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防毒軟體好用嗎?微軟的MSE防毒軟體好用嗎?

時間 2023-02-19 07:55:06

1樓:沛兒短篇悅讀

微軟免費防毒軟體mse,大戰火絨病毒,沒想到竟還有這種事!

2樓:my123飄雪

怎麼說呢。

作為一款微軟的免費殺軟還是不錯的。

就是對部分國產軟體有誤殺。

還有就是介面好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相對來說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微軟自家的東西、

mse防毒軟體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mse擅長殺病毒。對於病毒一類可殺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且占用資源小。但是對惡意軟體不行,在中國惡意軟體以惡充好的情況下,建議配以360安全衛士使用。

順便說一下,用360安全衛士不太建議用360防毒。因為360防毒的誤報率高,而mse誤報率絕對為0(而不是幾乎)

6樓:殺大哈

mse不差,但是和最好的沒法比!

7樓:冰花

您好,任何乙個防毒軟體,防護能力都足以保護您的電腦、防範常見風險了。因此選擇自己喜歡的防毒軟體即可。

原因:1,完全免費;

4,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

5,使用了國際上知名的「小紅傘」防毒引擎、管家二代雲查殺引擎以及「鷹眼」查殺引擎,效能強悍,是一款成熟的防毒軟體;

6,在xp、win7、win8下完美執行;

8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加mse微軟防毒軟體,絕配。我用過好多防毒軟體,例如小紅傘,諾頓,麥咖啡,現在覺得360最實在,功能很全,還是免費的。感覺很好,就是內嵌很多霸王條款,例如每次都會提醒你安裝360瀏覽器。

畢竟是企業,有利潤才能幹下去,可以理解。綜合來說,我支援360.

9樓:

mse的效能不是很穩定,占用開機時間較長,甚至有時開機不自啟動,不建議使用。

10樓:山東城市資訊網

微軟 出的,免費的,我在用。還不錯。

不過建議你裝個360防毒,也是免費的,跟符合中國的安全環境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畢竟是免費的。而且微軟的防毒軟體做的也不是專業的。找kaba

mse防毒軟體好不好? (100分)

12樓:網友

mse打個比方,就是自己做的輪胎然後自己還開了個補胎的店,當然自己做的**有問題自己最清楚了,呵呵,你說是吧!

13樓:網友

殺軟一般都能用 不用太講究 如果真的到有些病毒不好殺 系統也該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很好,也能和系統完美相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我一直都是只用這個,360之類的都是個把月開啟查下,沒出現過什麼問題,主要是占用資源少,沒那麼多花裡胡哨的東西,很實用,而且是微軟自己的用著放心。

mse防毒軟體怎麼樣

16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mse防毒軟體好不好?

17樓:網友

您好,mse是微軟windows系統自帶的殺軟繼承了微軟人一貫的嚴謹,誤報特別特別低,當然查殺率可想而知肯定不高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對於國內病毒的識別率非常的高,可以更好的保護你的系統如果以後有其它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諮詢。

18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個人感覺mse防毒防毒能力可以,但是公升級病毒庫太費勁,個人建議你換用360防毒,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

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國內用它的人最多很值得推薦。

19樓:逆火流丸

防毒還不錯,但要正版能用。

在卡飯論壇的測試防毒率大概60%-80%吧。

20樓:忞瞬

不是很好。防毒率比較低。

和微軟win7系統合作的mse防毒軟體好用嗎?

21樓:l風色四葉草

用過 感覺不錯 不過最後我還是用了360

趨勢防毒軟體,趨勢防毒軟體好用嗎?

火牆 防病毒 防垃圾郵件等功能於一體,最大限度地提供對桌面機的保護並不需要使用者進行過多的操作。在使用者日常使用及上網瀏覽時,進行實時的安全防禦監控 內建的防火牆不僅更方便您使用因地制宜的設定,專業主控式個人防火牆及木馬程式損害清除還原技術的雙重保障還可以拒絕各類黑客程式對計算機的訪問請求 趨勢科技...

什麼防毒軟體好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諾頓是公認最強的 卡巴斯基的資源佔的少 至於金山 瑞星都是垃圾 也是大多數公認的 你家電腦很棒的話 建議你裝諾頓 卡巴斯基 kaspersky v5.0.676 pro 漢化中文正式版 1年授權檔案 最新的,05.28更新 用瑞星吧 支援國產的 本人一直認為卡巴斯基較好 因為一直沒用過諾頓 我個人認...

什麼防毒軟體好用,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

推薦使用 瑞星防毒軟體 2006 第七代極速引擎 瑞星防毒軟體2006版採用第七代極速引擎,查防毒速度提公升30 與2005版相比,掃瞄相同的檔案量可以大幅度節省使用者的時間。未知病毒查殺 採用 未知病毒查殺 專利技術,不僅可查殺 dos 郵件 指令碼以及巨集病毒等未知病毒,還可自動查殺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