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作業我看到的春天我看到迎春花開了,還有什麼花也開了。柳

時間 2022-08-30 09:45:04

1樓:青悅**

海棠花 櫻桃花 小草發芽了 銀杏樹

2樓:在大聖寺塔燒烤的杏仁

小草也長出了新的葉子

春姑娘來了,她帶來了許多禮物。我看到迎春花開了,還有 花也開了。柳書發芽了,還

幼兒園作業我看到的春天我看到迎春花開了,還有

3樓:精銳教育牛老師

我看到迎春花開了,還有小燕子帶著剪刀似的尾巴飛來飛去,山坡上嫩草青青,翠柳依依……

我看到迎春花開了還有什麼花也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翹,玉蘭,我們小區還有種像桃花的也開了,好暖和,濟南要夏天了

幼兒園小班作業我看到的春天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帶我們去找春天。我們來到田野裡,小草探出頭來還穿了一件綠色的衣服,小花也跟著小草姐姐探出頭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正忙著在田野裡捉蟲。金黃的油菜花吸引了許多蜜蜂、蝴蝶。

我還聽到了農民在說「今年的春天真好,種下去的種子一定會豐收的!」。

我們來到菜園裡,看到了農民在種菜,有的種青菜,有的種蘿蔔,還有的種西蘭花。農民們高興地說「今年的陽光真好,種下去的蔬菜一定會大豐收的。」

我們來到果園裡,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果樹上面開滿了花,有杏花、梨花、桃花和蘋果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蜜蜂和蝴蝶忙著在傳播花粉,好像在說「今年春天開的花好多呀!我們忙也忙不過來了!」

春天來啦!春天真美!

請問我看到迎春花開了,還有()花也開了。

6樓:

我看到了迎春花開了,還有(桃 )花也開了

7樓:舊時光個美人丶

請問我看到迎春花開了,還有(梨)花也開了。

幼兒園的作業春天裡我們可以幹什麼

沙漠雪芬飛 讓小朋友種小樹,或者養小花小草的,從種子開始養起,然後讓小朋友們自己照料。可以用一春天的時間來比賽。讓小朋友們感受自己動手的快樂。還可以帶小朋友們去公園裡踏春,但這個比較費勁,小孩子難管,磕碰了不好給家長交代 旅遊。春天百花齊放,最適合出去旅遊,賞花玩水爬山,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是春天裡一...

我的幼兒園老師怎麼寫,我是幼兒園老師徵文怎麼寫

我的幼兒園老師作文 在教過我的老師中,我印象較深的就是我的幼兒園老師。以前,因爸媽工作忙,半歲後,我就由爺爺奶奶照看了。我四歲那年,奶奶生了一場大病,爺爺要照顧奶奶,就顧不上我了。我不得不又跟了爸媽。爸媽都在偏遠山區工作,事情多,也沒多少時間照看我,就把我送進了附近的幼兒園。在縣城呆慣了的我,進了設...

我的孩子在幼兒園被抓傷臉部,幼兒園應負什麼責任

小雨手機使用者 誰抓的找誰,幼兒園承擔連帶責任。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 空間 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 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展。可以說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可以幫助孩子健康快樂地度過童年時光,不僅可以學到知識,而且可以從小接觸集體生活。 狂誠 孩子在學校打打鬧鬧磕磕碰碰是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