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的女人如何減掉腹部和腰側贅肉

時間 2022-01-04 08:45:05

1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50歲的女人要減掉腹部和腰側的贅肉的辦法和平常人也應該是一樣的,就是多做腹部運動,比如仰臥起坐和坐位體前屈都是不錯的。

2樓:sunny晨光熹微

運動,只有運動的**才是最可怕最健康不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女人主要注意自己的。復古肌肉的。要經常鍛鍊。飲食注意。

4樓:柏小宸

**和年齡不發生關係,只要你堅持鍛鍊就能減掉這些肉。

5樓:慕容雨落

**和年齡關係不是很大,我們每個年齡段都應該**,而腰部和腹部是我們**的重點,根據你的身體情況,可以試著做一做卷腹轉轉呼啦圈都可以

6樓:郡鬱姚

剪掉贅肉需要持之以恆的毅力,如果她身體好,可以每天做有氧運動,可以平躺在床上踢腿,每天堅持50次以上,肚子就沒了。

7樓:

對活動腰部,早晚按摩腹腰部100次,效果不錯

8樓:僑鑲昳

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腹部贅肉,會越來越多,想減掉單一的部位,是個挺難的事,如果不是太胖或者說太突出的話,沒有必要太想著減了,女人身體有點肉,也挺美的,但不能太胖了。如太胖,先整體**,最好是少吃,多運動,腹部**,多紐動腰,用雙手左右交叉來回按摩,每天半小時左右,有效果的,但要記住飲食一定要控制住嘴。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到一定年齡了,這樣乙個部位想減掉還真的很難,可能飲食上注意少吃大魚大外,主要還是要加強運動。可以這樣不會發展。真的羨慕哪些具備會跳舞的女士都70幾歲月了身材還像小姑娘一樣苗條。

看來運動很重要。

10樓:兟我想你了

只要多鍛鍊,其他的**減這一節奏都很簡單。只是看你堅持不下去而已。

11樓:無聊的土豆大俠

減贅肉通常是飲食**和體育鍛煉兩種方式相結合加以解決,如果通過這些方式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採取脂肪抽吸和腹壁整形的方式予以實現。另外腹壁整形時,往往在腹股溝有切口,通常有疤痕,另外肚臍要移位,這樣才能夠達到比較完美的腹壁的形態。

12樓:潔寶的小窩

多鍛鍊,多做有氧運動。

13樓:來自書畫院樸素的翠玉

選擇注射吸脂的方法可以減掉腰部和腰側的贅肉。注射吸脂減腰部贅肉的方法,安全性相對比較高,因為手術不需要開刀,創傷比較小,而且術後效果相對也是比較好的,可以使愛美者的整個身材看起來更加的纖細苗條。

四十歲的女人能減掉腹部贅肉麼

14樓:又乙個八卦

能腹部**最有效方法是什麼

一、飲食篇

1、不要吃沙拉

若想馬上減肚子,就不要吃沙拉。研究表明,不吃沙拉,然後多喝利尿的飲料,譬如咖啡、茶,這些飲料不只讓你很想上廁所,也會順便將體內其它地方的水份一併排出,讓你當天的肚子不會這麼多水。

2、多吃櫻桃

密西根大學最近出了一篇研究,多吃櫻桃的實驗鼠竟可以減少「身體中段」的肥肉。原來櫻桃中特別多的花青素不只讓櫻桃可以降低糖尿病,還可以作**,尤其是減小腹的部份竟然特別有效!

3、細嚼慢嚥

在細嚼慢嚥的過程裡,一可幫助我們消化,減輕胃腸負擔,二可把很多有毒的東西進行解毒,三能夠提高你的飽足感。

4、攝取維他命c

每天正餐之外記得加上一克維他命c,並且可以食用適量堅果當點心,它提供的omega3不但對身體有益,提供足夠能量,也能有效抑制食慾,保持輕盈體態的同時,也不用擔心吃得太多,肥胖因子慢慢積聚成腹部周圍的贅肉。

5、嘗試蘋果醋

蘋果醋可說是減肚子的秘密**。每天午餐和晚餐後喝兩湯匙,將幫助你分解蛋白質、消除脂肪、改善排毒,當然也能幫你減重收腹。對於胃比較敏感的人來說,也可作為中和酸性體質的補充**食物。

5個收腹小運動你要知道

1、背部旋轉伸展運動

a、趴在地上,前額放在你的手上,手掌放在地上,雙腳分開與髖關節同寬。收縮腹部。

b、抬起你的頭部,肩膀和胸部離開地面。向右轉動你的上半部身體,背部朝向中心。換左邊重新開始做,繼續做直到你身體每側都做了6次轉動運動。

2、坐椅腹部練習操

這組操方便、輕鬆,收效快,適合天天練或隔天練。

做法: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鬆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

第一組: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時腿部肌肉要放鬆,要求乙隻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另乙隻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反覆練習,每天要堅持20下。

第二組:同上面的姿勢,雙腿同時向上彎曲,再同時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頂,應盡量使腹部與胃部收縮,然後再盡量接近,以達到腹部亦緊亦舒,每天堅持20下。

3、蝴蝶式張開

由於雙腿擺放的姿勢很像蝴蝶的翅膀,在動作中不斷地張開、合攏,因此得名。

這個坐姿要求雙腳掌接觸合攏,然後將腳後跟收回至大腿根部。把手放在膝蓋上,然後給一定的輔助力量,把膝蓋向下壓。

這個姿勢能夠開啟骨盆,增強胯關節的柔韌性;減輕腿部、膝蓋和腳踝的壓力,消除腿部腫脹。

4、足尖沾地動作

首先身體平躺。讓大腿彎曲呈九十度直角,同時小腿與地面平行。而兩手則自然地平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下。此時上身應該繃緊,而且後背要緊貼地板。

然後分兩步放低左腿,只從臀部開始運動,腳趾沖下著地,而腳尖不能真正著地。

接著呼氣,同樣分兩步將腿還原到起始位置,再換右腿做同樣的動作。如此雙腿交替重複做此動作,每條腿做十二次。

5、剪刀腳

可以鍛鍊到腹部肌肉,尤其是腹直肌。先坐在地板上,然後向後仰,用平放的上臂和手掌支撐住身體,把伸直的雙腿向上抬起,與地面達到45度角,然後再慢慢放下,腿下落的過程中,不斷的左右交換雙腳的位置,直到落地,重複抬起、落下、交叉的動作,30秒內盡可能多的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適度減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風險,也可提高有肥胖併發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

市場上有各類不同的**理念、**產品,請審慎選擇。過度、過快**會對身體有不良影響。採納科學的正確的**方式,警惕對於假設階段、未經證明的**觀念。

15樓:射手陳曉曉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便秘,而便秘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2、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把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正常人平均每天會消耗2000-2500ml的水,要及時給身體補充水分。但也不要在短時間內連續喝太多的水,否則會由於滲透作用,稀釋血液,導致血液中所含的氧及營養物質濃度下降。此外,要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和含糖量高的飲料。

3、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腹部長贅肉的**。雖然酒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卻很高。一杯200ml的酒精飲料,所含的熱量克達到100千卡。

此外,酒會提高身體的皮質醇水平,而皮質醇這種荷爾蒙會使腹部儲存更多的脂肪。

4、少吃肥肉

如果你正在為**而發愁,就要少吃肥肉。多注意飲食**,在平時,少吃含脂肪高的豬肉,選擇蛋白質較高而脂肪較少的禽類和魚肉,有利於**。

5、仰臥起坐

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乙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會導致肌肉痠痛。同時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

6、挺腰直身端坐

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下聚積在腹部的脂肪。因此,隨時提醒自己要挺胸、收腹、直腰,哪怕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可能讓你從肚子上減掉2斤或更多的脂肪。

7、按摩腹部

想要快速減小肚子,最好的辦法是,腹部運動後順時針或逆時針做環形按揉,促進脂肪代謝。早晚各做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則臨睡前做。堅持乙個月,一定會收到顯著的效果。

8、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中年人怎樣減掉腰腹部贅肉

16樓:ulquiorra丶

要控制自己的飲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我們可以三餐吃飯都吃到七分飽就可以了,長期的堅持下去我們的胃會慢慢的變小,然後達到瘦肚子的效果。仰臥起坐是減腹部贅肉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要是再做仰臥起坐時再自己的腹部纏上保鮮膜,效果會超出想象的好。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

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厘公尺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

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驅趕」脂肪。 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

」要想腹部盡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據說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減掉腰腹部贅肉?腰腹間的贅肉屬於深層脂肪,要有效減掉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實現的,除非借助醫療整形技術。倘若你擁有足夠的耐心和毅力,則可下足功夫多方面的配合進行**。

樣減掉腰腹部贅肉,就要改變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習慣。首先是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

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當然,要想成功減掉腰腹部贅肉,就要注意飲食有當,不暴飲暴食,懂得自我節制。

有規律地按時進餐,每頓要飢飽適宜。

其次是走路和坐姿習慣,許多腰腹贅肉多的人通常坐下就彎腰,讓腰腹間的贅肉堆積鬆弛下來,走路不注意吸腹。要想減掉腰腹部贅肉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

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改變不良習慣後,就要配合運動來解決怎樣減掉腰腹部贅肉的問題。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最好的是全身性有氧運動,如慢跑,游泳,散步,騎自行車等,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廣西武警整形醫院

有什麼辦法可以減掉腹部贅肉,腰和大腿的肉,不吃藥

飲食原則 降低熱量的攝取 營養學家認為,無論你控制什麼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終降低的是熱量的攝取。如果 常見的高熱量食物 乙個人每天少攝取800大卡的熱量,可在6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 少攝取500大卡,可在2個半月內減輕10磅體重。但切忌體重降得過快,否則是很危險的。須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攝...

50歲的女人眼睛,產生乾澀,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病情分析 長期從事電腦工作,應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同時增加維生素a b1 c e的攝入。為預防角膜乾燥 眼乾澀 視力下降 甚至出現夜盲等,電 腦操作者應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豆製品 魚 牛奶 核桃 青菜 大白菜 空心菜 西紅柿及新鮮水果等。維生素c可以有效地抑制細胞氧化...

50歲的女人如何穿衣搭配,才能既舒適又優雅

百世千秋萬里 這個年紀的女人應該要穿簡約大方的風格的衣服,不要太過奢華,要選擇有內涵的衣服,可以選擇穿純色的衣服,上面再加點圖案點綴,這就非常完美了。 小 可以選擇棉紗布料的衣服,加上一件小短裙,這樣的穿搭柔和又舒適。 花花就是我 可以選擇簡單款式的衣服,選擇一些深色的衣服,這樣才能夠很優雅。 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