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用英語怎麼,暮光之城。用英語怎麼翻譯

時間 2022-08-03 2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名稱 暮光之城

外文名稱 twilight

文學體裁 長篇**

作 者 [美]史蒂芬妮·梅爾

暮光之城。用英語怎麼翻譯

2樓:hello莫小貓

暮光之城的英文名就叫作twilight。

3樓:藍本加一

【中文片名】:暮光之城【英文片名】:twilight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twilight town

暮光之城用英文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 twilight

6樓:

city of twilight

「暮光之城」的英文怎麼說?

7樓:唱歌的魚

暮光之城的英文是:the twilight saga

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the twilight saga 我是這個的粉絲

9樓:匿名使用者

the twilight of the city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 twilight saga

11樓:知道的慢

the twilight saga

暮光之城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the twilight ;the twilight saga ;scene it twilight 看來《暮光之城》真的很棒,我也同意。i guess twilight is really awesome and i agree

13樓:匿名使用者

city of the twilight

14樓:匿名使用者

the city of twilight

《暮光之城》的英文名

15樓:一灘新約

1.《暮光之城》:twilight

系列以伊莎貝拉斯旺和愛德華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狼人故事、校園生活、恐怖懸念、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淒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最強烈的情緒」。

2.貝拉:isabella marie swan

全稱伊莎貝拉瑪麗斯旺,因為母親的再婚,她將自己流放到了福克斯這個偏僻且終年陰雨的小鎮上,結識了乙個神秘的同班男同學愛德華·卡倫,這個男同學來自乙個「素食」的吸血鬼家族。

3.愛德華:edward anthony masen cullen

全稱愛德華安東尼奧馬森卡倫。和貝拉接觸了一段時間,愛德華產生了想要保護脆弱易碎的貝拉的想法,還漸漸愛上了這個不食人間煙火、善良、無私、獨立的女孩。

貝拉在故事中答應求婚,並變為吸血鬼。

擴充套件資料

在《暮光之城:破曉》中,貝拉和愛德華終於結婚。貝拉擔心自己的衰老會阻隔她與愛德華的愛戀,希望愛德華能盡快地親自把她變成吸血鬼,以永褒青春,與愛德華長相廝守。

可是善良多情的愛德華知道這要經歷許多凡人難以想象的苦痛,一直不忍心這麼做。在艾莉斯一手策劃的超級豪華婚禮結束後,貝拉和愛德華開始蜜月之行。

貝拉很快就懷孕了,這個人和吸血鬼愛情結晶,在貝拉肚子裡短短幾周,就已經長成一般人類懷胎九月的胎兒大小,非常強壯有力,貝拉經歷了萬分苦痛,生下了女兒蕾妮斯梅。生產後的貝拉生命危在旦夕,愛德華提取自己的毒液注射到奄奄一息的貝拉心臟中,將貝拉變成吸血鬼。

16樓:蠢貓

《暮光之城》的英文名是the twilight saga。

《暮光之城》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第一部,由獅門電影公司旗下的頂峰娛樂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影片由嘉芙蓮·哈德威克執導,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羅伯特·帕丁森、凱姆·吉甘戴和泰勒·洛特納等聯袂出演。

影片改編於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152周的同名**,原著作者為史蒂芬妮·梅耶。史蒂芬妮·梅耶也參與了影片的劇本創作,但主要的劇本創作由梅莉莎·羅森伯格操刀,影片的第一版劇就是由梅莉莎·羅森伯格完成的,最後電影劇本一共修改了6次。《暮光之城》影片於2023年11月21日在美國上映。

《暮光之城》影片在美國上映的首周共在3419家戲院公映,收穫7055萬美元的票房收入,單館票房過20000元。影片於2023年11月2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共在內地收穫累計票房為1150萬人民幣。

1. 中國香港2023年12月18日上映

2. 俄羅斯2023年11月20日上映

3. 義大利2023年11月21日上映

4. 加拿大2023年11月21日上映

5. 英國2023年12月19日上映

6. 澳大利亞2023年12月11日上映

7. 法國2023年1月7日上映

8. 德國2023年1月15日上映

9. 日本2023年4月4日上映

10. 巴西2023年4月8日上映

17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twilight第二部是《新月》(new moon)貝拉:bella愛德華:

edward原著裡在第三部《月食》(eclipse)裡bella答應了edward的求婚,兩人於第四部《破曉》(breaking dawn)舉行婚禮。

18樓:1223我樂園

the twilight saga

bella swan (貝拉斯旺) edward cullen(愛德華卡倫) 貝拉答應求婚了

暮光之城 暮色 英語怎麼翻譯

19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系列翻譯為 the twilight saga

暮色翻譯為 twilight

20樓:

twilight

n. 1. 黃昏; 黎明,暮色;薄暮

21樓:匿名使用者

twilight at dusk

暮光之城電影英文簡介&翻譯

暮光之城1 英文版簡介

什么叫暮光之城,什麼叫暮光之城?

愛德華身材矯健,英俊迷人,他其實是 素食 吸血鬼家族卡倫家族的一員。傳說,古世紀歐洲,大陸爆發瘟疫,人們紛紛死去,村落裡只有乙個名字叫做科維努斯的年輕人活了下來。科維努斯的後代一共有三位,不幸的是三位中的一位被染過病毒的蝙蝠咬傷,另乙個被染了病毒的狼咬傷,只有一位是完整的作為人的形態活了下來,他的兩...

暮光之城疑問,有關暮光之城三的疑問!求解

在吸血鬼咬人後通常會吸乾那人的血,這樣人就會死掉。但當乙個吸血鬼咬了人,他的毒液進入那人的體內,只要他不吸乾那人的血,那人就不會死,而會變成吸血鬼,就像愛德華那樣。但是愛德華把貝拉體內詹姆斯的毒液吸出後,貝拉就會沒事,如果不吸,貝拉就會變成吸血鬼,所以卡萊爾醫生讓愛德華自己選擇怎麼做。因為詹姆斯咬貝...

類似《暮光之城》的電影有,類似暮光之城的電影

花中無草 指環王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 加勒比海盜系列 納尼亞傳奇系列,木乃伊 盜墓迷城 系列我想以上樓主應該知道吧?或許你已經看了 推薦幾部你有可能沒看的吧,潘神的迷宮 波斯王子 時之刃 康斯坦丁 地獄神探 諸神之戰 女巫季節 關鍵四號 墨水心 魔法師學徒 羅盤 致命魔術 星辰 夜訪吸血鬼 範海辛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