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幼兒園老師怎麼寫,我是幼兒園老師徵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3-05 13:30:13

1樓:情薄膚冷

我的幼兒園老師作文

在教過我的老師中,我印象較深的就是我的幼兒園老師。

以前,因爸媽工作忙,半歲後,我就由爺爺奶奶照看了。我四歲那年,奶奶生了一場大病,爺爺要照顧奶奶,就顧不上我了。我不得不又跟了爸媽。

爸媽都在偏遠山區工作,事情多,也沒多少時間照看我,就把我送進了附近的幼兒園。在縣城呆慣了的我,進了設施簡單的鄉鎮幼兒園,有點不情願,但又不得不如此。這樣一來,我就有了結識我的幼兒園老師的緣分。

我的幼兒園老師是一位二十多歲的女鄉村代課老師,她個子不高,有一頭濃密的黑髮。她那細小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樣子看上去還有點像個知識分子。至如她姓什麼,因那時我還小,也就不太清楚了。

平時,我只管她叫老師。不知什麼原因,在眾小朋友中,她對我特別關心。初入幼兒園時,很多小朋友都想家念父母,當然我也不例外。

其實,我比他們思家念父母更厲害。過了一段時日,別的小朋友都心緒穩定了,可我還在哭鼻子。她就乙個勁兒地哄我,並拿棒棒糖給我吃,可我還是思家念父母心切,便越哭越傷心。

她沒法了,不得不打我爸媽的手機要他們暫時把我接回去。開學不久,我的位置被編在了靠近門邊的地方。天冷的時候,冷風就從門縫裡灌了進來。

她似乎注意到了這一點,首先握一下我的手,然後問我冷不冷,我回答不太冷。她見我的衣領後有衣帽,就趕忙給我戴上,還囑咐我來幼兒園前要多添衣。再後來,我們開始學識字了。

她教我們時很用心,還特擔心我學不會,就手把手地教我寫。這樣,我學起來就進展很快。

她對我的關愛給我幼小的心靈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從心底祝福她人生順遂。

老師我想對你說 幼兒園老師讓家長寫的,急!!!!

2樓:無名之人

家長對幼兒園老師

來說的話,自可以感謝老師照顧自己的孩子,感謝老師的付出,祝福老師等。

轉眼孩子已經入園三個月了,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懂事,而且能夠平靜自如地去上幼兒園,開開心心地從幼兒園回家,做家長的打心眼裡高興。

堯堯在入園之前,一直都是我們陪伴長大的,所以剛剛入園的那幾天,突然沒人在身邊調皮搗蛋了,還真有點不適應,每天心裡都是空空的。

不知道小傢伙在幼兒園哭了沒有,不知道他在那裡尿褲子了沒有,不知道他在那裡好不好好吃飯,也不知道他在那裡午睡的時候會不會想爸爸媽媽。

非常慶幸的是,幼兒園的老師們給予了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也給我們做父母的無盡的安慰。現在孩子基本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也養成了許多非常好的生活習慣!記得堯堯剛入園的時候。

每天早上送去都要哭得撕心裂肺的,甚至在地上打滾,而幾位老師非常有耐心的輪流抱他、哄他。看著瘦小的老師竭力抱緊鬧騰中的30多斤的孩子,真心體會到了老師們的不易……也對老師們充滿了感恩!

3樓:享受科學生活

我的天,什麼時候幼兒園還要給家長布置作業了,不寫行不行啊

4樓:芬達可愛

老師我想對你bai

說!du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老zhi

師跟我媽

dao媽一樣對我們特別好,但版是卻權是乙個很嚴厲的人,幾乎沒有笑過。我知道是因為我們調皮搗蛋才會讓老師變成這個樣子的,可是我們真的很想讓老師笑一次。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做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挑好的寫,拼命的誇把他們往死裡誇,吹就對了

6樓:美薊

老師我想對復你說 謝謝您

制 照顧我那淘氣可愛的bai寶寶,是您教du他知識,讓他

7樓:當冬夜漸暖_當

先公為一段 然後寫孩子最近在那幼兒園的成長狀況 再然後寫建議

8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每天都和老師在一起,讓孩子說說自己的想法,針對孩子的想法對老師提出建議。

9樓:妙戀追風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我是幼兒園老師徵文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一些工作中遇到的暖心的事情,並以我是幼兒教師而驕傲就可以了。或者,可以寫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並提出建議。

幼兒園個人特點怎麼寫,幼兒園老師 自我評價優缺點簡單怎麼寫

愛乒乓 給你一個大綱,供參考。你可以根據需要進行縮減自我評價 一,工作情況概述,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 詳細寫哦 二,思想認識,工作紀律的遵守情況等 三,存在問題和努力方向 少寫哦 我將在以後,嚴格要求,不斷提高 來一碗餃子 你是幼師?優點 1 擅長歌舞,有親和力 2 喜歡小朋友,有耐心 缺...

我是幼兒園園長如何管理好老師,幼兒園園長應該怎樣管理好教師團隊

寂寞在永永 如果是你的實力做的院長,那說明你有一定的能力,做自己認為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能行就行!還可以用換位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你就會做得很好了!希望你是一個很好的院長! 感情留人 事業留人 待遇留人,缺一都不可長久。幼兒園的老師都特別有感恩之心,對他們多做情感溝通,以鼓勵為主,同時要進行目標管理,...

幼兒園老師偷盜幼兒園物品屬於啥罪

如果構成犯罪,則涉嫌侵占罪!幼兒園老師發現孩子有偷東西的行為應該怎麼與家長溝通 小孩子本來就沒有行為規範的,我覺得這個還是要引導的吧。小孩子是大人的影子,大人引導就可以了。幼兒偷拿老師的東西該怎麼教育孩子 多大的孩子?平時就要教育他不可以拿別人東西。在孩子知道的情況下,第一次就要嚴厲教訓,告訴他有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