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目前全中國品牌瓷磚前十位的是那幾家企業?全中國目前衛生間和廚房的瓷磚,哪家品牌用的最多最好

時間 2022-09-22 04:0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家都是在亂答!啥子十大品牌,品質硬才是硬有性價優勢那才是道理,不懂瓷磚就不要在網上亂評!好多好磚比這些好得多大有人在,但大多以廣東佛山出品居優!

大家說的只是把磁磚定位在名牌,也就是說名氣大的好象就是好磚,這有點誤導大家,比如馬可波羅的磚尺寸就差強人意,平整度差!還有些名牌磚是主要從事工程用磚的,對於家居類並不合適!還有的是在小產加工的,技術裝置不健全,只是借營銷手段收羅外行人士。

所以奉勸大家得多作比較不要盲目信從乙個牌子,但大多廣東品牌磁磚質量是信得過的

企業到有幾個大的但每個企業都有好多的牌子

中國陶瓷行業協會統計排名:

一、中高檔陶瓷集團企業排名:

1、新明珠企業(年總銷售額:約46億)

旗下品牌:康健、冠珠、薩公尺特、蒙地卡羅、惠萬家、格萊斯、金朝陽、路易摩登

2、順成企業(年總銷售額:約45億)

旗下品牌:順輝、森尼、王者、百特、駿程、美陶3、巨集威企業(年總銷售額:約30億)

旗下品牌:巨集宇、巨集陶、威爾斯、卡公尺亞、意特陶4、歐雅企業(年總銷售額:約25億)

旗下品牌:金歐雅、歐美、奧公尺茄、意利寶、金陶名家5、能強企業 (年總銷售額:約20億)

旗下品牌:能強、強輝、萊德利、利家居、金科6、金舵企業 (年總銷售額:約10億)

旗下品牌:金舵、天瑋、強牌

7、新中源陶瓷(年總銷售額:約25億)

旗下品牌:新中源、新粵、新南悅、朗高、紫砂、聖德保8、興輝企業(年總銷售額:約8億)

旗下品牌:興輝、家樂陶、加西亞、

9、匯亞企業 (年總銷售額:約5億)

旗下品牌:匯亞、恆福、

10、博華企業(年總銷售額:約3億)

旗下品牌:博華、我e家、名典、

11、蒙娜麗莎企業(年總銷售額:約5億)

旗下品牌:蒙娜麗莎、樵東、長城、

12、諾貝爾、東鵬、馬可波羅 鷹牌

!!排名不分先後!!

一定記住了同一企業的不同品牌的**一定是一樣的想買又好又便宜呵呵自己多比比

2樓:無欲則剛

1、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2、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十佳地磚品牌)

4、亞細亞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5、薩公尺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8、嘉俊陶瓷 (廣東省名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十大質量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9、鷹牌(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10、冠軍 (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衛生間和廚房的瓷磚,哪家品牌用的最多最好就不好說了

3樓:

給對手打打氣了...國內有夢羅麗莎...東鵬...鷹牌...最出名這三個...

我做外國的品牌的...so...其他幫不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亞細亞,諾貝爾,正宗西班牙、義大利進口。

中國瓷磚前十名的品牌是哪些?

5樓:侯爵哆啦

1、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成立於2023年,從創立以來一直保持在行業的領先地位,馬可波羅能做到這個位置主要靠的是高品質和高服務。

2、冠珠

冠珠總部在佛山市,從成立以來冠珠一直在發展進步,取得了非常驕人的成績,目前被評為「衛浴潔具十大品牌之一」、「地磚是大品牌之一」,冠珠陶瓷行業內的標桿。

3、東鵬

東鵬從創立以來,一直堅持「以此為生,精於此道」的專業精神,而且還憑藉穩定,進取的企業文化引領行業消費潮流的產品,成為了中國地磚行業的標桿。

4、冠軍

冠軍500強品牌之一,冠軍以「堅持生產最高品質瓷磚」和「誠信為本」的企業信念,得到許多消費者的認可,而且在業界擁有很高的聲譽。

5、惠達

惠達來自唐山,惠達地磚擁有穩定的的品質,以優質的設計流行於國內,因「精工細作、優化功能、追求最佳、顧客滿意」的銷售方針,未來的建築材料市場中,必將掀起一陣「惠達」風。

6、新中源

新中源地磚的花色品種多、數量大、***,選擇的餘地多,而質量的保證讓新中源擁有大量的消費者。同時,該品牌會給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都市生活。

7、諾貝爾

諾貝爾位於杭州,諾貝爾已經連續10年榮獲「全國民營企業500強」,還以完善的製造規範,不斷創造出完美品質的「諾貝爾」提供廣闊的空間。

8、箭牌

箭牌僅用了幾年的時間,就超越了其它同期品牌,而且在快速增長的銷量面前,已經不知不覺的成為行業內閃耀的明星品牌,成為了中國地磚品牌排行榜的前列。

9、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屬於廣東品牌,蒙娜麗莎的創造能力和生產能力都非常可觀,雖然陶瓷行業競爭比較激烈,但蒙娜麗莎還是能夠力挫群雄,獨當一面,成為十大品牌之一。

10、鷹牌

鷹牌擁有很好的創新意識,而且產品在製造中不斷地加入創新元素,將地磚差異化效果表現得淋漓盡致。而且還憑藉瓷磚生產工藝,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6樓:法亞索

1、馬可波羅--廣東唯美陶瓷****。

2、東鵬--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諾貝爾--杭州諾貝爾集團****。

4、蒙娜麗莎--廣東蒙娜麗莎****。

5、冠珠--廣東新明珠陶瓷****。

6、新中源--廣東新中源陶瓷****。

7、斯公尺克--上海斯公尺克建築瓷股份****。

8、依諾--佛山市依諾陶瓷股份****。

9、金舵--南海市金舵陶瓷****。

10、鷹牌--佛山石灣鷹牌陶瓷****。

擴充套件資料

國家對瓷磚的分類標準:

瓷質磚 吸水率 小於等於0.5%;

炻瓷質 吸水率 大於0.5%小於等於3%;

細炻質 吸水率 大於3%小於等於6%;

炻質磚 吸水率 大於6%小於等於10%;

陶質磚 吸水率 大於10%。

吸水率表達:

陶質磚》10%≥炻質磚》6%≥細炻質》3%≥炻瓷質》0.5%≥瓷質磚。

吸水率 0.5%-10%概括為半瓷

依用途分:外牆磚、內牆磚、地磚、廣場磚、工業磚等。

依成型分:乾壓成型磚、擠壓成型磚、可塑成型磚。

依燒成分:氧化性瓷磚、還原性瓷磚。

依施釉分:有釉磚、無釉磚。

依吸水率分:瓷質磚、炻瓷磚、細炻磚、炻質磚、陶質磚。

依品種分:拋光磚、仿古磚、瓷片、全拋釉、拋晶磚、微晶石、劈開磚、廣場磚(文化磚)。

依生產工藝分:印花磚、拋光磚、斑點磚、水晶磚、無釉磚。

7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瓷磚品牌是非常多的,一般常見的品牌有馬可波羅和東鵬和諾貝爾和博德和金意陶以及蒙娜麗莎等,以上這幾個瓷磚品牌都是業界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而且以上所說的這幾款瓷磚品牌也都是排名前50名當中的。

8樓:加友

中國瓷磚前十名的品牌如下:

排名第一:馬可波羅瓷磚,馬可波羅是廣東省著名商標,在陶瓷行業中有不弱的知名度,馬可波羅的瓷磚產品非常豐富,不管是在種類還是在品質上,馬可波羅都算得上業中優秀之作。

排名第二: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東鵬瓷磚有很強的個性風格,外觀設計和瓷磚色彩的運用都恰到好處,很多人對瓷磚的形狀和色彩有一定要求,而東鵬瓷磚就能夠滿足這些要求。

排名第三:諾貝爾瓷磚,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也擁有一定的地位。

排名第四:冠珠,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企業經營多年,已經形成不小的規模,在行業中成為了領先企業;多年的品牌打造也使冠珠成為了市場知名品牌。

排名第五:蒙娜麗莎,是廣東名牌,蒙娜麗莎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實力雄厚,產品創新能力和年生產能力都非常可觀,雖然陶瓷行業競爭激烈,但蒙娜麗莎仍然能夠力挫群雄,獨當一面,成為十大品牌,其實力之強可見。

排名第六:惠達,已經擁有了二十多年的歷史,多年的經營不僅讓惠達公司擁有了強勁的企業實力和規模。

排名第七:冠軍瓷磚,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排名第八:新中源瓷磚,是我國大型的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瓷磚產品要注重耐磨耐用,新中源為了使自己的產品擁有更強的耐用性,在這方面花費了大力氣,而產品的屬性也相應地得到了很大提高。

排名第九: 斯公尺克,公司位於上海,是有名的陶瓷品牌。

排名第十:巨集宇,巨集宇的產品系列非常豐富,這是巨集宇市場競爭得力的一大原因。

瓷磚:瓷磚,又稱磁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

9樓:陶元帥瓷磚總部

陶元帥瓷磚品牌,集「中國陶瓷行業一線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十大瓷磚品牌」、「中國著名品牌」等多項榮譽於一身,擁有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國際先進標準認證、質量體系認證。嚴格採用gb/t4100-2008國家標準檢驗,各大類產品均符合gb6566-2000《建築材料放射衛生防護標準》規定的a類產品的要求。

2023年12月,陶元帥瓷磚正式宣布甄子丹為品牌形象代言人。

「陶元帥」品牌,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資產評估法》、國家標準《品牌評價-品牌價值評價要求》(gb/t29187-2012),基於asiabrand品牌評價法,評價物件品牌價值為∶陶元帥品牌價值,128.58億元。

品牌憑藉強大的科創實力,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全品類系列產品。擁有完善的營銷網路體系,***(品牌專賣店)遍及全國各地一二三線城市,產品暢銷全國及世界各地。

陶元帥瓷磚品牌,秉承「大國瓷磚、元帥風範」的核心理念,攜手國內外合作夥伴,致力於為天下人塑造美好的品質生活。

陶元帥瓷磚現代化建陶生產基地位於廣東肇慶,總占地面積800畝,目前擁有清潔生產線共4條 ,員工總數達1400人。

10樓:天馬行空

中國瓷磚前十名的品牌是:馬可波羅、諾貝爾、順輝瓷磚、東鵬瓷磚、蒙娜麗莎、冠珠陶瓷、新中源、鷹牌和巨集宇

11樓:爆肝的動漫姬

什麼牌子的地板磚比較好?國產瓷磚排名

12樓:典語厹

現在的陶瓷行業分為兩種,一種是廣告品牌,一種是品質品牌,廣告品牌大多數以貼牌為主,品質品牌是以質量為主,廣告品牌知名度提公升,壓倒品質品牌……請消費者理性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十名的品牌有:1、馬可波羅瓷磚。2、王者陶瓷。

3、順輝陶瓷。4、強輝陶瓷。5、新潤成陶瓷。

6、大唐合盛瓷。7、森尼陶瓷。8、來德利陶瓷。

9、金科陶瓷、10、金絲玉瑪瓷磚。

請問各位,我國知名電纜品牌前十位有哪些企業

燕燕知識百科 中國電線電纜十大品牌推薦 遠東電纜 熊貓電線panda 民興電纜 上上電纜 寶勝bs 金龍羽 南洋電纜 珠江電纜 桂林國際線纜 太陽sun 1 遠東電纜 遠東電纜 前身建立於1985年,地處長三角經濟圈中心的千年陶都宜興市,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電線電纜製造企業,遠東智慧能源股份 全資子公司...

電動汽車排名前十位的是哪些品牌

隨著國家和地方的一系列對新能源電動汽車的補貼,國產汽車廠商們紛紛開始著手打造自己的電動汽車王國。在眾多廠商和眾多車型中,使消費者看的眼花繚亂,使消費者一下子摸不著頭腦,現在寶工 盤點國產電動車十大品牌!讓消費者有個直觀上的認識和體驗。現在開始國產電動車排名國產電動車排名 一 江淮和悅愛意iev4電動...

中國最走紅的前十位明星是誰,中國最出名的明星是誰

閒時來逛逛 用我的觀點來回答就是 周杰倫 林俊杰 潘瑋柏 劉德華 周星馳 張靚穎 王心凌 周筆暢 劉亦菲 李宇春 這位不明性別的人我很不喜歡 但是它卻紅 肯定有twins,容祖兒是在香港非常的紅,是最有可能接近王菲的天后,在hk真的是天后人物 周杰倫s h e 謝霆鋒孫燕姿 梁靜茹 任賢齊 王力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