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防毒軟體最好啊,手機防毒軟體那個好用

時間 2022-04-01 13:55:16

1樓:繩碧蓉功英

配置好的機器建議使用卡巴

筆記本和配置弱一點的機器用nod32

卡巴病毒庫更新快,官方宣傳的是一小時更新一次。nod32使用的是啟發式防毒,可以預見未知的病毒,具體怎麼執行的普通使用者也不用知道其中的所以然。nod32到現在56次通過vb100認證,卡巴四十多次通過,兩個殺軟都在全球前五位,應該說是值得信賴的。

國產殺軟不推薦。

本人辦公室用卡巴,私人本用nod32,都配合360使用至今未中過招。

2樓:歐陽芳蕤嵇虎

瑞星啊。它雖然貴了些。但不容易損壞.不容易被病毒毀。看看

3樓:弓弘闊唐歌

推薦使用nod32

記憶體佔用率小、配合風雲防火牆更佳、另安裝360等軟體即可

謝謝採納

手機防毒軟體那個好用

4樓:合夥人金林

2、symantec norton mobile:賽門鐵克諾頓移動安全公司是美國的著名的防毒軟體公司,該公司歷史悠久實力也相當強悍,該軟體手機版有提供很多不錯的功能,例如個人資料備份,手機防盜,呼叫阻止黑名單系統,以及安全瀏覽等。

3、卡巴斯基:卡巴斯基是俄羅斯著名的防毒軟體,不僅有個人版還提供企業版。該公司有近20年的歷史,已然成為防毒界的技術專家和領導者。

而在手機防衛方面也表現得十分優秀,還可以將個人資料以加密方式備份到sd卡或雲儲存、

4、樂安全:擁有「防狼鍵」功能,緊急時刻一鍵通知三位好友,傳送求救指令及位置資訊。樂安全具備「空間清理+系統加速」二模一核,全面解決安卓系統長時間使用所造成的系統卡頓、執行緩慢等問題和安全問題。

5、lbe安全大師:為使用者提供病毒查殺、流量管理、騷擾攔截、手機防盜等功能,是支援識別偽基站非法資訊的安全軟體。更有流量監控、程式管理、防盜備份、隱私保護、系統優化、通訊管理、扣費掃瞄等功能。

5樓:篤霞輝齋宕

以前用網秦,後來覺得沒什麼用就給刪了,手機病毒主要是通過藍芽傳播,只要拒絕接受一些陌生的檔案,根本不會中毒。還有手機的cpu主頻很低,動態記憶體也少,建議別安裝防毒軟體!

6樓:板松罕聽荷

所謂的手機病毒只是一些惡意軟體,它會吸話費,播廣告,用gps定位並傳送你的位置,盜取你的聯絡人等。只要安裝一些安全軟體,禁止他們聯網,就可以了,我個人偏愛360,手機360輔助功能比較多。

7樓:江小辰同學

建議更換360瀏覽器,安全效能高,功能也比較齊全。現在使用最多的就是360瀏覽器,搜狗,ie,等幾個常用的。

現在什麼防毒軟體好啊,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哥們你好,個人建議你使用360防毒,目前國內它的使用者最多,而且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

防毒軟體哪個最好,防毒軟體哪個最好?

這要看你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10,系統就自帶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如果是其他版本的系統建議使用360系列殺軟!電腦管家,我一直都用,手機也是手機管家 kis什麼都有 裝個衛士即可 大蜘蛛你等7.0出來再用吧 小紅傘網路監控一般 nod32你等5.0正式版除了在用而且防火牆不太好諾頓不錯 麥咖啡沒用過...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360 包括360安全衛士,360防毒 功能很多很齊全,防毒很有效,3q大戰時有的使用者依然沒有刪掉360軟體,可見其信賴度很高 個人感覺360防毒軟體好,360防毒是中國使用者量最大的防毒軟體,它它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