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是什麼東東,酒釀是什麼東西呀

時間 2021-05-25 18: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酒釀(sweet ferment rice )舊時叫“醴”,是中國傳統的特產酒。用蒸熟的江米(糯米)拌上酒酵(一種特殊的微生物酵母)發酵而成的一種甜米酒在我國全國各地稱呼不同又叫醪糟、酒釀、米酒、甜酒、甜米酒、糯米酒、江米酒、酒糟。

2樓:1985北冥

用糯米飯發酵做出來的甜酒

酒釀是什麼東西呀?

3樓:

北方人叫做醪糟,南方人比如上海人就叫酒釀.同一種東西不同的稱謂而已.

4樓:糜翎脫靈槐

酒釀到處都有賣的,裡面放糯米圓子、紅糖、水煮蛋燒著吃,在mc前後應該會有**效果。

我一直這麼偶而吃吃,本來就不小,所以看不出有什麼效果,但味道很好

酒釀是什麼東西?

5樓:小格子

一種做醪糟的酒麴,在任何超市都可以買到,是一種袋裝粉劑。

酒釀是什麼意思

6樓:必贏商標

酒釀,又叫米酒、醪糟、江米酒等。是用糯米經過蒸煮、發酵後製成的一種食品。我國的安徽、江蘇、貴州、江西等地方都有自己釀製米酒的習慣。自己現做的酒釀營養豐富,很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吃的,我不喜歡吃

酒釀什麼意思

8樓:羽毛和翅膀

酒釀(sweet ferment rice )是蒸熟的江米(糯米)拌上酒酵(一種特殊的微生物酵母)發酵而成的一種甜米酒在我國全國各地稱呼不同又叫醪糟、酒娘、米酒、甜酒、甜米酒、糯米酒、江米酒、酒糟。

酒釀有甜味,用熟的糯米飯加酒藥發酵做出來的。濾掉米粒並且經過一次蒸餾就是米酒--米酒有一定的後勁,酒釀不濾掉米粒,沒有經過過濾和提純,度數非常低,熱一熱加小糯米圓子當點心吃,有點酸有點甜還有酒的味道。南方人用酒釀來調雞蛋、牛奶吃,是產後補品,口感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是人類的好朋友,請把它們放回大自然。 桐珈藍悅 菲律賓簾蛤學名 ruditapes philippinarum通常又稱雜色蛤或菲律賓蛤仔 丙桖卉 這是花甲呀。海邊很多的。幾十一斤呢在我們這賣。 忘憂二兩痴情 這。就是花甲吧! 花蛤,海邊灘塗上有很多 賽爾3600衛士 是不是這個 菲律賓簾蛤 學名 r...

簿是什麼東西,病毒是什麼東西

科學信仰孫晨 從生命特性上來講,病毒似乎也不符合對於生命的一般定義。一般認為生命必須要滿足七個條件,要具有某種程度的運動能力 能夠自主呼吸 能夠感知外界的資訊 能夠生長 繁殖 排洩 攝取營養。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病毒是專性細胞內寄生物,其大小在20 200nm之間。電腦病毒是什麼東西?如果電腦被病毒...

PDIF是什麼東西,S PDIF是什麼東西?

s pdif的全稱是sony philips digital interconnect format,是索尼與飛利浦公司合作開發的一種民用數字音訊介面協議。由於被廣泛採用,它成為事實上的民用數字音訊格式標準。大量的消費類音訊數字產品如民用cd機 dat md機 計算機音效卡數字口等都支援s pd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