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滑鼠問題

時間 2022-04-01 13: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 -freq 100這個應該在快捷方式的屬性欄裡空格然後貼上上。當然windows下的把提高滑鼠精度點下去。如果你沒把這個加到快捷方式裡,那麼遊戲裡滑鼠速度和桌面速度不一致,就實現不了你說的180度!

如果你windows在預設的11分之7遊戲速度2的話你把這個放上了還是你說這樣,感覺飄忽,那就是系統有問題,建議再做一次系統!

2樓:八卦v魚兒

沒有ie3.0, 不知道是不是你設定的問題。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把那個提高指標精確度去掉。

上面的這個要去掉的。

推薦你去外設天下看看,那專業交流這個。我經常在那裡面混。希望能幫到你。

3樓:

加去滑鼠加速那引數了麼

-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

4樓:秘初陽欽梓

幾十元的滑鼠玩cs實在找不出有哪些比較好的,買個微軟的極動鯊吧,也就130左右的樣子,400dpi,6000次掃瞄(效能和io1.1

ie3.0一樣)

羅技的底端滑鼠玩cs也不是不行,但是移動快了一樣會丟貞買羅技滑鼠玩遊戲不要考慮200以下的

5樓:陳從安頓雙

說實話,你要看你怎麼打,滑鼠是乙個大問題,你手大,微軟的ie3.0還是可以.

你要是玩cs,又想打得好,又想便宜的那種事情已經很少了,我只是很少打cs了,現在作弊的人太多,用指令碼的人太多,那一天要是世界cs指令碼統一了,我想打的人會超過1億人.我強烈建議你買ie3.0.

在買一張好一點的墊子.

6樓:冷凱定釁歌

就ie3吧

反正你手大

跑了n多網咖打比賽

看到這些非職業的cs比賽玩家

就ie3.0和io1.1用的最多

cs1 6滑鼠速度問題 高手進

再windows 下去掉滑鼠加速。方法 開始 控制面板 滑鼠 指標選項 移動 提高指標精確度 對勾去掉 同時在cs快捷方式目標欄後面加上如下引數 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 這個引數是去滑鼠加速的,有很好的穩定滑鼠的效果。by s mple nof...

cs用什麼滑鼠,什麼滑鼠打cs比較好?

滑鼠用的好用的話現在的質量 買個品牌就行,現在的技術品牌的飛針的不多了,主要的是自己的手感,對於你說的外國貨哪沒有你去國外買吧 你能在國內買到的基本都是made in china 頂多是技術是外國的,最重要的買 滑鼠要看滑鼠大小配合手的大小,給你推薦其實沒什麼好推薦的razer蝰蛇 羅技mx系列 賽...

職業CS選手的滑鼠靈敏度,職業CS選手滑鼠靈敏度一般調的多少

職業選手一般3.0以內,狙擊2.0以下。建議3.0以下。我個人首選 3.0 這也關係到你的1滑鼠靈敏程度光電總比滾軸好用,2滑鼠墊的滑度 3還有滑鼠線的放置情況 有些線比較硬 你動滑鼠時候很難左右擺 所以要打cs時候 你自己要先控制好,試用一下看看。我滑鼠一般控制在1.6裡我一般用4.7 在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