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問題

時間 2022-12-22 01:20:07

1樓:項明博介

不可以,以下摘自百科周泰 吳 歷戰之軀 體力:4

不屈:普通技,任何時候,當你的體力被扣減到0或更低時,每扣減1點體力,從牌堆頂亮出一張牌放在你的角色牌上,若該牌的點數與你角色牌上已有的任何一張牌都不同,你不會死去。此實際視同瀕死狀態。

★周泰瀕死後對於手牌的限制和桃的使用做了明確的規定。瀕死以後用桃只能減少死亡的機率,並不能增加手牌上限值。

★亮出後放在角色牌上的「不屈牌」不屬於判定牌---因此不能被一些可修改判定結果的角色技能影響到。

★放在角色牌上的這些「不屈牌」任何角色不得動用,它們被視為暫時移出遊戲。

★在發動技能的狀態下,你每扣減一點體力時,都可以使用桃(可能來自於他人)來移除一張這樣的牌,由周泰選擇。

★在此狀態下,你的手牌上限為0。

★只要周泰未死去,都不能將身份牌亮出。

★當出現2張相同點數的牌時,你需要桃才能被救回。若求桃數目等於不屈牌的總數,此時你會是1點體力。

所以只有周泰受到傷害時才能求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屈牌不可棄置。

3樓:女王甄

只有瀕死時才能由別人出桃,而周泰瀕死時是不屈牌亮出的時候,而不是說不屈了就是一直瀕死。所以你不能給桃,而是在周泰在受到傷害亮出下一張不屈牌的時候你才能給桃。第二個問題,桃後拿哪張不屈牌不是你決定的而是周泰自己決定,可隨意拿,不一定非拿最後。

4樓:匿名使用者

棄置最後一張不屈~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不是周泰,要在周泰求桃時才可以幫他補。棄那些牌十周泰自己棄的,你不能棄。

6樓:網友

不可以 現在不是他的瀕死階段,你要等到他下一次求救時才能用桃救。

7樓:

如果你不是周泰,你不可以幫周泰補,只有周泰求桃的時候才可以幫他出桃,其他時候不可以。

如果周泰在不屈的時候用桃救,周泰自己選擇棄置一張不屈牌。

8樓:火箭飛行兵

不屈的牌是他自己選,桃子只能給自己吃,別人不要不能給。

9樓:匿名使用者

1。周泰求桃你才能出。

2。周泰自己決定去掉哪張不屈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no,只有他求你出桃你才可以臭牌!

三國殺問題,三國殺的問題

您好。在南蠻入侵結算過程中,如果傷害 因為技能影響而陣亡,則視為該南蠻沒有傷害 結算繼續,但沒有獎懲。也就是相聯絡的都不能發動,傷害 陣亡後,反賊獎勵沒有人獲得 不需要摸3張棄掉 對應的從 處獲益的技能不能觸發,如反饋,剛烈,恩怨。在南蠻入侵結算完畢後,自動輪到下乙個角色行動。死了。不獎勵。按規則裡...

三國殺問題

可以的 q 裝備 青龍偃月刀 使用殺後,目標在攻擊範圍外,是否可以追殺?a 可以,青龍偃月刀 追殺時不檢驗距離。例一 對大喬使用 殺 大喬 流離 被流離的角色使用了 閃 即使目標此時在裝備 青龍刀 角色的攻擊範圍外,也可以追殺。例二 關羽裝備 青龍刀 和 赤兔 1馬 對距離3的角色使用 殺 即不裝備...

三國殺問題

永久減,且永久獲得技能。1.永久減此體力上限。2.獲得技能直到遊戲結束。3.覺醒技條件滿足必須發動。4.一局遊戲只能發一次。覺醒技,一旦覺醒永久獲得 當然是永久啊,永久獲得技能。永久,山包又稱變身忍者包。覺醒技都是永久。永久,只扣一滴血就行了。永久,體力上限也永久減一。四血變三血。覺醒技,減一次,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