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隻青蛙的經歷

時間 2021-07-04 07:26:06

1樓:李立張

井下有兩隻青蛙的世界,一次暴雨之後,井底漲滿井口,兩隻青蛙跳出井面,一隻向東,一隻向西,一隻青蛙在外面安了家,另一隻青蛙又回到了井底。

有一隻青蛙說:“喂,你好,你是誰。”我說:“我是那隻青蛙,你好,你有什麼事情。”那一隻沒有回答,他深思沒有事情。

向西跳的是一隻好吃懶做的青蛙。它剛一跳出井口,便向一家寵物店奔去。進了大門,它一下子跳進了一個大魚缸裡。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農村的小孩,他對店老闆說:“老闆,我想買一隻青蛙”。老闆爽快地從魚缸裡抓出那隻青蛙遞給小孩。

孩子回到家,把青蛙放到自家的田裡,對它說:“去,幫俺家田裡抓害蟲”。青蛙卻滿不在乎地說:

“憑啥呀!我為啥要幫你抓蟲呀!你居然要我幫你抓蟲,真不愛惜動物”。

說完,它便跳到稻田裡睡大覺了。小孩的心裡頓時有一股怒火想往外冒。他一把抓起青蛙,把它扔出了家門。

青蛙坐在街道上,惱怒地說:“哼,不要我就算了,我到別人家去!”它走遍了每家每戶,結果每家人都如此。

我吃沒有你這個兄弟了,你滾開行不行,我煩你怎麼了。

到了最後,好了,有一隻青蛙不說了:“你滾開了,我不煩你了,你過來吧。”

結果是甲乙兩隻青都死掉了,到了它們都沒有了。

2樓:擦蝦聰明天使

把自己當青蛙來寫吧!!

青蛙預言故事作文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井裡,有兩隻青蛙,他們都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一次暴雨之後,滿足了兩隻青蛙的願望,井水**,兩隻青蛙躍出井面.一隻青蛙問另一隻青蛙:“你去哪?“另一隻青蛙回答:

“我向西.“這隻青蛙說:“那我向東."

向東的這隻青蛙,把家裡的什麼東西都帶起,一蹦一跳的走著平坦的路,由於他有許多的吃的,所以走了一天一夜,就來到了一個城堡裡,一進城堡,就傳來

陣陣喧譁聲.又過了一天一夜,他來到了一個小鎮上,遠遠看見一個發光的宮殿,這是,他吃的東西也不多了,慢慢的走向宮殿,又過了一天一夜,著只青蛙終於來

到了宮殿前,聞見了香噴噴的蛋糕,馬上蹦了進去,大口大口的吃著.皇上的御廚看見了,將他扔出了宮殿,這隻青蛙傷心的哭了,慢慢的走到了一條街道上,國王

駕駛著馬車飛奔過來,青蛙剛蹦到中心,馬車就駛了過來,扎傷了小青蛙的一條腿,小青蛙哭了,拖著那條腿慢慢的爬了回去,在路中還說到:“早知道帶點有用的

東西,現在東西也沒了,腿也扎傷了,帶點有用的東西,就不會象現在這樣了,自己勞動,自己吃自己勞動的果實,外面的世界太恐怖了,啊!"

向西的這隻青蛙,帶了幾個藕,就出發了,他翻過了許多山,走了許多彎彎曲曲的路,最後來到了一個農舍裡,看見一隻大公雞帶者自己的孩子來回走動,啄

小蟲.還看見一條看門狗.這是,小青蛙聽見了“哞“的一聲,回頭一看,一個牧羊人守護著一群牛、羊.它還意外的看見一個池塘,他馬上蹦過去,看見許多的小

蟲,這是他已經三天三夜沒吃飯了,於是貪婪的吃著,這時,一隻母青蛙蹦了出來,看見了這隻青蛙,彷彿遇上了白馬王子,馬上衝了過去,和他相愛,於是他們結

了婚,生了孩子,這時,小青蛙想起了自己從家帶來了藕,馬上種了起來,這樣他們有了自己的池塘,最後,他們還給青蛙取了名,如:“小玉,王子,威廉等."

這兩隻青蛙,一隻繼續當井底之蛙,由於他不勞動,經不起生活的磨難.一隻卻在一個池塘成了主宰,吃小蟲,天天帶著兒子和妻子捕食,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是由於這隻青蛙熱愛勞動,經受得起生活的磨難,所以兩隻青蛙的後果截然不同.通過這個故事,“告戒大家一定要熱愛勞動,不然什麼的得不到"

參考參考吧,採納

乙隻鳥叼乙隻青蛙在這裡被我嚇跑了。青蛙背上還有傷口。咋辦

不用管它,如果青蛙活了,它會自己逃走,如果鳥回來,會把青蛙繼續吃掉,這就是叢林法則 賈母 來自四大家族之史家,賈府老太太,寶玉祖母。在賈家從重孫媳婦做起,一直到有了重孫媳婦。她憑著自己的精明能幹,才坐穩了賈家大家長的位置。出100個謎語,和答案。頭戴兔耳帽,身穿弓字衣,身闆站得直,一腳向左踢。糠 裕...

青蛙幾條腿啊,一隻青蛙兩條腿,兩隻青蛙幾條腿

叫那個不知道 青蛙在小時候,也就是蝌蚪時期,是沒有腿的,就像魚一樣只有一個小小的尾巴 隨著漸漸長大,長出後肢 也就是兩條腿 尾巴消失發育成成蛙時,四肢全部長出 此時為四條腿 當然,那些極少數的畸形蛙可能發育成成蛙是還只有3條腿 2條腿擴充套件資料青蛙 frog 屬於脊索動物門 兩棲綱 無尾目 蛙科的...

老師是乙隻青蛙閱讀題答案

渾雅柏 1.公開課上,老師打斷張雨的發言,事後老師發現自己錯了,向同學認錯。2.1 水裡有毒,水上飄著不少死魚。2 鋼叉刺穿老青蛙的身子,感到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3.示例 1 老師為什麼不讓我說完呢,我有我的理由啊?2 難道只有說 井外好 才是正確答案嗎?4.圍繞 目光短淺 即可。5.示例 孩子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