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腹部和又側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2:26:39

1樓:匿名使用者

腎在那裡!好好補補…

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2樓:暢家禾晶茹

左側腰部疼痛常見於腰肌勞損,肌筋膜炎,或腎輸尿管結石等疾病。如果疼痛與活動及姿勢有關,區域性有明顯的壓痛,則考慮為腰肌勞損或肌筋膜炎等疾病,而如果腰部疼痛劇烈,發病突然,則不排除腎結石的可能。

3樓:晉訪晉沛若

出現copy腰痛症狀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bai檢查清楚.做腰椎拍du

片或mri.還不排除zhi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dao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啊.

4樓:酆來福猶冬

有可能是區域性血栓形成的先兆,應及時去三甲醫院的血管外科做詳細的檢查,儘早進行相應的**。

5樓:保赫瀧簫笛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可能是腰肌勞損。指導意見建議你的情況平時最好適度的休息,放鬆腰部,不要勞累,睡硬板床,可以做做理療按摩緩解不適的症狀,必要的話可以服用尼美舒利緩解不適的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的原因可能是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等,還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下,**的比較系統,我很信賴的。

7樓:饅頭餃子皮

左腰部隱痛的常見原因有以下幾種:

1、左側泌尿系統的炎症和結石。包括輸尿管結石、腎盂腎炎、膀胱炎、腎結石等;

2、腰椎病變。包括腰椎間盤突出、腰椎椎管狹窄以及腰椎滑脫等;

3、腰肌勞損以及腰椎筋膜炎;

4、腰椎腫瘤以及腰椎結核也是引起腰部隱痛的常見原因。長時間出現左腰部的隱痛,需要去醫院通過腰椎ct、核磁共振以及泌尿系b超等檢查,明確具體原因。

左邊腰痛首先要確定腰痛的原因,如果在腰部活動過度後所引起的,多是由於腰肌勞損所造成的,除了注意休息外,還需要使用熱敷,紅外線照射等理療措施,促進腰肌功能恢復。

由於腰肌勞損屬於腰肌的無菌性炎症,在使用熱敷等理療措施的同時,還可以口服一些具有消炎止痛作用的藥物,如:芬必得,消炎痛和激素類等藥物。

8樓:甄倩璩斯年

您好腰痛多考慮為腰椎病建議去醫院做檢查等確診後再對症**

9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腎結石或腰椎方面的問題所致,可通過藥物方面來**

突然右腹部和腰部疼痛像攪的一樣,怎麼辦

10樓:

得去做檢查才知道。或許你會害怕是得了盲腸炎。但是盲腸炎一般會有疼痛感,然後,你已經過了一兩週的時間,**開刀時間也過了。

右側腹部(腎區)和最下面一根肋骨感覺不適怎麼回事

平常心 不知有沒有做過肝部的檢查?可以去檢查一下肝功能和肝b超 你好!你已經去正規醫院做了系統檢查,一切正常。你就可以放心了。如果有麻木感,你平時可以拍拍,揉揉,也許是你身體內有氣結的情況。平時不要過於關注,因為你越關注心裡越緊張。 誰說都沒有用?還是你自己親自去醫院做一次檢查,這樣自己才能放心。 ...

怎麼鍛鍊才能儘快的去掉腰部和腹部的贅肉

進行深蹲加腹部扭 需要把雙腿張開,與肩同寬,雙手舉著啞鈴,雙手放在胸前,起身向左拐,右膝靠近胸部,當再次起來的時候,向左拐,左膝靠近胸部。側臥提跨 選擇側臥,然後雙腿和同側手臂作為支撐,然後抬起,這個動作需要持續四十五秒,建議每次做二十到四十組。彎曲雙腿,收緊腹部 這種腿部鍛鍊的是下腹部肌肉,首先,...

肚子和腹部兩側有好多塊面板變黑

想回家 黑色素沉澱導致的,建議日常多注意清潔和護理,避免穿太過於緊身的衣物,造成強烈摩擦,另外還要多注意飲食,多吃清淡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是曬黑的嗎,如不是去醫院查一下腎功能這方面的吧 有 嗎,我瞎猜,可能是腹壁靜脈畸形,肝功能異常,色素沉著跟肝病有關。 閒醜 圖個別的顏色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