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暮光之城,什麼叫暮光之城?

時間 2022-09-22 04:10:08

1樓:

愛德華身材矯健,英俊迷人,他其實是「素食」吸血鬼家族卡倫家族的一員。傳說,古世紀歐洲,大陸爆發瘟疫,人們紛紛死去,村落裡只有乙個名字叫做科維努斯的年輕人活了下來。科維努斯的後代一共有三位,不幸的是三位中的一位被染過病毒的蝙蝠咬傷,另乙個被染了病毒的狼咬傷,只有一位是完整的作為人的形態活了下來,他的兩個兄弟由於染上病毒產生變異,被蝙蝠咬傷的那位成為吸血鬼的始祖,被狼咬傷的成為狼人的始祖。

吸血鬼不需進食,不用睡覺,但需要不斷吸取鮮血。當血族感到飢餓時,會對鮮血產生極其強烈的渴望。卡倫家族成員能克制這種慾望,他們一般只吸食動物的血,不攻擊人類,所以被稱為「素食」者。

與其他吸血鬼不同的是,愛德華還能看到別人的所思所想,但他卻獨獨看不透貝拉的心思,這也是貝拉深深吸引他的神秘之處。

2樓:

《暮光之城》美國作家史蒂芬妮·梅爾的系列**改編的電影,共4部(其中第4部包括上、下2集)。

以伊莎貝拉·斯旺和愛德華·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狼人故事、校園生活、恐怖懸念、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淒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最強烈的情緒」

劇中主人公多演的是高中生,年輕人會很喜歡,是很值得一看的電影。

「暮光之城」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片名是「twilight」,直接的翻譯就是暮色的意思,但是劇情是在乙個小城裡的,為了更貼近氣氛所以意譯為「暮光之城」.

大概的意思是說陰霾籠罩著這個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指的就是福克斯這所小鎮。

吸血鬼都是在夜間出沒,也有這層意思

《暮光之城》講的是什麼?

4樓:抱香蕉睡覺

劇情介紹:

女主角貝拉·斯旺是個十七歲的女中學生,父親是個整日專注於工作的警察,母親是個容易衝動甚至有點神經質的女人,貝拉很小的時候,他們就離婚了。母親再嫁,貝拉來到終年陰雨的偏僻小鎮福克斯,與父親查理一起生活。

心智聰穎,早熟獨立的貝拉不可能得到父母太多的幫助,對未來生活充滿美好憧憬的她內心深處深深地渴望著來自家庭以外的機會。在新學校裡,貝拉留意到一群舉止詭異的怪人,他們特立獨行,很是神秘。在實驗課上,她遇到了怪人中的乙個——金髮帥哥愛德華。

愛德華身材矯健,英俊迷人,他其實是「素食」吸血鬼家族卡倫家族的一員。在交往中,貝拉漸漸對愛德華產生了感情,但其他怪人對她心存戒備。與此同時,小鎮裡接連發生死亡事件,貝拉的父親是警察,負責調查此案。

然而,**的介入並沒有阻止死亡威脅的蔓延。在一次意外中,愛德華救出了貝拉。從此,她發現他擁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開始懷疑對方是殺人**。

在事實面前,愛德華對她坦白,自己是素食吸血鬼,所以**另有其人。在殺人兇案的羈絆中,一場人鬼之戀由此。

5樓:盆盆電影說

《暮光之城》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第一部,由獅門電影公司旗下的頂峰娛樂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

6樓:星舊

狼愛上了羊,講吸血鬼愛上了人類,竟然自已的食物發生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作者是美國女作家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故事描寫的是中學生貝拉與青春帥氣的吸血鬼愛德華的浪漫愛情故事。僅在美國本土,《暮光之城》系列的銷量就已超過5000萬冊,全球銷量則突破8500萬冊。改編自**的電影的上映,更是在全球掀起了新一輪魔幻熱潮

8樓:風兒不風

吸血鬼的愛情

永生的意義

暮光之城1、2、3分別叫什麼名字??謝謝!!

9樓:歲杪餘塵

暮光之城1:暮色

暮光之城2:新月

暮光之城3:月食

史蒂芬妮梅爾中國官方部落格)

10樓:

1暮色 2新月 3月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暮光之城 twilight

2 新月 new moon

3 月食 eclipse

12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是:暮色,新月,月食

暮光之城 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13樓:浪咯哩咯兒浪

1、《暮光之城:暮色》烏雲開始籠罩天空,暮色降臨,危險來臨。

2、《暮光之城:新月》一輪彎月出現在空中,開始進入深夜,安靜過後,又是苦難。

3、《暮光之城:月食》連月亮也漸漸淹沒在烏雲裡,天空一片黑暗,主角們最艱難的時候。

4、《暮光之城:破曉》漫長的黑夜過後,烏雲終於掩不住破曉的啟明之光,主角們經歷種種磨難,享受幸福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暮光之城》主角介紹

1、愛德華

第一男主角兼三個核心人物之一。由羅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飾演。愛德華生於2023年,本名愛德華·安東尼·梅森,在十七歲那年,他的父母都死於當時的流感,吸血鬼醫生卡萊爾一方面希望可以有個伴,另一方面希望愛德華可以活下來,於是把愛德華變成了吸血鬼。

2、貝拉

**及電影女主角。17歲的伊莎貝拉·斯旺是有智慧型有氣質、廣受歡迎的少女,因為母親的再婚,她將自己流放到了福克斯這個偏僻且終年陰雨的小鎮上,結識了乙個神秘的同班男同學愛德華·卡倫,這個男同學來自乙個「素食」的吸血鬼家族。

14樓:燭火輕曳

我自己對書名的解釋是:

暮色:烏雲開始籠罩天空,暮色降臨,危險來臨(指貝拉遇見愛德華,冒險開始)

新月:一輪彎月出現在空中,開始進入深夜(第二部主寫貝拉與愛德華逐漸開指始面對乙個個苦難)

月食:連月亮也漸漸淹沒在烏雲裡,天空一片黑暗(指貝拉與愛德華最艱難的時刻,各種絕望和困難越來越多)

破曉:漫長的黑夜過後,烏雲終於掩不住破曉的啟明之光(指貝拉和愛德華終於從險境邁出,開始幸福生活)

仔細看完書之後,聯絡內容就可以得出,再加上這樣的書名可以將吸血鬼題材的作品蒙上一層詭異神秘的效果,我的答案也就由此得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男女豬腳的愛情的開始,徘徊,發展,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只在夜間活動。

暮光之城主要講的是什麼故事??

17樓:盆盆電影說

《暮光之城》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第一部,由獅門電影公司旗下的頂峰娛樂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

暮光之城 1234分別叫什麼 劇情介紹?

18樓:教育仁昌

暮光之城 1:《暮色》(twilight):2023年上映。

女主角貝拉·斯旺來到終年陰雨的偏僻小鎮福克斯,與父親查理一起生活。心智聰穎,早熟獨立的貝拉不可能得到父母太多的幫助,對未來生活充滿美好憧憬的她內心深處深深地渴望著來自家庭以外的機會。學校裡,頗有人緣的她結識了同班男生愛德華·卡倫。

愛德華是「素食」吸血鬼家族卡倫家族的一員。吸血鬼不需進食,不用睡覺,但需要不斷吸取鮮血。當血族感到飢餓時,會對鮮血產生極其強烈的渴望。

卡倫家族成員能克制這種慾望,他們一般只吸食動物的血,不攻擊人類,所以被稱為「素食」者。

愛德華因為獨獨看不透貝拉的心思,所以被貝拉深深吸引。當貝拉受到吸血鬼詹姆斯的追捕之時,整個卡倫家族都行動起來想盡辦法保護她。最終,在家人的幫助之下,愛德華殺掉了詹姆斯,救出了貝拉。

暮光之城 2:《新月》(new moon):2023年上映。

貝拉十八歲生日派對上,她不慎割傷了自己,鮮血激發了愛德華家人嗜血的本性,差點釀成慘劇,生日聚會在尷尬中草草收場。為了保護貝拉,他和家人不得不離開福克斯小鎮,音信全無。

童話中的舞會散場了,「灰姑娘」的生活不得不回到從前。正當貝拉在好朋友雅各布的陪伴下恢復時,一天愛德華的姐姐艾莉斯突然回來找到貝拉,請求貝拉去救愛德華。

原來愛德華誤以為貝拉跳海身亡,他承受不了突如其來的巨大打擊,決定將一切作乙個了斷—到義大利在正午的太陽下現身以求自絕。在愛德華將將要邁出動人心魄的第一步時,貝拉在艾莉斯的幫助下趕到現場,搶回了珍貴的愛人。

暮光之城 3:《月食》(eclipse):2023年上映。

灰姑娘和王子在一起了,然而生活對他們的考驗還遠遠沒有結束。當貝拉即將中學畢業時,被愛德華殺死的詹姆斯的女友維多利亞回到福克斯,處心積慮地實施復仇計畫,驚心動魄之際,狼人雅各布說服並帶領狼人家族和一直勢不兩立的卡倫家族並肩作戰,清除了來自維多利亞的危險。

暮光之城 4:《破曉》(breaking dawn):2023年上映。

經歷了風風雨雨,「灰姑娘」貝拉和「王子」愛德華終於結婚了。貝拉擔心自己 的衰老會阻隔她與愛德華的愛戀,希望愛德華能盡快地親自把她變成吸血鬼,以永褒青春,與愛德華長相廝守。可是善良多情的愛德華知道這要經歷許多凡人難以想象的苦痛,一直不忍心這麼做。

在艾莉斯一手策劃的超級豪華婚禮結束後,貝拉和愛德華開始蜜月之行。貝拉很快就懷孕了,這個人和吸血鬼愛情結晶,在貝拉肚子裡短短幾周,就已經長成一般人類懷胎九月的胎兒大小,非常強壯有力,甚至踢斷了貝拉的肋骨和胯骨。貝拉經歷了萬分苦痛,生下了女兒蕾妮斯梅。

生產後的貝拉生命危在旦夕,愛德華提取自己的毒液注射到奄奄一息的貝拉心臟中,將貝拉變成吸血鬼。義大利的沃圖瑞家族出於私利要假借禁令之名殺死嬰兒,清洗卡倫家族。貝拉和愛德華再一次在朋友們的支援幫助下,粉碎了沃圖瑞家族的挑釁。

暮光之城講的是什麼

19樓:天才桃桃桃

由美國女作家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所著的扣人心弦的《暮光之城》(twilight )驚險**。故事描寫的是中學生貝拉與青春帥氣的吸血鬼愛德華的浪漫愛情故事。僅在美國本土,《暮光之城》系列的在美國銷量就已超過5000萬冊。

在世界許多國家,它也是名列榜首的暢銷書。被稱謂後「哈利波特時代」的魔幻巨著,成為《魔戒三部曲》《哈利波特系列》《納尼亞傳奇》《暮光之城系列》的國際魔幻系列代表。

雖然電影裡的帥哥實在是很多很養眼,但是《暮光之城》是不折不扣的bg主題。簡單的說就是吸血鬼和人類的愛情故事,其中還有和狼族少年的三角戀。目前應該是出了四部書,中英文的都有。

電影只有一部。男女主角配角都很美型,無論您是男是女都可一飽眼福。

至於好不好看。個人認為還是值得一看的,不說電影裡美人如雲,故事也還是可以的。雖然有點老套……

20樓:盆盆電影說

《暮光之城》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第一部,由獅門電影公司旗下的頂峰娛樂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

21樓:種瑪麗厙皛

暮光之城就是說一對苦命鴛鴦的愛情故事,17歲的貝拉·斯旺是有智慧型有氣質、廣受歡迎的少女,她將自己流放到了福克斯這個偏僻且終年陰雨的小鎮上,結識了乙個神秘的同班男同學愛德華·卡倫,這個男同學來自乙個「素食」的吸血鬼家族,可是貝拉身上的特殊香氣吸引著他——他一聞到就想吸她的血,可又為了愛而拼命壓抑自己的慾望,不顧一切保護她,且書的後部分與家人同想殺她的吸血鬼戰鬥。

暮光之城 書 的封面是什么意思,暮光之城 書 的封面是什麼意思

暮色 封面那雙修長蒼白的雙手代表著愛德華捧著貝拉這樣一顆令人垂涎欲滴的紅蘋果,彷彿珍寶一樣!而蘋果則代表 聖經 舊約 第一卷書在 創世記 中那個被夏娃吃下的那個禁果,意思是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愛當然是禁忌之愛 新月 封面,象徵貝拉與愛德華的愛情像血一般的凋零紅白鬱金香殘忍地飄落一地,它代表了貝拉因為失去...

暮光之城疑問,有關暮光之城三的疑問!求解

在吸血鬼咬人後通常會吸乾那人的血,這樣人就會死掉。但當乙個吸血鬼咬了人,他的毒液進入那人的體內,只要他不吸乾那人的血,那人就不會死,而會變成吸血鬼,就像愛德華那樣。但是愛德華把貝拉體內詹姆斯的毒液吸出後,貝拉就會沒事,如果不吸,貝拉就會變成吸血鬼,所以卡萊爾醫生讓愛德華自己選擇怎麼做。因為詹姆斯咬貝...

類似暮光之城這樣的電影,有什麼類似暮光之城的電影

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也很喜歡暮光之城 類似的電影有 在soso問問裡找到的 吸血鬼的 最有名的是 1 黑夜傳說 3部,是典型的吸血鬼和浪人的戰鬥 2 範海辛 也是狼人和吸血鬼的故事.3 刀鋒戰士 3部,也是吸血鬼的經典片,且武打動作很好.4 吸血刑警羅道烈 南韓的吸血鬼題材,情節搞笑,結尾讓人傷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