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壓力大,不想跟別人說心裡話,壓抑我才13歲怎麼辦。感覺快得病了

時間 2022-05-07 17: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多愁善感,請問你有什麼壓力?學習?戀愛?

2樓:妖精小棧

學會自己找方式發洩。

當然正確的方式。

至於考試,盡力就好。

3樓:

這麼小 **來的 壓力啊 你這個時候 是最 天真無邪的 是不是 自己 想太多了 沒事的 玩玩 遊戲 跟朋友逛逛街 就好 了

4樓:卩灬黎少丶彡

這是正常現象,處於青春期的人都會感覺自己的壓力很大,別人不了解自己。逼著你上學不是害你,你不學無術雖然現在是舒服了,到了以後就沒辦法在社會上立足了,這是沒辦法的,你還小,不要老是糾結在這些地方。

5樓:知識青年

我是個(!!!)高中生。你好:

像你這樣的學生和父母在中國大部分地區,一抓一大把(太平凡了),子女的學習壓力一般與父母的文化水平是成正比的,首先你得認清楚這不是你父母的原因,社會是這樣的(別嘆氣)快樂是自己爭取的,不是父母的糖果給予的!豬你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就不說,這個不是問題。是人就會有七情六慾,壓力大也是正常現象,不要害怕。你年齡也不大,應該快快樂樂的學習及交友。

7樓:墨曉默

你應該好好和家長談談

為什麼13歲左右女生會經常出現心情不好,不想和別人講話的情況?

8樓:煙霞散人

因為13歲正處於叛逆期,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大人,不需要別人管她。需要極大的自由空間,但是由於年齡小,生活還不能獨立,所以叛逆心理比較嚴重,不喜歡說話。

9樓:一撇陽光

你好!承蒙看得起我,向我提問。在下不才,但願所說的對你有些幫助。

你說你13歲左右,又是女生。當然,我也並沒有男尊女卑的意思。說實話,這女生是比男生在感情、思維上過於敏感了些,這是與生理差別分不開的。

你說你經常會心情不好,說明這種情況已經困擾你有一段時間了。你能在這裡說出來,相信你就會很快好起來,至少你有這個念頭,是好事兒!其它的我也不多說,給你說說我的親身體會:

我從小就被周圍的人認為是個過於老實的孩子(男孩),當然我的童年也不缺少同齡孩子的調皮和快樂。可如今的我回憶起那段時光的時候,發現我的心理成長是不太健康,就是說有些許的心理問題。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面對著生活和學習的壓力(那會兒家裡窮,姐姐因此輟學,父親外出打工,我同時也面臨著那時認為是一件人生大事的中考這一關)。

也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變得和現在的你很像,也是時常心情不好,不願意與別人交流。現在看來當時自己可能有些心理問題了,比如:自卑,自閉。

當然,這些問題都是成長中常見的問題,會隨著我們一天天的長大而消失。這是在一些人的成長過程中會出現的問題。那麼,平時可以寫寫日記,紀錄心情、宣洩不快;看看一些好書;總結生活中的發現和感悟。

慢慢的你會發現人生是什麼,美麗的人生是不斷去學習、感悟、進步的。成長是苦澀的,但成熟的果實是甜美的!

10樓:

這是正常生理過程 每個女生都會經歷的 男生也會經歷但是時間不同而已 過了這個時候就沒事了

11樓:天意女生

這很正常、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生理、心理、都是乙個很大的轉折點、在孩子們看來、他們不再是個孩子了、所以家長要經常以朋友的身份鼓勵、溝通、和孩子成為做朋友、

12樓:j旌

我自己覺得是心裡沒有安慰,家人總不能理解自己去說,不顧及它人感受.

13樓:九月紅綢斷

青春期的正常反應,這個年齡段一方面自認為長大了成熟了有自己的主見了,另一方面卻因為自己其實還並未完全成熟,對社會以及許多事物都還充滿著迷茫,種種矛盾的心理會讓自己糾結,從而常常會喜歡乙個人思考這些問題,不喜歡被外界所打擾。

14樓:

不管你聽不聽,但是,我還是要說出來。

13歲的自己。13歲的你感到心情上總會有種壓抑,有時候腦子裡想著一樣東西,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或,選擇逃避了問題。 13歲,怎麼說呢?

初中階段的自己,初中階段的你,總會有些敏感,到底是什麼,誰也不知道。有時候,總覺得自己懂得自己,其實,某些時候,最不懂自己的就是自己。 我們總在要求別人懂自己,尊重自己,可是有時候卻不明白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其實,現在我們還小,不是嗎? 再過幾年,我們會長大,會成年,那時候自己已經慢慢成熟了。可是,還是總覺得欠一些什麼,那是童年的純真,童年時候的不安。

長大 的孩子會羨慕童年自己,那時候自己無憂,或者,憂慮不用那麼多。不是嗎?

自己知道以後的路不是很好走,靜一靜。 每天發呆一下,有助於腦部消化。

其實,13歲左右的女孩容易不安,容易心情糟透,但,同時,也容易很開心。不是嗎?

有時候的自己還會很疼、很瘋。 或許自己有了牽掛、 牽掛這種東西,永遠不是自己能夠清楚的看明白。

愛情,親情。友情。這些都會陪伴牽掛。

我的答案,你需要嗎?

15樓:方懷遇

很正常啊。

人慢慢的長大,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可能早熟,對身邊的人有排斥。

而且現在的社會很多事很難說,很難理解。

作為乙個13歲女生還處於對世界的迷茫之中,經常心情不好不想和別人說話也正常。

要有自己的想法。

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會懂自己在想什麼的。

狠多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順其自然。

你覺得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多啦

正常。你可以把你心裡面想的跟你信任的人或父母說啊。

不要乙個人悶著。或者適當發洩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意識開始甦醒了,開始主動認識這個世界

每次心情不好又不想跟別人說就會來提個問,和素不相識的人隔著網際網路聊聊心事感覺好很多。今天我

18樓:大臉貓

不能給自己壓力。順其自然,喜歡只是一種感覺不是愛。再說都沒見面,連網戀都談不上,他就是在你無聊寂寞的時候乙個訴說心裡話的人。

時間久了變成了習慣罷了。感覺不跟他說話就少點什麼,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朋友。但是那不代表全部啊就因為他考不上就怎麼地。

你越這樣越緊張越緊張就越考不好。就順其自然。感情更是順其自然的事。

等以後你們見面了真正相處了才知道到底是不是喜歡。都是靠緣分的。如果能在一起就說明有緣分。

如果沒有在一起那就這樣不挺好的當個知心朋友。有時候在一起了也不能代表就有緣分了。有好多都是有緣無分的,所以什麼東西都不要刻意去想只能順其自然,如果你這麼都過不去怎麼談戀愛!

19樓:無聲獰笑

聊多了自然就習慣了他的存在,但是現實和網路還是區別很大。

20樓:輪囬

你是真心喜歡的嗎?你多大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不會嫌棄你,嫌棄你不夠喜歡你

22樓:赤季

你是喜歡上了那個男孩,相信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會適得其反的,盡自己最大努力去考,會考好的

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的說說,工作心情不好的說說

要想從低落的情緒中走出來,建議你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 1.採用發洩法.不要讓自己被煩惱充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 意在分散注意力 或者週末時爬山,攀岩,游泳,打球,徒步.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 再...

老公說生活壓力大不想跟我過下去要離婚怎麼辦?

老公說生活壓力大,不想跟你過下去了,要離婚。這就說明了,你平常給他的壓力太大了,所以他覺得太累。他才說出這種話。你不能輕易的答應他,不能放棄你這個家庭。你應該讓他出去散散心,減輕一下他的壓力。這樣的話,等他出去散散心之後,回來他會減輕了壓力,他會好好跟你過的。再說了,乙個男人不能輕易說出離婚這兩個字...

精神壓力大,不想上班,失眠,人際關係不好!想太多!狀態調整不過來,沒有辦法辭職

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的精神壓力大等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壓抑心理所致。這是一種心理上感到束縛 抑制 沉重和煩悶的消極心態,屬於一般心理問題。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我提供的減壓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重構人際關係方面新的信念,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