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去痘印啊,縮小毛孔,怎樣縮小毛孔去痘印?

時間 2022-01-04 08:45:06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快速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1、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分鐘後洗掉。

此**不太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幹。

2、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堅持用了乙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3、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 15 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4、蘋果去痘法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周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 20 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簡單易行,效果也不錯,特別是預防痘印的效果最好。當臉上痘痘剛發的時候,用此種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收縮毛孔:

1、啤酒法

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和鋅成分,能夠幫助收縮毛孔,把啤酒倒入一些在乾淨的碗中,然後用化妝棉浸泡在其中,3、4分鐘後取出敷在鼻頭處,也可以敷在全臉,等化妝棉的水分被吸乾後就完成了,經常敷啤酒**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2、蘆薈法

蘆薈是天然的美容劑,它集保濕、祛斑和收縮毛孔等多項美容效果於一身,它能夠有效鎮靜肌膚,使毛孔得到收縮。每晚睡覺前預留一段時間,用新鮮蘆薈汁敷面,若想做成**使用,也可以加入蜂蜜和麵粉,護膚效果十分明顯。

3、茶水法

茶水也有美白養顏,收縮毛孔的功效,每天清潔面部後,用化妝棉蘸取茶水塗在臉上,再進行敷面,記住使用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不過護膚功效顯著。

4、土豆法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保持細胞活力,令肌膚重現光澤,而且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去除臉部痘印和曬斑,美膚效果十分不錯。把土豆洗淨後,切片貼在臉上,可以達到如此功效。

5、水果皮法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6、冰敷法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3樓:樂用心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呢,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以下答案供您參考呢親。☺️親,果酸水楊酸產品哦。但是對於宣傳的很多具有收縮毛孔,具有祛除痘印的護膚品,並不能抱太多希望,只是作為輔助。

而臨床上常用的果酸換膚**能夠有效的改善痘印以及收縮毛孔。果酸換膚自甘蔗中提取的甘醇酸在臨床上最常使用,用適當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脫作用,促進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能夠改善,毛孔粗大,去除痘印。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呢親,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什麼牌子的好

回答親,芙清金鑰水楊酸可以試試哦,科顏氏金盞花水,olay小白瓶精華。

更多2條

4樓:檳榔子

祛痘真難丫,可是近兩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怎樣縮小毛孔去痘印?

5樓:美唄網

雷射美容對縮小毛孔和去痘印效果都是非常好的,通過刺激皮下的膠原蛋白,作用於臉部表面從而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有效的去除痘印部位的黑色素,隨著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這樣去除痘印也是非常快速有效的。

6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一的時候臉就開始隔三差五的冒豆,擠掉接著也會不斷長出來,還留下難看痘印和痘坑,自己也發覺蠻自卑,當時逗逗真地快把我折磨慘了!袪侸產品用了一大堆,花了很多錢,可就是去不了,沒過多長時間就又漲痘痘了,而且臉部的豆豆好象有報復性,變的更惱火了。後來在網上查詢去痘知識的時候偶然看到了(於夢自述)一文裡的經歷,最後認真瞧了下也照者做,目前印子都不明顯了,逗坑也正慢慢的變平。

怎樣去痘印和收縮毛孔

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9樓:健十**官方客服

去除痘印收縮毛孔可用以下方法:

需要看你是哪種痘印,一般把痘印分為淤血傷痕和色素沉澱兩種:

1、淤血傷痕類痘印是由我們不正確的護理方式產生,一般呈紅色,比如用手或者清痘針擠痘等等。

這類痘印在不繼續受刺激的前提下,可以通過**自身的代謝能力緩慢修復,使用修復成分的精華可以顯著加速痘印消退。

此類痘印解決的方法用:蜂膠搭配維生素c/e與膠原蛋白一起服用,用量為常量2倍,用時2個月。美白祛痘效果好。

2、色素沉澱類的痘印是由粉刺演變而來,毛孔中有髒東西長期堆積導致色素沉澱,是**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組織破壞,或者因受到外力而導致**組織損傷(比如「擠痘」等),區域性黑色素細胞為了保護**不受紫外線二次傷害,會增加產生黑色素顆粒,留下黑黑髒髒的痕跡。這類痘印沒有辦法通過自身的代謝能力修復,必須依靠外用產品針對解決。

此類痘印解決的方法用:合適劑量vc類產品和一些酸都是去黑褐色痘印。

10樓:紅銳解說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週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11樓:愚姝聊凡兒

純植物就是好東西?笑話。吃菠蘿、芒果、木瓜還會過敏,吃士多啤梨、葡萄、蘋果多了還會牙酸呢。骨頭尚且受不了,別說**了。

比如蘆薈、檸檬等本身就帶有刺激性的東西,在用量上不講究,一定會刺激**,而商家把植物這種含有生物酵素、小分子物質等物質的特性用在了護膚的理念上,讓人產生了混淆,以為植物就不傷害**,殊不知每個人對植物吸收能力不同,經常會產生應激反應(過敏)。

放心,沒有一種化妝或者護膚品是純植物而不含化學物質和抗菌防腐劑的。

祛痘、去印的原理,大多是脫皮**,比如上面說的果明(果酸),比如藥妝品牌的祛痘產品(a酸、a醛),比如李醫生暗瘡水(水楊酸),比如澤平、迪豆等等。

在你**過敏的前提下,最重要的是做好防曬(讓痘印不要變深)和增厚**保護層,再進行系統的調理。

另外自己配**或者自己亂吃東西調理都是不科學的,因為各人體質不

同,發痘原因也不同,還是對症下藥比較好!不要走彎路!

所以我建議,這兩三個月先不要亂用護膚品了,用乙個純補水修復的產品,比如含有細胞成長因子gfbf,egf等等的產品,不刺激且有修復功能。先把過敏性**修復好,再去採取外科美容手術或者其他的**。

在此過程中,注意防曬,去中醫院內調,中藥+刮痧等,非常有效果。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去年長了很久的痘停了,現在痘印也淺了很多。

如果你能借鑑,希望你保持心境開朗,不要太注意外表,用樂觀自信的笑容對待周圍關心和同情你的人。

一切都會好的!

12樓:遊子逸

祛痘1.日常護理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講究個人衛生,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最好可以配合硫磺皂去洗,可以消炎控油。

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

2.飲食方面

要多喝水,一天八杯水這個大家早有聽聞把,水是體內代謝必須的介質,非常重要,同時,喝水也有技巧,裡面要加點檸檬汁,或者放片檸檬來泡水喝,這樣會更容易吸收,讓**更加白嫩。

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醣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狗羊肉等),適當吃涼性蔬菜、水果,也防過量後引起病。防止便秘。

3. 內外調理相互配合,內外兼修,才能確保痘痘消下去。

外用硫磺香皂洗臉,內用純蛇粉調節,純蛇粉有美容祛痤瘡,改善**質量的作用。同時可以調節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運動系統、消化系統。

4. 生活方面

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曬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濕的場所也對青春痘不利。

小蘇打去黑頭

1、少量小蘇打粉,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

2、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靜待10分鐘後取下,不要等到乾透才拿走。

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

自製小蘇打純水鼻膜

材料:小蘇打粉(半勺)、溫熱純淨水(3勺)、化妝棉(1片)

步驟:step1:在大口的玻璃杯中倒入半勺的小蘇打粉,再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稀釋,調和至小蘇打粉溶解;

step2:將化妝棉浸泡在調和好的小蘇打液中,拿出來擰至半乾後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部位敷貼,待15分鐘後區下來。

step3:把一張柔軟觸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後在鼻子上來回輕柔擦拭,會看到面巾紙上有一些黑黑的髒髒的東西,這就是鼻子裡的黑頭和油脂粒。

改善粗大毛孔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做足清潔工作:這點對因油性**或者t區油混合性**而毛孔粗大特別重要。

建議選用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所以有一定的滋潤作用才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這樣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做好潔膚工作,收縮毛孔就已經成功了40%。

2.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3.控制油脂分泌。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臉後,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4.避免一些不當做法,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硬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怎樣才能縮小毛孔?怎樣可以縮小毛孔?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睡眠的質量要控制,還有規律生活。平時多做下 黃瓜敷臉也很好。冬天用冷水洗臉,夏天用收縮毛孔的東西。怎樣可以縮小毛孔?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怎樣可以縮小毛孔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的保養我的做好清潔跟保濕是最重要的。清潔做好了,毛孔沒有髒東西,然後保濕到位 就很...

怎樣去痘印呢??誰知道怎樣去痘印啊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推薦您diy去痘印,健康有效哦。白芷粉綠豆粉去痘印 這是一種中藥去痘印的方法,把白芷粉和綠豆粉按照1 1的比例用溫水調和,清潔完面部後就可以直接塗在臉上,敷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種方法也能快速去痘印,一兩周之後就能見到顯...

怎樣可以去痘印,怎樣才能快速有效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 紫蘇油,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乙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薰衣粉和蛋黃或者牛奶,調和做 20分鐘洗掉。薰衣草粉有去痘印的功效,而蛋黃可以修復肌膚。或者買...