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有一隻鷹閱讀答案

時間 2021-05-25 18:46:49

1樓:邇__擱淺了夏

11.詩中的鷹是一個怎樣的形象?作者在構思立意上運用了什麼表現手法?

詩中的鷹是一位健朗、積極、無畏的勇者的化身。作者在構思立意上運用了象徵手法。

———————————————————————————————————

12.本詩在第

一、二節詩人以兩幅畫面從不同角度展現鷹的飛翔狀態,請用簡要的語言概括。

第一幅畫面:鷹在藍天中飛翔;第二幅畫面:鷹在更高遠的天空中縱橫。

———————————————————————————————————

13.全詩押什麼韻?在結構形式上有什麼特點?

全詩押“an、ang”韻。全詩每一節均為四句,結構整齊勻稱;每一節都以“呵”引起下文不禁讚歎之情溢於言表,而且使詩有一唱三嘆的韻律美。

———————————————————————————————————

14.作者借這個形象表達了怎樣的思想感情?

作者借這個形象表達了自己的人生期許:永遠地追求理想,勇敢地挑戰生活,無限地釋放自己生命的激情,實現更高遠的生命狀態。

乙隻鷹張開雙臂是什麼國家,20乙隻鷹是哪個國家的紙幣

印度尼西亞硬幣,面值1000印尼盧比。 原句 天空中那盤旋的大鷹 比喻 天空中那盤旋的大鷹像一架呼嘯的戰機 誰知道車的標誌是乙隻張開雙臂的老鷹,是什麼車? 本特利 賓利 有兩個名字,也是英國有名的汽車製造商,是屬於勞斯萊斯的那年代,非常出名。現在應該是寶馬持股 不是 我想應該是龐加迪吧 原來的那個老...

乙隻鷹是什麼牌子的香水,衣服上有乙隻鷹是具體什麼有名的牌子

如果是這個形狀的白色鷹,就是emporio armani.也有可能american eagle吧 呵 蒲公英花開丶 乙隻鷹是紅鷹牌香水 補充 香水是一種混合了香精油 固定劑與酒精和乙酸乙酯的液體,用來讓物體 通常是人體部位 擁有持久且悅人的氣味。精油取自於花草植物,用蒸餾法或脂吸法萃取,也可使用帶有...

看圖寫話乙隻貓頭鷹和老鼠的故事,乙隻貓頭鷹停在樹上看圖寫話

篤楚焦煙 從前,有乙隻小貓頭鷹。它有柔軟的羽毛,小小的爪子,樣子很可愛。可是,它只有乙隻眼睛。一天,它對媽媽說 媽媽,我要去抓老鼠。媽媽說 好啊 可是寶貝你只有乙隻眼睛呀 小貓頭鷹說 沒關係,媽媽,我行的 於是,小貓頭鷹說著就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它來到一片樹林裡。它左看看右看看,終於看到了乙隻小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