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防毒軟體好用,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

時間 2022-04-06 22:25:17

1樓:

推薦使用 -- 瑞星防毒軟體 2006

第七代極速引擎 >>

瑞星防毒軟體2006版採用第七代極速引擎,查防毒速度提公升30%。與2005版相比,掃瞄相同的檔案量可以大幅度節省使用者的時間。

未知病毒查殺 >>

採用「未知病毒查殺」專利技術,不僅可查殺 dos 、郵件、指令碼以及巨集病毒等未知病毒,還可自動查殺 windows 未知病毒。

八大監控系統 >>

提供了「檔案、登錄檔、記憶體、網頁、郵件傳送、郵件接收、漏洞攻擊、引導區」八大監控系統,給計算機提供完整全面的保護。八大監控系統不僅能夠輕鬆查殺現階段所出現的所有已知病毒,更能對未知的病毒、木馬、間諜軟體等進行預先防範。

主動漏洞掃瞄、修補系統 >>

隨時針對各個版本的作業系統進行漏洞徹查,第一時間提供漏洞資訊和解決方案,具有支援連續打補丁的功能。

全自動無縫公升級 >>

主動式智慧型公升級技術會自動檢測最新的版本,並自動為您公升級。通過與瑞星個人防火牆2006版聯動,可以保證在公升級過程中不受諸如衝擊波、**波、zotob蠕蟲病毒、木馬、間諜軟體及黑客等的侵襲。

迷你防毒 >>

許多使用者希望防毒時不影響自己的工作,而檢查病毒通常需要較長的時間,會明顯減慢計算機的執行速度。瑞星提供了迷你防毒功能,它只占用極小的系統資源。使用者可以在查殺病毒過程中進行其他的工作,而不會感到電腦執行速度有所減慢。

專利資料修復 >>

在原有的「超容壓縮資料保護技術」的基礎上進行了重新設計、改進,占用硬碟空間更少,效率更高。當使用者資料丟失時,可以最大限度地進行修復。

更多…… >>

搶先啟動防毒、垃圾郵件雙重過濾引擎、快捷方式防毒、光碟啟動應急防毒、全新瑞星登錄檔修復工具、嵌入式防毒、屏保防毒、日誌管理系統……

-- 瑞星個人防火牆 2006

內嵌「木馬牆」 >>

內嵌「木馬牆」技術,通過使用反掛鉤、反訊息攔截以及反程序注入等方式,直接阻斷木馬、間諜軟體、惡意程式等對使用者隱私資訊的獲取,從根本上解決盜號等問題。

網路可信區域設定 >>

瑞星個人防火牆2006版可以對可信區域進行設定,可以對同一臺計算機設定不同的安全策略,可以自動識別出計算機訪問的是區域網還是網際網路,並採用與之對應的安全策略。

可疑檔案定位 >>

很多病毒、木馬、間諜軟體及惡意程式都會將自身新增到計算機的啟動專案中以實現開啟計算機自動執行的目的。可以列出登錄檔、ini檔案、系統服務和開始選單等隨機啟動專案,並可以對相關啟動專案進行禁用和刪除等操作。

ip攻擊追蹤 >>

當遇到黑客入侵時,不但可以攔截攻擊資料報取得黑客的ip位址資訊,還可以根據獲取的ip位址找到黑客的物理所在位置。「ip攻擊追蹤」功能極大方便了使用者對黑客攻擊的取證,使得使用者在面對黑客攻擊時由「被動挨打」變為「主動出擊」。

更多…… >>

網路遊戲保護、記憶體木馬查殺、安全級別設定、上網程式防篡改、模組級網路監控、網路訪問控制……

-- 卡卡上網安全助手 v2.0

整合智慧型廣告攔截、系統一鍵修復、ie外觀修復、ie反劫持、解除非法限制、啟動項管理、外掛程式免疫、外掛程式管理、系統清理、ie位址清理、痕跡清理、網路釣魚**過濾、病毒**過濾、瀏覽器劫持**過濾、惡意指令碼**過濾等諸多功能,為使用者營造乙個更安全、潔淨的上網環境。

2樓:我叫子凡

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六款防毒軟體橫向評測(這個要詳細些

應該說這個網頁上有你最關心的問題及解答!

而這個頁面上有這些防毒軟體的介面,你也可以看看。

你可以自己看了之後再做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kv2006公升級 用位元 或者中天的公升級器

這兩個** 這幾天開放註冊 遲了就沒了

以後也不方便了解 公升級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很好用~而且天天可以公升級~

5樓:太雅果農

kv2006可以防木馬,瑞星對木馬沒

反映的,而且kv公升級方便,**經濟.

6樓:貼吧大害蟲

對菜鳥來說,那個都不好用

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

7樓:佟英縱水豔

沒有百分百安全的殺軟!只有適合自己的殺軟!沒個殺軟都是各有所長!都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不過我個人向你推介金山毒霸!輕巧,快速,防毒防護也不錯

8樓:斯嘉穎理韻

任何乙個防毒軟體都不可能達到100%的查殺,或者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病毒和殺軟都在不斷的競爭中

9樓:解賢淑懷亭

看你殺那方面的了,如果是個人計算機的建議用360,如果是**防毒,涉及就多了,可以去**安全聯盟進行遠端查殺。

10樓:請您採納

可牛免費防毒好用一些,防毒能力強、完全免費、誤殺率低、占用資源少;超強的防毒能力+瀏覽器保護功能+外掛程式清理功能,徹底消滅病毒、木馬、惡意**、流氓軟體等……

可牛免費防毒是國內唯一通過vb100測試的防毒軟體,防毒能力強、誤殺率低,效能遠遠超過國內同類安全產品, 可牛免費防毒使用的是卡巴斯基的引擎,不用錢照樣玩轉卡巴斯基。

可牛免費防毒自身還有許多實用的小工具,如:可牛系統急救箱、可牛盜號木馬專殺、可牛輸入法修復工具、可牛檔案粉碎工具等……

可牛防毒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它整合了全球領先的防毒引擎,自主開發了高效輕巧的雲引擎,完美清除傳統的病毒木馬; 獨創雙殺軟保護模式,可與傳統防毒軟體一起保護系統。更有主動防禦、郵件防毒、漏洞修復功能,保護系統免受未知病毒侵害;

可牛防毒完全免費,查殺病毒快速、精準,資源占用少,為您的電腦提供超強、全方位保護。

11樓:

可以試試卡巴斯基,小紅傘或者mcafee

12樓:匿名使用者

nod32或者金山防毒

13樓:釗奕琛印寅

國產瑞星就廣告出名!安裝了你的電腦就會變病毒庫!

看下這歌詞!笑死你!

下面給你介紹下安全配置!

nod32+360+一鍵還原(適合256記憶體的使用者.高記憶體用也沒關係.你可以加乙個微點主動防禦)

金山+360安全衛士+一鍵還原(適合512以上記憶體的朋友)一鍵還原官方網(免費)

net/xzdz.htm卡巴+360安全衛士+一鍵還原(適合1g記憶體或更高的使用者)注意:360安全衛士不是防毒軟體.

不能代替殺軟!

殺軟網!想免費用殺軟這裡找:

cn/熱門論壇:http://bbs.

kafan.cn/其實殺軟破解掉防毒能力都一樣!作者把正版都只修改到殺軟可以無限公升級而已!

14樓:西門和暢惲司

建議安裝國內的殺軟

這樣可以能對國內最新的病毒做出最快的反應

可以安裝金山防毒2012

防毒效果很好,

我一直在使用,開了實時防禦基本不中毒

15樓:侯定強飛掣

如果你機子配置不錯的話建議你使用

卡巴斯基網際網路安全套裝7.0+360安全衛士組合

我就是用這個還沒有中過毒的

16樓:掌長征童綾

瑞星和江民的!此外你得裝360完全衛士!還有記得打補丁!這是必須的!

17樓:鬱童靳州

卡巴斯基的個人認為最牛最厲害,但很影響速度,現在我在用360免費的nod防毒,不影響速度,機子也沒什麼問題,建議使用~國內的金山、瑞星感覺防毒能力比較差~

18樓:浮澤拱代藍

個人推薦使用nod32,世界第三,防毒能力和防禦能力自然不在話下,而且它占用記憶體很少

19樓:學翱賈昕妤

卡巴斯基配合360安全衛士使用效果很好,我一直在用這兩者

乙個防毒乙個防毒

真的不錯

20樓:上官蝶威媼

國內的江民占用資源少,查毒能力強,查殺速度快!國外的卡巴效果也不錯,就是占用cpu率多一點,況且有半年啟用碼,建議電腦配置高的用卡巴!

21樓:來自永鎮橋香豔奪目的玉蘭花

你可以試試金山後者諾頓也不錯......

哪個防毒軟體好用

22樓:伊藉禹馳

免費的都一球類貨,

360以前不錯,現在廣告太多,

瑞星老牌子了,但就是太佔記憶體,

金山目前算可以的,是佔一點記憶體,但金山毒霸、金山衛士,裝上你電腦沒什麼可怕的。

祝你好運

23樓:香素琴閆庚

金山毒霸,至於360嗎如果樓主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就用360如果有的話可以用金山,金山在查殺病毒能力的確比360強,而且360經常跟別的公司打架,有時可能會不知不覺的被360解除安裝掉檔案,希望我的建議能解決樓主的問題,希望樓主採納,如果樓主你還有什麼問題,我會盡量幫助你。

24樓:國迎彤澄春

推薦用金山,金山現在又出了金山衛士,比360好用多了,而且金山可以破解的,破解後免費,360越來越像流氓軟體了

25樓:瞿寄雲陶盼

金山毒霸2011sp7資源占用低查殺快速防護也很全面,系統修復引擎對國內惡意軟體修改你的系統檔案可以修復回正常,這是某些國外殺軟辦不到的。

26樓:武樹花渠香

支援國產,金山毒霸+金山衛士,我用兩年了,用了就知道了,系統一直沒什麼問題,望採納

27樓:芒同書同戌

瑞星加卡卡,好一點。有瑞星2008是免費的還新增了帳號保護更好的保護帳號安全。

2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一顆原始的心,總需要在歲月的風雨中雕琢,才會

生出高尚感動人的情愫,今生有一種最美的相遇,是心靈

與文字的驚豔邂逅。

29樓:女皇陛下

個人建議您只安裝電腦管家即可,其他防毒軟體的功能,電腦管家幾乎都有多個防毒軟體會嚴重占用

系統資源,造成衝突電腦管家是集「防毒+系統管理」2合1功能為一體的安全軟體,1個軟體相當於2個

防護電腦管家占用記憶體較低,並且病毒庫非常全面能有效阻止病毒對您電腦的入侵在國

際評測中,電腦管家的測試也非常厲害,已經是國際占有率、防毒能力數一數二的安全軟體。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能有所幫助。

3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為了避免重名,國家公安戶籍管理部門及其民政部門文化部門曾經

要求盡量不要使用單字為名,提倡三個用字的姓名,鼓勵使用四個用字的

人名。因為重名給就學就業生活工作帶來的麻煩的確

31樓:小小甜

防毒的效果結合了小紅傘,2合1防毒,

操作起來很方便簡單,

又有安全衛士又按防毒軟體用起來佔記憶體不說還會卡,並且在電腦診所有很多常見的問題的處理方法,最大的優勢也是記憶體很小,玩遊戲開著它不會導致遊戲卡,這個也是我選擇它的乙個重要因素,

而且基本常見的木馬病毒都可以解決,

我用了1年多沒有什麼問題。

還可以每天加快qq的公升級,做任務可以兌換實物的禮品。

什麼防毒軟體好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諾頓是公認最強的 卡巴斯基的資源佔的少 至於金山 瑞星都是垃圾 也是大多數公認的 你家電腦很棒的話 建議你裝諾頓 卡巴斯基 kaspersky v5.0.676 pro 漢化中文正式版 1年授權檔案 最新的,05.28更新 用瑞星吧 支援國產的 本人一直認為卡巴斯基較好 因為一直沒用過諾頓 我個人認...

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諾頓和江民 金山 瑞星 卡巴這四款防毒軟體相比還是諾頓比較強大。諾頓2010防毒軟體,它綜合能力世界排名前三,公升級 掃瞄都不很占用系統資源,監控防毒能力很強,還有新增的雲防護功能!防毒率很高,很多人都在使用。最近諾頓360全能特警4.0版已經上市!改進了個人使用者最重視的電腦優化功能,不僅可以提高...

哪個防毒軟體好用,必須是得才好,哪個防毒軟體好用,必須是免費得才好

金山360現在都免費了,樓主可以試試 建議僅供參考 360防毒是永久免費的,樓主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多引擎的360防毒軟體擁有完善的病毒防護體系,有著較好的病毒查殺能力,同時能在第一時間對未知病毒木馬進行防禦。除此之外,360防毒軟體的簡單易用性也是深受使用者的喜愛,可以說,乙個完全都不懂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