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今年6歲了,上幼兒園大班。

時間 2023-04-27 00: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說知道,其實並不理解。只不過他很聰明,會按照你希望的那樣去說。

另外,如果你總用暴力解決問題,將來他也將學會用暴力解決問題的。

事先做個君子協議,他同意的。犯什麼樣的錯接受什麼樣的懲罰。

懲罰有很多種,關鍵是看他最在乎的是什麼。

比如剝奪看電視的權利,剝奪出去玩的權利,剝奪吃零食的權利。

不和他說話,不對他微笑,不理睬他等等。

將來長大了,有了零花錢,還可以剋扣他的零花錢。

不要再打了。打孩子是父母無能的表現,除了發洩自己的失敗感,不會有其他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書。

6歲上大班還是學前班

我女兒昨天滿6周歲剛剛上大班,下半年的時候還要上學前班,上小學的時候都7歲半了會不會太遲?

3樓:小蛋殼媽咪

現在很多家長在九年義務教育之前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去學習幾年,說學習其實就是玩耍,是為了能更好的適應九年義務教育,學會和別的小朋友相處。有些家長會問「我家孩子讀書晚,一直到7歲半才上一年級,這樣的年紀遲不遲呢?」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第十一條規定:凡年滿六周歲的兒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應當送其入學接受並完成義務教育,條件不具備的地區的兒童,可以推遲到七周歲。所以說7歲半還不算太遲,畢竟每個孩子的身心發育是不一樣的,有些孩子成長的晚,過早的送孩子上一年級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您好!我的孩子快5歲了已經上幼兒園的大班了,自從上了大班後 明顯的學習緊了 幼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幼兒園的孩子年齡一般在3歲半~6歲半,這個階段正是幼兒形象思維、語言能力及個性的形成及發展時期。幼兒在這個時期的學習當中,知識傳授應少而精,注重貼近生活實際,同時注重培養幼兒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思維能力,也就是以遊戲為基本活動形式,寓教育於生活之中。

幼兒園大班可以教孩子們一些簡單的漢字、10以內的加減法,但這些並不是幼兒園孩子的主業。過早地讓幼兒讀書、寫字、做算術,類似於拔苗助長,嚴重影響幼兒身心健康發展。幼兒園的孩子認知力、理解力還沒有達到小學生的水平,讓幼兒去學習小學知識,孩子們只能機械模仿,死記硬背。

體會不到學習的快樂,反而會使孩子失去學習的興趣。這對幼兒的身心成長實際上是不利的。

兒子都5週歲了在讀大班,上幼兒園的時候老是哭,每次問他他都會說好多理由,但是爸爸送卻不哭,是不是我的問題

朵尐花 我作為幼兒園老師估計有兩種情況 1.你是孩子的媽媽,相對來說你特別寵孩子,每次都會很心疼兒子,導致你經常詢問兒子為什麼哭,兒子為什麼卻以多種理由來回答你,因為這麼多理由沒一個是真正的理由,你送孩子去園的態度決定孩子去園的心情,我想你兒子只是嗲,特別依戀你,你捨不得孩子,這樣你兒子就摸透你的性...

我兒子現在在公立幼兒園中班,馬上要上大班了,有人建議上私立學

主要是看你孩子上的幼兒園大班是怎樣學習和生活的,學前班只會教孩子學習,不會讓孩子去認識小學是怎樣的,應該怎麼上小學,怎麼度過課間十分鐘,小學和幼兒園有什麼不同 如果這些都能在你孩子所上的幼兒園得到,那麼沒有必要上學前班,大班老師也會有很多措施來讓孩子過渡的。我就是中班幼兒園老師。 藍色妖姬2013款...

6歲是不是上幼兒園大班,後上小學一年級

6歲是先上幼兒園大班,後上小學一年級。或者可以去上學前班,然後再去上一年級也是可以的。所以主要看家長是怎麼考慮的。建議去上學前班然後再去上一年級比較好,有個良好的過度。六歲要看是大小月份的。如果說是大月份的話,六歲就應該上小學一年級了。反之,只是上幼兒園打現。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並能幫到你。通常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