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是乙隻青蛙閱讀題答案

時間 2021-06-30 08:54:22

1樓:渾雅柏

1.公開課上,老師打斷張雨的發言,事後老師發現自己錯了,向同學認錯。

2.(1)水裡有毒,水上飄著不少死魚。(2)鋼叉刺穿老青蛙的身子,感到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

3.示例:(1)老師為什麼不讓我說完呢,我有我的理由啊?(2)難道只有說「井外好」才是正確答案嗎?

4.圍繞「目光短淺」即可。

5.示例:孩子的心靈就像晶瑩剔透的白玉;就像地平線噴薄而出的太陽

2樓:匿名使用者

1.表示特殊含義。井底青蛙或坐井觀天的青蛙或比喻目光短淺的人。

2.公開課上,老師打斷張雨的發言,事後老師發現自己錯了,向張雨認錯。

3.水裡有毒,水上漂著死魚;鋼叉刺穿老青蛙的身子,感到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

4.老師為什麼不讓我說完呢,我有我的理由啊。或:難道只有說「井外好」才是正確答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乙隻大青蛙、、、、

一隻海鳩媽媽閱讀題,一隻海鳩媽媽閱讀答案

真是一段令人難忘的經歷 一隻海鳩媽媽閱讀答案 依然淺笑 我和同伴在尋找最佳攝影焦點,使得許多海鳩驚慌不已,丟棄了自己的幼雛或卵蛋,唯有一隻海鳩媽媽抵住驚慌,保護自己的孩子。偉大的母愛讓我們折服。因為那裡有它們的巢穴,由他們的孩子,是它們的家。按耐不住的恐懼 整個身體都在顫抖,眼睛裡流露出絕望的光。最...

將軍和乙隻螞蟻答案,將軍和乙隻螞蟻 閱讀答案

那是公元十四世紀乙隻普普通通的螞蟻。一位將軍被強大的敵人打敗了,他的軍隊潰不成軍。將軍被迫躺在乙個廢棄不用的馬槽裡躲避敵人的搜捕。我們說的那只螞蟻恰好也在廢棄不用的馬槽裡忙著自己的營生。它在努力地扛著一粒玉公尺,試圖爬一堵垂直的 牆 馬槽的壁。螞蟻當然不知道將軍的一些事情,但將軍的目光心智卻被它吸引...

呵有一隻鷹閱讀答案

邇 擱淺了夏 11.詩中的鷹是一個怎樣的形象?作者在構思立意上運用了什麼表現手法?詩中的鷹是一位健朗 積極 無畏的勇者的化身。作者在構思立意上運用了象徵手法。12.本詩在第 一 二節詩人以兩幅畫面從不同角度展現鷹的飛翔狀態,請用簡要的語言概括。第一幅畫面 鷹在藍天中飛翔 第二幅畫面 鷹在更高遠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