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軸承排名前十的有哪些品牌,請問中國軸承十強企業是哪幾個?謝謝

時間 2021-10-14 21:08:55

1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瓦房店軸承、洛陽lyc軸承、哈爾濱軸承、人本軸承、洛陽軸承、浙江天馬軸承、西北軸承、襄陽汽車軸承、福建龍溪軸承、錢潮軸承。

1、瓦房店軸承

瓦房店軸承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瓦軸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軸承工業的發源地,在世界軸承行業排名第八位。

瓦軸集團的主導產品是重大技術裝備配套軸承、軌道交通軸承、汽車車輛軸承、風電新能源軸承、精密工具機及精密滾珠絲槓、精密大型鍛件。

2、洛陽lyc軸承

洛陽lyc軸承****(以下簡稱洛軸)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一五」期間156項重點工程之一。

洛軸先後通過iso9001、iso14001、ts16949、crcc、ohsas(歐薩斯)18001、鑑衡、美國arr、法國as9100c、德國gl等國內外權威機構認證。

3、哈爾濱軸承

在抗美援朝硝煙戰火中誕生的哈爾濱軸承集團公司,是國家「一五」時期156個重點建設專案之一,經過「二五」、「三五」、「七五」、「八五」的擴建改造和建設發展,哈軸成為我國三大軸承生產基地之一。

4、人本軸承

人本集團****創始於2023年,是一家以軸承製造為主導產業的集團公司,同時擁有人本機電**、十足連鎖便利店等產業。現有成員企業137家,職工兩萬餘人,資產110.9億元,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171.

3億元,完成利稅12.1億元。

5、洛陽軸承

洛陽軸承研究所****是重點為國民經濟建設各領域關鍵主機及國防建設研製「高、精、尖、特、專」軸承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

2樓:

上海川楓軸承****是一家專業經營進口軸承為主,產品有:瑞典skf軸承、日本nsk軸承、德國fag軸承、美國timken軸承、日本ntn軸承、日本iko軸承、德國ina軸承、日本nmb軸承、日本thk軸承、nachi不二越軸承等世界知名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國內國外十大品牌這都二十個牌子的軸承了,你不可能都用吧,除了重要部位用洋貨,其他的就哈瓦洛了。中國軸承小廠多了,不要隨便買,推薦哈瓦洛,襄樊、銀川軸承~

4樓:利瑞特

好的瓦軸,哈軸,洛軸,襄陽軸承,西北軸承,阜陽軸承,虹山軸承,無錫帝達貝,東莞tr,人本軸承

5樓:也豐

最好的國內軸承一線品牌是哈軸、瓦軸、洛軸。國外的一線品牌是skf、fag、nsk

6樓:風清木

瓦軸,哈軸,洛軸,人本,天馬,阜陽,西北,龍溪,tr,萬向錢潮

請問中國軸承十強企業是哪幾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軸承

瓦房店軸承

洛陽軸承

西北軸承

天馬軸承

人本軸承

萬向軸承

襄陽軸承

8樓:匿名使用者

洛軸、哈軸、瓦軸、天馬、人本、萬向、嘉慶、清江、大連冶金、無錫託林頓

國內常見軸承品牌 中國軸承排名前十的有哪些品牌?

常見的國內品牌頁很多哦,哈爾濱hrb生產微型 小型 中型 高精密軸承 瓦房店zwz生產中大型軸承 洛陽lyc生產全系列,中大特大型軸承 天馬軸承tmb生產圓柱滾子比較好 西北軸承nxz生產全系列 襄陽軸承zxy 人本軸承c u生產中小型球軸承 永珍軸承qc 除了這些還有好多品牌如果想要在 交易平台上...

排名前十的牆紙品牌有哪些

殺死豬的 義大利羅馬桌布itruome 世界頂級桌布品牌,號稱世界最環保桌布,義大利第一大桌布生產廠家itruome桌布,其產品銷往108個國家。義大利羅馬桌布itruome款款精品猶如巧奪天工,簡練而精美,完美詮釋歐式風格唯美高貴的內在品質。以itruome裝點美麗家居,體驗迤儷千年的文化之旅。2...

中國排名前十的大學有,中國前十的大學有哪些?

根據國家統計出版的2010版本的中國本科大學 不含港澳臺 的排名和專業等級的刊物上面來看 1 清華大學 2009年排第1 2 北京大學 2009年排第2 3 浙江大學 2009年排第3 4 上海交通大學 2009年排第4 5 復旦大學 2009年排第6 6 南京大學 2009年排第5 7 武漢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