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疾病讓男醫生檢查,會不會很尷尬

時間 2021-07-25 02:27:39

1樓:95電玩大大

男醫生看女性疾病這種情況或多或少會有尷尬,但是醫生的眼裡只有患者沒有性別之分,這樣想的話就不會有尷尬的感覺了。

2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個肯定是很尷尬的,女性疾病讓男醫生來做檢查,會感覺侵犯了自己的隱私。因為這方面能讓異性知道的,也就是隻有自己的老公,但人家是醫生也沒辦法。

3樓:舊舊影視點評

還是感覺有些尷尬的!畢竟女性疾病涉及到隱私,男性**感覺到難以接受,還是希望是女性醫生好多了,沒有心理壓力!

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多多少少有一點尷尬,但是沒有辦法啊,現在很多都是男醫生,一般男醫生看女患者都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思想的,他們就是把你當成一名患者而已,所以你也不用多想。

5樓:踏月色於床前

一般來說,病人有可能會尷尬。

道理很簡單。男醫生見到病人的隱私,應該見得多了,甚至很難算清見過多少女病人了。但是,女病人向醫生暴露隱私,次數可沒有那麼多啊。所以,從病患的心理出發,感到尷尬是有可能的。

沒必要尷尬,不代表不產生尷尬。

6樓:在文化園喝咖啡

我老婆是婦產醫生,他們醫院有幾個**男醫生,曾經這個問題我問過我老婆,我老婆是這麼回答的,通常個別女患者對**男醫生會有牴觸心理,但是這是不必要的。因為男醫生從學醫開始就看過各種女人體,女人對他們來說不是祕密。醫生給患者看病時是專注的,更不會對有**疾病的女性產生興趣,檢查時還會有各種異味,對於男醫生都很難聯想到那些方面。

應該會抗拒吧。所以聽診器在對於**的檢查來說,算是一個偉大的發明。男女有別,自古皆然。

而如今弄的好像不給男醫生**,避諱男醫生,就顯得不合群、落伍、羞赧,其實這才十分奇怪。有的女生甚至在抗拒時,家長反而不以為意,覺得對方是醫生,有啥子呀,對方見過的多了,不能諱疾避醫。所以更多的是無能為力,大環境如此。

她當實習生時,一位男同事為一位女性已婚患者做**指診,在做之前,他已經問好了女患者的狀況:已婚兩個月。貌似一切都正常,但是在檢查過程中,這位男醫生慌張的從檢查室跑出來向主任彙報差點出事:

他的手指摸到了女患者的**膜。主任也很驚奇,將女患者叫來親自詢問才得知:女患者的丈夫是軍人,兩人婚前及婚後都沒有性生活。

這件事讓科室裡的每個人都心有餘悸:假如檢查者的手指在深入一下,便是一場荒唐的醫療事故。你能說這是醫生的錯?

但是如果真的釀成了。

7樓:

俗話說病不避醫,這些男醫生都是經過專業醫學培養和倫理訓練的人,所以,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放寬心態,本著治病的想法,就不會感覺那麼彆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尷尬多多少少都會有的,畢竟對於女生來說還是不太能敞開心扉給一個男醫生檢查,但是在醫生眼裡是沒有性別之分的,所以也不用過分介意。

9樓:發光飛碟

女性疾病讓男性檢查肯定是會很尷尬的,但是又沒有辦法,雖然他們是大夫,但也畢竟是男性,除非你換了另一家醫院

10樓:一個****

我覺得不管怎樣病人都會感覺到尷尬,畢竟這涉及到一些女性隱私的事,但男醫生可能不會尷尬,畢竟遇到的多了也就習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性的疾病,那麼讓男醫生檢查的話,我覺得確實是挺尷尬的,在生活當中很多時候,他們都會選擇女性醫生檢查。

帶老婆去醫院檢查痔瘡,是一個50多歲男醫生給檢查,當時讓我老婆脫了褲子撅著屁股檢查,感覺很尷尬

12樓:愛我凌源

作為這個病,要檢查的話肯定是要看的,對於醫生來講,他的職責是治病救人,怎

樣的處置都是無可厚非的,作為病人及家屬,應該站在疾病的角度看待這個問題,而且現實中還有女醫生為男患者檢查隱私部位的情況,為什麼沒有人出來反對呢?總之,擺正心態看這樣的事,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了。

女性尿路感染應該掛什麼科?一般有什麼檢查步驟?因為泌尿科大多是男醫生,怕會尷尬 20

13樓:

女性尿路感染應該用甲硝銼塞器官。

14樓:匿名使用者

掛**···一般都是說出你的情況·不需要檢查的·如果你的症狀覺得特別嚴重·可以叫醫生幫檢查下··

長期久坐對男性疾病有影響嗎,長期久坐會對男性性功能造成傷害嗎

在東嶽廟放風箏的銀木 經常的久坐,有可能會誘發前列腺炎,時間久了就有可能導致血液不暢,勃起不堅從而影響功能長期久坐,會 受壓,會導致會 血液迴圈不暢,引起前列腺 官慢性充血水腫,導致充血水腫性前列腺炎,會對性功能有影響的。久坐對男性有哪些影響?一 會傷害到男性的性功能 由於 是在涼爽的環境下能夠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