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和麻雀都在空中飛行,如果他們具有的動能相等,那麼

時間 2021-05-25 18:45:48

1樓:匿名使用者

解;a、老鷹比麻雀飛得快,老鷹的質量比麻雀大,所以老鷹的動能就比麻雀的大.錯誤.

b、麻雀比老鷹飛得快,正確,因為老鷹的質量比麻雀大.c、d、飛得高低與動能沒關係,所以,這兩個選項都是錯誤的.故選b.

鴿子和麻雀在空中飛行,如果它們具有的動能相等,那麼____;如果它們具有的勢能相等,那麼_____a鴿子比麻雀飛 10

2樓:

第一空:b,麻雀比鴿子飛得快,因為動能與質量、速度有關,質量越大,速度越快,動能就越大

第二空:d麻雀比鴿子飛得高,因為勢能與質量、高度有關,質量越大,高度越高,勢能就越大

3樓:熟悉呂王人

b,d動能=1/2mv^2,勢能=mgh

蜻蜓飛得快還是麻雀飛得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最快速度,還是麻雀快。麻雀可以在空中啄食蜻蜓。

5樓:小星義義

麻雀飛得快

.蜻蜓飛得比麻雀靈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資料比較,但是感覺好像麻雀快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就像兔子與烏龜

質量相等,麻雀和鴿子誰飛的快,誰飛的低

8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可是飛行高手,論速度穩勝。低?沒有可比性。不過麻雀一般不會飛得比鴿子高,同一高度起飛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飛的快,麻雀飛的低

用麻雀、喜鵲、兔子、老鷹這幾個小動物,試著編寫出乙個有趣的童話故事。

10樓:00後某陽妹紙

一天,乙隻飢餓的老鷹飛過藍天。看見底下有乙隻野兔。她想下去吃掉它。

老鷹很快很快地飛,兔子很快很快的想找藏身之處。然後一直麻雀飛過來:不要吃它,吃我吧!

然後老鷹就把麻雀吃了。喜鵲飛來說我也要,然後他倆一起開心的吃著烏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獵豹找到老鷹。對他說:「麻雀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你的貴族身份,她不是真的愛你。

」獵豹又對麻雀說:「老鷹和你在一起只是圖新鮮,他不是真正的愛你。」可是儘管獵豹這樣挑撥,老鷹和麻雀還是在一起。

獵豹嘆了一口氣:「唉,看樣子我和老婆的打賭輸了,乖乖呀,洗一年的碗咧······」

12樓:幸運奇兒

可以找格林童話 然後改編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童話書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乙隻可惡的老鷹飛過藍天,地上有乙隻可愛的小兔子(??.??),可惡的老鷹想把小兔子殺掉,機靈的小兔子卻沒有躲過老鷹的利爪,小兔子非常著急,眼看就被抓住了,忽然,乙隻麻雀和乙隻喜鵲飛了過來,他們對老鷹說,請你不要傷害小兔子(??ω`?

)我們給你做食物吧!老鷹聽了他們的話,無奈的點了點頭π_π,於是,可惡的老鷹把小麻雀和小喜鵲給殺掉了,等老鷹飛走後,小兔子,十分傷心,於是小兔子把小麻雀和小喜鵲埋到了最高的山上。(?

>?<?)

麻雀為什麼不如老鷹飛的高?不是都有翅膀嗎?

15樓:黃龍噠噠

因為麻雀沒必要飛那麼高,難道它閒得慌?老鷹因為需要捕捉獵物,飛得高看得遠,更容易找到獵物。

16樓:寧願自由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因為老鷹體格在那呢,就比如大象為什麼能踩死老鼠

17樓:張二盛菇涼

那母雞為什麼沒有鳳凰長的好看 不都有羽毛嗎

鴿子和麻雀哪個飛得快

18樓:人生小侃

一般家裡養的鴿子如果說沒有經過什麼特殊的訓練,那麼它們的飛行速度是遠不如麻雀的,反之就不一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飛得快,我養過多年 。

兔子和老鷹的問題,老鷹和兔子的問題,高手上

能安全跳進樹洞 1 老鷹每秒鐘比兔子多跑20公尺,因為禿鷹在野兔後方130m,即老鷹想追到兔子,必須比兔子多跑130公尺,需要130 20 6.5秒,而兔子跳進樹洞只需要5秒,故追不上 2 兔子從逃跑到跳進樹洞共需要50 10 5秒,此時老鷹跑了30 5 150公尺,而老鷹需要1300 50 180...

大雕和老鷹有什麼區別,老鷹和大雕誰厲害?

樑芸芸趙縱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雕和鷹的區別大體如下 按照生物分類的話,鷹鵰都屬於鳥綱,鳥綱有鴨形目,雁形目等。而猛禽有鴞形目和隼形目,鴞形目說白了就是貓頭鷹,隼形目有美洲鷲科,蛇鷲科,蛇鷲科,鷹科,鶚科,隼科,5個科 有區別於耳鼻喉科 至於鷹和雕的區別,沒有絕對 科屬區別 某隻鷹可能是鷹科,也可能...

鴨子 兔子和老鷹的作文,兔子鴨子老鷹的作文

從前,有個老山羊在森林裡建了一座學校,裡面的學生有小豬 猴子 袋鼠 兔子 小馬等等。猴子非常的頑皮,在上課時揪了揪小馬的尾巴,有時抓了抓兔子的耳朵,老師很生氣就說了說猴子 猴子同學你上課不能再頑皮了,如果再頑皮我就要開除你。猴子聽了以後就認真學習了。袋鼠也很認真學習,經常被老師表揚,袋鼠積極回答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