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接吻才享受,如何接吻才有激情?

時間 2022-05-07 17: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接吻最有感覺的是初吻,然後就是你們聊的動情的時候,你吻她,她也動情了,然後回應你,這是最享受的

如何接吻才有激情?

怎樣吻才正確?交交方法?

2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接吻和吻是有區別的,接吻的物件應該是愛的人,注意是愛情的愛,沒有血緣關係,朋友之間有了接吻的行為,那就不單純了。 接吻的程度決定了心理距離,初吻是半點朱唇淺淺嚐。熱吻是忍將碎玉都嚐遍。

濕吻是翻江倒海雙龍戲,軟玉溫香喜浴狂。

3樓:楓島

你愛怎麼吻就怎麼吻 不過,初吻啊,最好不要太激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就能蕟「貝才」不信來看看

去往綏寧縣城的途中,要路徑乙個聽名字就很美的地兒,關峽鎮花園閣,猛然扭頭看見這渾然天成的美景,趕緊靠邊停下車,大江奔流,菜花鬥艷,來不及細細品味,趕緊掏出相機,留下這一灣的大好春光。下雨的一天,本不應進山,奈何已允諾過朋友們,會親自採摘新鮮野蕨菜相送,只好冒雨前行。洛口山水庫,山深林密,野蕨叢生,路旁的竹林中,春筍也並不鮮見,手法不精,還糟蹋了幾顆,實在可惜。

山路實在難行,沒有登頂,親眼見到山頂懸湖的奇觀,蕨菜倒是有些收穫。

怎樣才算真正的接吻 怎麼接吻才算真正的接吻

兩清相悅的時候算吧。怎麼接吻才算真正的接吻 時間大於一分鐘,嘴唇相碰,舌頭碰觸一起,會有口水。和自己最愛的人在心靈的碰撞是,自然而然的流露出的最真摯的感情的吻,才叫接吻。也就是說,和兩人接吻所處的氛圍有關。怎樣才算接吻?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

怎樣接吻最好,怎麼接吻才接得好?

圖門曲靜蕢穆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 包括你 愛可以另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

如何和女友接吻 第一次 ,怎麼和女友第一次接吻

額 不要搞這些東西,有很多人問我 戀愛中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事,我會說牽手,這是未知戀人從未知到確定相愛的一個過程,真正的愛在牽手的時候你會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與幸福感,但是現在又幾個人還能感受的到呢。每進一步都是幸福的昇華,牽手 擁抱 接吻 睡覺 每一次都是幸福的昇華,精神上的寄託與享受,沒什麼藥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