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事不想跟別人說,自己心裡是不是有問題呀

時間 2021-06-30 08:55:23

1樓:這裡的風不涼

不是的,有些時候我們心中的事情不願讓別人知道,所以我們會隱藏在心中,這是事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這樣想的,一般都是心裡沒有什麼問題的。可能有些事沒啥大不了的,沒必要說。可能有些事說出來別人不理解,還會讓自己更難受。

還不如不說。可能有些事就真的是屬於自己的祕密,是需要藏在自己的心裡的。我覺得,只要自己能正常跟人溝通,什麼事也都能想開,就是正常的。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

3樓:李星

你有事不想跟別人說那這個看你有什麼心事了有的心事是不能對外人說的

4樓:xuan莫失莫忘

你不是心裡有問題。而是你旁邊沒有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所以當然不願說出來。

5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沒有問題啊,自己的心思不想跟別人說,是隱私保護隱私很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心理有問題,有些事涉及個人隱私就沒有必要告訴別人。

7樓:兆江婷筱

不一定,有時候反而不應該什麼都和別人說,畢竟別人沒有義務一直聽你講,說不定還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當然如果有的時候自己真的撐不住了,那就找個人傾訴還是要的。望採納

8樓:柴茗

這個的話,有些事不想跟別人說,這個可能只是跟性格有關係

9樓:

那你就說出來,跟你朋友或者親人說說,一直憋在心裡難受的

10樓:滿初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想說的時候會說的?

11樓:風在刮

這是你長大的過程,殘酷點說,長大的過程就是你失去朋友的過程

有什麼事不喜歡和別人商量 喜歡悶在心裡的人是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內向,不喜歡講廢話,因為他知道有的事情講出來也沒有用。悶在心裡其實也是他自認為的一種發洩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自卑,習慣一個人了所以喜歡跟人商量,不是喜歡悶心裡可能也覺得別人不瞭解自己,說了也用,但是時間久了悶在心裡真的會生病

14樓:回首又見你

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有事悶在心裡,但是有自己的觀點。比較死心眼

15樓:a心中有你

屬於內向的人,不擅長表達,想法可能正好和你相反

16樓:baby瑾色年華

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道怎麼說。

17樓:功念壘

有問題還是說出來吧,時間長了容易得抑鬱症

18樓:趙樊米樂

應該是性格導致,我也是這樣…

我什麼都不跟別人說,心裡有事也是自己藏著,這是不是病啊

背涼食穆販謎 誰說這就是病了?我也是很多事都不跟人說的呀,誰沒有個小祕密啥的,總不能啥都跟別人說吧。但有些事還是可以跟家人或者是朋友說說的,這樣也能一起商量怎麼解決一些問題。畢竟一個人的力量還是有限的,如果什麼都不說,誰知道你心裡在想啥呢,也就沒辦法幫到你了。還是看自己的情況吧,需要別人幫忙的事就得...

心裡有事裝不下,不管別人的感受,必須得說出來的星座有哪些

擊空明兮泝流光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煩惱,有的人向別人傾訴自己的煩惱,從而使自己心裡能夠好受一點,有的人恰恰相反,他們會將一些煩惱深藏在心底,久而久之就成為了心事,他們寧願自己承受也不會把自己的心事告訴別人,既不好意思也怕麻煩別人。然而,有這樣的一部分人,對於他們來說,心裡有些事是很難裝下的,他們會不...

現在自己的刻薄,心裡總想著別人的不好,不想讓接觸的人稱心如意

你壓抑了很多內心的憤怒需要通過這種方式來發洩,不要強求自己改變,因為你越是強求自己就是在越壓抑自己,接納你的憤怒,那是你的一部分,想象這個憤怒是你的孩子,你告訴它你愛它,然後告訴它但是現在你要適當的放下它,因為你要更好的前行了 真正認識到自己不足的人,往往會變的更加寬容。所以為什麼經歷豐富的人和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