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江幼兒園,溫江幼兒園在哪

時間 2022-04-08 14:15:09

1樓:

溫江的老牌幼兒園在東巷子的柳城幼兒園,還有就是5醫院後面的實驗幼兒園硬體不是最好但是**的孩子就是多,很多人託關係都要到**入托最近幾年新建的樓盤好多都設有幼兒園,收費較高,硬體較好我覺得孩子小,沒必要找最好的幼兒園,找個距離近點的,好照顧的就是

2樓:冠鑲菱

溫江最好的公立幼兒園是實驗幼兒園和柳城幼兒園,私立的是金蘋果幼兒園,如果你要想上公立的,那要盡早去排號,學額有限哈,上金蘋果則要捨得出錢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在哪兒的呢?其實我覺得迪恩捷很不錯的。對孩子以後的發展很好

4樓:

其實個人建議,最好的幼兒園就是適合自己孩子的應該就是最好的把,我孩子就讀的幼兒園還不錯,可以做個參考,在德通橋南路39號,場地挺大的,主要是老師們對待娃娃就像自己孩子一樣的,都很有愛心,孩子也很喜歡。

5樓:andy隨心

柳城美語幼兒園成立於2023年12月,位於成都市溫江區德通橋南路39號(成都農業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對面),這裡環境溫馨、優美,占地面積約5000平公尺,戶外活動面積約3000平公尺。室外富有童趣的沙地、種植園、大型玩具,這裡是孩子們活動的樂園。園內設有小、中、大的整日班;關注園所可持續發展,注重教育科學研究,突出家園合作養成教育的特色。

管理特色

幼兒園的順暢執行及教育理念的有效實施依賴於一套嚴謹的管理體系,設定了十方面管理:校園規劃管理、園務行政管理、教育管理、招生計畫管理、人事管理、總務管理、交通管理、財務管理、親子教育管理、行銷管理並引進美國丹佛實驗室bbmba幼兒測評系統,確保了我園幼兒教育的品質。

辦園特色

設立有幼兒喜歡的室內外的區域活動;有幼兒自主選擇的興趣小組活動;有多種季節、節日的家園親子實踐活動。幼兒園建立家長委員會,發揮利用家長的資源。開展家訪、家園雙向研習活動、家長參與教育、家園親子活動、家園同遊等途徑,最大限度地進行家園雙方的溝通與合作,為幼兒創設和諧一致的教養環境,促進幼兒各種能力的提高。

☎️18080837004

幼兒園菜譜,幼兒園菜譜

梁苑 北京一家著名幼兒園的餐飲安排 早餐 加餐 午餐 加餐 晚餐 周一 豆沙包 銀耳蓮子粥 雞蛋 橄欖菜 字母餅乾 酸奶 牛奶 熘牛肉丸 雞蛋萵筍 西湖肉羹 公尺飯 時令水果 肉醬面 義大利面隔週交替 蔬菜湯 周二 奶油小饅頭 西紅柿雞蛋麵條湯 香腸 小蛋糕 酸奶 牛奶 魚排 清炒蔬菜 西紅柿雞蛋湯...

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新建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

那就要看新幼兒園和老幼兒園的區別在 新 了!而且還要看這所新園的規模,若在同是中大型的幼兒園來說硬體裝置當然是新幼兒園好,師資力量就看新園招聘的是不是有一定經驗的教師,幼兒園老師5年內教齡都算新手,但是年輕教師也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老教師經驗豐富,新教師思想開闊,所以只要是班級裡有一位老教師帶領的情...

幼兒園小班幼兒身心發展特點,幼兒園小班階段特點是

遵循幼兒的發展規律和學習特點摘抄部分 實施 3 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 應堅持第一大原則遵循幼兒的發展規律和學習特點。珍視幼兒生活和遊戲的獨 值,充分尊重和保護其好奇心和學習興趣,創設豐富的教育環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最大限度地支援和滿足幼兒通過直接感知 實際操作和親身體驗獲取經驗的需要,嚴禁 拔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