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一年能有多少個卵,乙隻青蛙一年能產多少青蛙卵呢

時間 2022-08-30 09: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一般可以下好幾窩,但要是說它有多少個卵那要看你去好好研究了'

乙隻青蛙一年能產多少青蛙卵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下蛋,學術上的說法是產卵.由於它們一次產數十到數千顆卵,而且多半聚集在一起成一片或一團,所以稱之為卵塊

3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也帶1000只以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變差 溶解氧變少

環境不再適宜了

青蛙一次產多少卵啊?

5樓:匿名使用者

3000到6000。

一年能有多少個晴天

6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只要是你的心情好。天天都是好天氣啊、即便是下雨陰天。也會因為你的好心情而有另一番景象的。

青蛙幾月產卵,一年產幾次。

7樓:匿名使用者

蛙類的繁殖能力很強。產卵數量很多。一般每只雌蛙一年能產卵幾千顆。

就拿蛙類當中個體比較小的澤蛙來說,每只雌蛙每次產卵大約有五百顆到一千五百顆之多,大多數澤蛙一年產卵兩次以上,多的可以產五次。如果按每只澤蛙平均每年產卵三次,每次產卵1000枚計算,那麼每年就可以產卵3000枚。

各種蛙類的繁殖季節,有遲有早。絕大多數蛙類是在春夏季節繁殖。澤蛙的產卵期比較長,在我國南方從四月到九月初,澤蛙都能產卵。

它的卵在攝氏35度到40度的水裡能正常發育。而日本的林蛙卻在寒冬臘月裡產卵,它的卵能在冰層下面的水裡正常發育。

蛙類產卵的環境,一般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在水裡產卵,一類是在水外面產卵。在水裡產卵的,又可以分為在靜水裡產卵的和在流動的河水裡產卵的兩種。

在靜水裡產的蛙卵,有的是單顆存在的,有的連成乙個薄片漂浮在水面上,有的聚成一團沉在水底,有的結成一條帶子似的纏繞在水草上。在流動的河水產的蛙卵,卵子外面都有粘性很強的膠膜,彼此粘連成片,貼附在水裡的石頭上、樹根上或者草根上。

在水外產卵的,有的把卵產在池塘岸邊的泥窩裡,有的產在田埂邊,有的產在伸向水面的樹枝上或者草叢上。這些卵由一層膠質保護著。等孵化成蝌蚪以後,蝌蚪就掉落到水裡繼續生長發育。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三月份開始到五月份陸續產卵,一般一年產一窩。

青蛙幾月份產卵一次能產多少枚卵?

9樓:起個名字都

3到4月產卵。每次產1000到2000枚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4.5月那時候,具體記不清楚了,青蛙停止冬眠開始,每次好多,乙個小黑點就是一顆,水溫控制好了一般都不會死,

乙隻青蛙一年能產多少青蛙卵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下蛋,學術上的說法是產卵.由於它們一次產數十到數千顆卵,而且多半聚集在一起成一片或一團,所以稱之為卵塊

青蛙一年能吃多少只害蟲?

12樓:恩哼我叫你好

有人做過統計,乙隻青蛙平均一晝夜能捕食70多隻害蟲,乙個月約2000只。如果按青蛙每年活動期六至八個月計算,可以消滅各種害蟲15000只左右。

青蛙簡介:

青蛙(frog)屬於脊索動物門、兩棲綱、無尾目、蛙科的兩棲類動物,成體無尾,卵產於水中,體外受精,孵化成蝌蚪,用鰓呼吸,經過變異,成體主要用肺呼吸,兼用**呼吸。 絕大部分青蛙通過體外受精繁殖,受精卵在母體外孵化成蝌蚪。全球只有10至12種青蛙進化至體內受精,部分會把受精卵排出體外孵化成蝌蚪。

但青蛙在動物學上特指的是黑斑側褶蛙。青蛙一向被認為是卵生動物,不過科學家發現,一種生活在印度尼西亞蘇拉威西島雨林的青蛙能夠產下蝌蚪。這種青蛙是全球6000多種青蛙中唯一一種能夠"下蝌蚪"的青蛙。

蛙體型較苗條,多善於游泳。 頸部不明顯,無肋骨。前肢的尺骨與橈骨癒合,後肢的脛骨與腓骨癒合,因此爪不能靈活轉動,但四肢肌肉發達。

最原始的青蛙在三疊紀早開始進化。現今最早有跳躍動作的青蛙出現在侏羅紀。因為青蛙是以昆蟲和其他無脊椎動物為主食,因此必須棲息於水邊。

中國的蛙類有130種左右,它們幾乎都是消滅森林和農田害蟲的能手。

害蟲簡介:

害蟲是人類對一些動物(大多屬於昆蟲)的定義,這些動物往往會對人類的生活、生產產生負面影響。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陳述:"世界上玉公尺有200多種昆蟲危害,榆樹上有650種害蟲,櫟樹上有1400種害蟲……。

" 把啃食農作物等的植食性昆蟲列為害蟲,從生態學、經濟學上來說均是不科學的。農作物、植食者、肉食者三者之間存在著極其複雜的關係。植食者取食農作物,由於其數量多少不一,對農作物的影響也不一樣;同時, 農作物對植食者取食的反應也不同。

而一些植食性昆蟲氾濫成災造成危害往往是生態失衡的結果,而這種失衡是人類引起的。人類因經濟發展等利益需求,破壞了原生植被,並大量種植經濟性作物或經濟性樹種,造成原生植物多樣性減少,特定植物(農作物等經濟植物)過多,造成植被單一化,原生植物被替換成了經濟植物,讓大部分依賴原生植物為生的昆蟲減少甚至消失,而那些以經濟作物為食的植食性昆蟲卻因此受益,加上鳥類等捕食性天敵也因為人類活動減少。缺少了競爭和天敵控制,加上大量的食物,導致了那些以經濟植物為食的植食性昆蟲大量繁殖,氾濫成災,成為了所謂的害蟲。

因此,人類引進外來物種,改造環境使植被單一化等因素都是引發蟲災的重要因素!

乙隻青蛙一年能產多少青蛙卵呢

13樓:庸卡卡羅特乛

青蛙下蛋,學術上的說法是產卵.由於它們一次產數十到數千顆卵,而且多半聚集在一起成一片或一團,所以稱之為卵塊

乙隻鳥叼乙隻青蛙在這裡被我嚇跑了。青蛙背上還有傷口。咋辦

不用管它,如果青蛙活了,它會自己逃走,如果鳥回來,會把青蛙繼續吃掉,這就是叢林法則 賈母 來自四大家族之史家,賈府老太太,寶玉祖母。在賈家從重孫媳婦做起,一直到有了重孫媳婦。她憑著自己的精明能幹,才坐穩了賈家大家長的位置。出100個謎語,和答案。頭戴兔耳帽,身穿弓字衣,身闆站得直,一腳向左踢。糠 裕...

作文一隻青蛙的經歷

李立張 井下有兩隻青蛙的世界,一次暴雨之後,井底漲滿井口,兩隻青蛙跳出井面,一隻向東,一隻向西,一隻青蛙在外面安了家,另一隻青蛙又回到了井底。有一隻青蛙說 喂,你好,你是誰。我說 我是那隻青蛙,你好,你有什麼事情。那一隻沒有回答,他深思沒有事情。向西跳的是一隻好吃懶做的青蛙。它剛一跳出井口,便向一家...

青蛙幾條腿啊,一隻青蛙兩條腿,兩隻青蛙幾條腿

叫那個不知道 青蛙在小時候,也就是蝌蚪時期,是沒有腿的,就像魚一樣只有一個小小的尾巴 隨著漸漸長大,長出後肢 也就是兩條腿 尾巴消失發育成成蛙時,四肢全部長出 此時為四條腿 當然,那些極少數的畸形蛙可能發育成成蛙是還只有3條腿 2條腿擴充套件資料青蛙 frog 屬於脊索動物門 兩棲綱 無尾目 蛙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