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投訴only連鎖店,OPPO連鎖店可以投訴嗎

時間 2022-08-05 18:55:06

1樓:帳號已登出

12315投訴 現在工商不收管理費了 正愁沒事呢110 動手絕對是不行的

還有only總部取消他們的經營許可權

一步到位 還有可能白送你們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聽說他們的總部在上海,你可以在網上發貼,我想會有人幫忙的

3樓:艾得

說別的都沒用了,用正當手段是沒法投訴了,就算你投訴了,也沒人會管。

4樓:

工商局還有就是消費者權益保障

不過這年頭

不易啊祝你成功

oppo連鎖店可以投訴嗎

5樓:oppo服務

您好,請問具體是什麼事情呢?還請您詳細說明下,方便我們核實跟進處理。 為了及時收到您的回覆,建議可以私信回覆哦。

6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完全是可以的,如果手機有問題,可以直接到連鎖店去聯絡賣家投訴,如果是連鎖店的問題,可以撥打12315投訴。

only公司拖欠工資,怎麼舉報

7樓:七月流火or流星

1、拖欠工資的,可以到勞動部門的保障監察大隊投訴,也可直接申請勞動仲裁。

首先應該到所在市區的勞動局對你公司進行投訴,勞動監察大隊會對此立案,留下你的基本資料.然後去你公司調查了解,事情屬實他們會出面調解,並警告你公司的行為已違反勞動法,遇到拒不執行的公司他們會強制執行.

單位拖欠工資是乙個常見的問題,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2).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仲裁費用200-300元,如果你勝了全部由公司負擔)。

(3).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

(4).根據國家規定在仲裁或訴訟的時候,你可以要求除在規定的時間內全額支付勞動者工資報酬外,還需加發相當於工資報酬百分之二十五的經濟補償金。

《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規定:「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

第十四條第(三)項規定:「連續訂立二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且勞動者沒有本法第三十九條和第四十條第一項、第二項規定的情形,續訂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不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視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已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8樓:勝利在望

你到當地勞動局投訴該公司就可以了,他們會給你處理的,現在國家對拖欠民工工資這塊抓的很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12333勞動保障**投訴

only退換貨的問題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的商場的only不能換的,因為不是這家店賣給你的服務人員會讓你盡量拿到北京西單大悅城店換,您可以看下有沒有售後**,打給客服人員,向她解釋你出現的問題,看是否能反映到上級,然後溝通後直接在別的商場換一下。

如果打過售後**,說不行的話,那麼你可以問下他們專業的解決措施參考。通常情況下:在別的商場是不予受理的,在7天以內商品保持完好,吊牌都在,可以到購買的地方予以退換。

11樓:

在別的商場是不給你受理的,要是你的吊牌沒有摘掉,並且時間保持在7天以內保持原樣是可以給予退還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單可以,在別的商場一般不會給你換的,要換就要快點

only實體店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

13樓:咘丁

我昨天在蘇州園區圓融only 店正價購買的衣服就沒給退(商標小票全在,不影響第二次銷售),店家很囂張,態度很惡劣,直接說不退,只可以換!

快餐連鎖店都有哪些,快餐連鎖店有哪些?

福州中科 kfc,麥當勞,大娘水餃,真功夫,蘇客。 樂天派漢堡 快餐品牌很多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 中式還是西式呢 小懶喵苗魚 我們這邊有很多的臺資味,貌似和你說的差不多?快餐連鎖店有哪些? 莫匆匆 肯德基,麥當勞,比格披薩,漢堡王,真功夫,吉野家,田老師,張亮麻辣燙,楊國福麻辣燙,老秦人,蘭州拉麵...

如何管理連鎖店,餐飲連鎖店是怎麼管理的

就我自己的一些工作經驗來看吧。一,健全制度,從管理與運營督導上都要形成制度,這種制度沒有統一樣式,根據自己行業,自己企業來設計。而且管理,運營督導上盡量標準化,很多人會以為這樣的標準化會很死板,但看你如何去定義,細化這種標準,這樣的標準,應兼具靈活與實用,讓同事能很好明白此標準的意義與價值。按此流程...

廈門倍順連鎖店有限公司,廈門倍順連鎖店有限公司 還去嗎?

堅決抵制!廈門人,記住位址,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我們一起抵制倍順!廈門廈門倍順鎮海店鎮海路39號 廈門廈門倍順濱北店石亭路1 3號 廈門廈門倍順檳榔店東明路134 136 號廈門廈門倍順湖裡店華昌路58號之三 廈門廈門倍順美湖店美仁新村179號 廈門廈門倍順彩虹店泰和花園e2西幢 廈門廈門倍順濱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