還有你要去蒙古國必須要會蒙語或者英語,如果不會那乾脆就跟著旅行團去吧。

他們有什麼禁止的,這和其他國家一樣啊,禁止殺人放火,犯罪盜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容易去的國家了吧!醫藥還算方便的,怎麼不會給你開放啊!開放的呀,都什麼年代了,沒有那麼多事!

不過這會兒的季節說實話不太適合去蒙古國,最好在7月中旬是最佳時期!現在冷啊,而且風景也不會太好的!哦辦簽證大概亂七八糟一個月足夠了!

或者一兩星期!沒幾個錢!和旅遊團的話問清楚他們吧具體!

6樓:斬妖除魔立地成佛

我姓朱,過去不會捱揍吧??

去蒙古國需要什麼手續 怎麼去(個人旅遊)

7樓:姬覓晴

去蒙古國旅遊需要蒙古國簽證,辦理手續流程如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蒙目的和行程計內劃。

3、根據不同簽證型別著手準備所需材料。

4、到蒙古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手續。

5、等候簽證申請稽核。

擴充套件資料:簽證材料

一、短期停留簽證

1)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一份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

3) 一張近期護照**。

4) 一份包含如下內容的邀請信:

(1) 預計停留期限。

(2) 停留目的和行程安排。

(3) 需簽字並註明邀請方公司地址、**、傳真。

二、過境簽證

1)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一份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

3) 一張近期護照**。

4) 需提供前往最終目的地的有效簽證。

5) 火車或飛機票的影印件。

8樓:陽光小浩

簽證費用

編輯簽證型別

普通簽證費

用(rmb)

加急簽證費用(rmb)

入境籤專證

340元屬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你得有護照,沒有辦理:首先到當地派出所辦理填寫公民因何外出**專(例如訪友探屬

親個別地區需要對方邀請函和對方護照影印件這些都準備好備用),提交身份證明材料(身份證戶口本)並且開具無違法犯罪紀律證明,然後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交上以上材料旅遊的需要提供旅遊公司發票(對了還應該需要有醫院的體檢表無傳染病證明),當面回答辦理護照人員提問,等待審批,恭喜如果順利在十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有了護照去哪都可以啊,哈哈不過出不了地球,蒙古國當然是:去北京的蒙古國駐中國大使館直接辦理旅遊簽證就可以了,,我知道就這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你抄

得有護照,沒有辦理:首襲先bai到當地派出所辦du理填寫公民因何外出表zhi

格(例如訪友探

dao親個別地區需要對方邀請函和對方護照影印件這些都準備好備用),提交身份證明材料(身份證戶口本)並且開具無違法犯罪紀律證明!然後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交上以上材料旅遊的需要提供旅遊公司發票(對了還應該需要有醫院的體檢表無傳染病證明),當面回答辦理護照人員提問!等待審批!

恭喜如果順利在十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有了護照去哪都可以啊!哈哈不過出不了地球!

蒙古國當然是:去北京的蒙古國駐中國大使館直接辦理旅遊簽證就可以了!!我知道就這些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蒙古國現狀是怎麼樣的?

11樓:最是英雄

蒙古國的經濟非常差,人口300萬,一年的gdp只有110億美元,和我老家河北一個縣級市武安市差不多,我老家全縣人口80萬,蒙古國比我們縣面積要大一千倍不止。但經濟卻差不多,我們縣還不是中國的百強縣。

12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國現在也不是全都是遊牧了,也有自己的工業和其他產業,但是農牧業還是主業,這主要是因為蒙古國太窮了,人民生活比較貧困,比中國差遠了

蒙古國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去旅遊看看還是不錯的

14樓:新幽藍紳士

感覺挺好的,親自去看看比聽那些憤青yy強

去蒙古國投資怎麼樣?

15樓:丙丹雲

蒙古地廣人稀,資源還是很豐富的,但是你需要考慮的是中蒙關係以及蒙古人是否存在仇視中國人的問題,據說那邊的人對中國人並不是很友好。如果你去投資是否會遇到各方面的刁難,你在當地是否有足夠的人脈關係擺平各種事情,事先不做好功課,錢真投過去了遇到麻煩就很難撤出。

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樣,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麼樣

逗比乾脆面啊 武警部隊中的主力師可以輕鬆搞定,而武警是我們國家的內務部隊。非正規軍,你自己想去吧 乙個擺設而已 中國和俄羅斯在謀求他的時候都要考慮對方 納蘭雲磬 很不怎麼樣 幾乎可以忽視,不過他和俄羅斯的關係很密切 簡略的說,戰略位置重要,但是本身軍事實力不強。 我們隨便派個集團軍就可以把外蒙徹底解...

現在的蒙古國的經濟怎麼樣啊,蒙古國的經濟現狀如何了?

gdp才三四十億美元 內蒙都一千億左右了 人口稀少二三百萬,聽說對華人不友好,達癩根他們有交往。經濟上依賴中國,中國是其最大 夥伴 蒙古國經濟很不景氣,要靠我國和世界各地慈善機構來進行人道援助。朝鮮也是一樣窮的很,歸根結底都是社會制度的原因 但是至少蒙古國沒有像朝鮮那麼卑鄙,利用核 來威脅各國支援他...

蒙古國的軍事力量怎麼樣,蒙古國軍隊是怎樣的?

蒙古的風光再也無存了,蒙古一直在尋求大國的軍事庇護,有陣子跟毛子關係好,還讓俄羅斯人在蒙古建立了監聽站來監視中國,後來又 但主要在軍事上受俄羅斯保護。蒙古是 軍閥時期 蘇聯煽動從中國分列出去的,中國解放後,外蒙古一直依靠蘇聯提防中國,是俄羅斯對華軍事的緩衝區。蒙古國地形上非常被動,夾在兩大國中間,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