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乙隻哈士奇昨作文,好想要乙隻哈士奇400字昨作文

時間 2022-03-13 08:30:10

1樓:老王談網際網路

一張孤傲、英俊的臉龐,炯炯有神的藍眼睛,灰白分明的膚色,經常展現出俊美的笑容。這就是我俊美善良的西伯利亞雪橇犬——哈士奇。我善良、外向、愛好流浪、我還非常淘氣,總是喜歡在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把家裡弄的一塌糊塗。

但是人們因為我的外表孤傲、英俊就把我當寵物犬。其實我是名副其實的工作犬。

還記得以前,在西伯利亞,也就是我的家鄉。我在那裡為大家拉雪橇,那時侯我和哥哥姐姐們共同奔跑在雪地裡,讓大雪落在我們的肩上感覺無比的涼爽、無比的快樂。以前,我認認真真的守在主人的房子前面,為他守門。

因為那裡有許多**、貪婪的狼想用我們的主人來填保他的肚子,還有時候大雪天,我和哥哥姐姐,拉著載滿糧食的車送給別人,每當別人看到我們奔跑在雪地裡的時候,都會說,好漂亮的狗、好勤勞的狗啊!我聽了這話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呢!還記得我以前很小很小的時候,還不太熟悉這裡的寒冷天氣,媽媽就抱著我,現在我是多麼想我的媽媽啊!

希望媽媽能在地球的那一邊聽到我對她的祝福。

我現在多麼想再次奔跑在雪地上啊!可是不可能了,因為我可能永遠被束縛在這條鍊子裡,我多麼想為人類效勞啊,保護他們,做我應該做的事情,這裡熱的很,我很討厭這裡的氣候,他們還把我當寵物犬一樣看待。現在,我多麼想奔跑在雪地上,為人們拉雪橇,多麼想保護人類……

2樓:來自汀溪水庫活蹦亂跳的超新星

怕咯啦咯啦咯啦咯就快啦吧幾哈hill摸摸摸allkkk啦allkkkkkkkkkkkk

關於寵物的作文

3樓:面朝大海

我愛小動物

快樂童年真讓人戀戀不捨,給我許多美麗的回憶,那時的天真和好動更是回味無窮,至今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小動物,媽媽很支援我飼養動物,記得七歲時買有兩隻小兔子,我天天給它們吃青菜,可是不到兩個月就拉肚子死了;八歲時買了兩個小烏龜,我經常打蚊子、拿剩飯或肉給它們吃,養了一段時間後也不行了;後來在外面揀回一條小花貓,我每天給它吃魚、吃肉,它長得好快,好講衛生,會到廁所大、小便,我回家時它會在門口迎接我,後來因為怕它咬到小妹妹就把它送到姥姥家中去了;九歲時給我買了一條漂亮的北京哈巴狗,身上黑白相間的毛特別漂亮,一對瞳瞳有神的眼睛,我上學時它會送到門口,放學回來見到我就搖頭擺尾,晚上發現有可疑動靜就會不停地叫,後來宿舍禁止養狗,只好也送到鄉下去了;十歲先後三次買過小金魚來飼養,雖然第一次、第二次都失敗了,但是第三次還是成功了,現在家中養的小金魚已經養了兩年多,這三條小金魚看見我就把嘴巴張得大大的,不給點東西吃就把魚缸撞得咯咯直響;在我記憶中我還養過白鴿、迷你雞、小螃蟹……

通過飼養這些小動物,不但讓我增加了好多知識,培養了勞動習慣,還給予了我許多的樂趣,而且讓我的童年生活更充實、更有情趣,更加快樂,同時也讓我懂得愛護動物,珍惜生命的意義!

寫一篇關於寵物的作文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度公尺文庫

5樓:舟之天使

我有乙隻小小的寵物——小烏龜。它整天吃了睡,睡了吃,遊手好閒,於是我給它起了個名副其實的綽號——「大懶蟲」。

每天放學,我都要去看看這只烏龜,瞧瞧它是不是又不講衛生了。我挺樂意伺候這個「大懶蟲」的。

「大懶蟲」吃飯和睡覺可懶了。

要吃飯了,我把食物一撒進去,它肯定是不緊不慢地伸出脖子,不肯前進半步,除非是它餓得發慌了,才肯挪動腳步前進。它慢吞吞地咬住食物,再吞下去,看它那樣,真是懶極了。

小烏龜吃飯懶,睡覺可就更懶了。它爬到**就直接在**睡覺,才懶得繼續往前爬呢!它睡著了,跟只小豬似的,任憑我再怎麼逗弄它,它也不作任何反應,我想它在堅硬的龜殼裡,一定做著白日夢吧,哎!

它不光懶,脾氣也古怪。

溫柔時,它笨笨地呆在那裡,一動不動,知道的,認為它是只活烏龜,不知道的,還以為它是個玩具模型呢!有時候,它會發發脾氣,喂它吃東西,它一定把食物咬在嘴裡,順便再咬你一口。然後拼命地爬,想「畏罪潛逃」,但結果都會摔得四腳朝天,翻不過身來。

鄰居一位小女孩就被它咬了,後來再也不敢喂它食物了。

我家的小烏龜又懶,脾氣又怪,經常讓我哭笑不得,可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它是我的好朋友。

6樓:紹奇百冰心

兔子的繁殖力很強,一月一窩,第一次生了八隻

以寵物為話題的作文

以寵物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7樓:惡疾李明明你

啊呵呵呵結婚雙手合十還是耍手機

中學作文我的寵物伴我成長

以寵物為話題的作文

哈士奇多少錢乙隻哈士奇價格,乙隻純種哈士奇幼犬多少錢乙隻

波奇網 哈士奇 詳情介紹 想要擁有乙隻哈士奇,那麼究竟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它們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其實,哈士奇的 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如果你購買的是自家繁殖的哈士奇,那麼 可能會比寵物店標註的 要低很多 而寵物級哈士奇的 和賽級哈士奇的 可能也有 天壤之別 等等。一 自家繁殖的哈士奇和寵物店售賣的哈士...

想要忘記人應該在手上刻什麼字好,想要忘記一個人應該在手上刻什麼字好

張小北的窩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如你還愛他怎麼忘不了。如你不愛他自然會...

一隻哈士奇大約多少錢,純種的,一隻純種哈士奇幼犬多少錢一隻

波奇網 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哈士奇,覺得哈士奇又漂亮又能幹。哈士奇 詳情介紹 尤其是 南極大冒險 這部哈士奇經典電影的上映後,更是在中國掀起了一陣購買哈士奇或餵養的熱潮。但其實真實的哈士奇不一定是你想象中的那種狗狗。哈士奇是一種工作犬,它對主人的忠實度並不高。真實的哈士奇的特徵是 長相很酷 但是比較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