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一台PS2,很多問題請教,謝謝

時間 2022-08-05 18:55:05

1樓:美堂

1 有2種情況:一是正常,新買的機讀盤的時候多多少少聲音大,以後會小的。二是碟的問題。建議你去換張碟。

2 宕機多多少少會對光頭有損害的,你的機是7w幾型號的? 77000以下型號的玩有些遊戲一進遊戲過段時間會宕機的,比如頭文字d

3 先按開倉鍵或者先按power都行。如果是不玩ps2的話最好是按power。把碟留在機倉內,有利於保護光頭。如果是換別的遊戲碟的話就按開倉吧。

2樓:采風

1,讀任何盤的聲音都大那就是機器的問題了。如果是個別現象的話那麼只是盤的質量問題。

2,若其他遊戲問題不大的話,可能跟直讀有關,遊戲跟版本有關。

3,建議先按power,通過系統指令對機器進行關閉,光碟會逐漸停下。若按開倉的話,屬於硬操作,光碟會生硬的停下,對機器有一定的損傷。

3樓:匿名使用者

ls錯了,把碟留在機子裡不會保護光頭反而會傷光頭的,因為以留碟在倉內的狀況關機,機子會一直處於抓盤狀態,對機子不好的,這個東西一查就可以查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前兩種問題基本可以恭喜你 你買到傳說中的翻新機了 ps2最關鍵的雷射頭被js換掉了 建議你直接提著機器殺到老闆那裡

ps2多少錢,一台PS2要多少錢?

看什麼型號的,現在最新的應該是9000,不過市面上的好像都是7字開頭的,一般在1200左右吧 現在全新的ps2主機 1手柄 1電源 1記憶卡 前面都是原裝 直讀改裝價錢1200左右 記的是這樣 加手柄100多記憶卡100多!改直度這些大該1100搞定!個地價錢不同 肯定老闆要賺點運費!一台ps2要多...

我剛買一臺小米2我懷疑是翻新機,我買了一臺小米2s,想問一下是不是翻新機!

小米 嗨!請先驗證一下是否是 小米手機 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米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您可以進入recovery 關...

剛剛新買一臺A40JC其他感覺還好就是玩遊戲會卡不流暢是不是顯示卡的問題?雖然是1G視訊記憶體但是顯示卡好想聽

華碩的jc代號就是gt310顯示卡,頻寬是64bit,屬於目前常見筆記本獨立顯示卡中的最低端顯示卡。這種顯示卡效能十分低下,只需要128mb就可以完全發揮其效能,1g的視訊記憶體完全是浪費。問題來了,廠家為何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其實廠家十分聰明,巧妙的讓顧客轉移了注意力。對廠家來說獨立顯示卡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